《流氓大亨》第六至十集 劇情 | Do姐首度登場 萬梓良庭上咆哮

劇情

廣告

無綫在深夜時段重播神劇《流氓大亨》,此劇由萬梓良、周海媚、劉嘉玲及吳啟華主演,第六至十集主要講述學仁(王書麒 飾)惹上官司,被指控殺害劉紹銘幼子偉賢(詹秉熙),開展第一場劇力十足的法庭審訊,也由此帶出飾演宋楚翹、擅長理性分析的 Do 姐!

《流氓大亨》第六集 萬子勸涉案王書麒自守

當警方抵達凶案現場時,發現學仁(王書麒 飾)正慌張而逃,下令通緝他歸案,並控以謀殺一罪。學仁走投無路之際,欲請求謹昌代安排出走。謹昌有感此法於事無補,勸學仁暫且自首,並允盡力替其洗脫罪名。

鍾贊獲悉愛子噩耗後,大受刺激,在公司大吵大鬧,欲開除學宇泄債。偉舜施計挽留學宇,並在她面前賣弄人情,令學宇大爲感動。謹昌日以繼夜調查下,發現該泥水佬乃欲向月明施暴之變態色魔,對他頓起疑心,特與手下布下天羅地網,欲將色魔繩之于法,但苦無證據,令謹昌大爲焦慮。

《流氓大亨》第七集 萬子庭上咆哮 喚醒 Do 姐正義感

正當控辯雙方陳詞後,衆陪審員感到表面人證物證俱在,學仁面臨敗訟時,謹昌大爲激動,竟在法庭內理直氣壯爲其弟申辯,終喚起一陪審員宋楚翹的正義感。楚翹經深思熟慮後,發現案件疑點甚多,深信學仁乃無辜,竟主動克服一切阻難,說服其他陪審員繼續研討。

衆人皆被其熱誠所動,連夜抽絲剝繭,將疑點逐一攻破,楚翹大表安心。謹昌見自己未能替學仁洗脫罪名,內心悲痛萬分,精神極爲頹喪。創世終體諒其真正爲人,對他大起憐憫,二人頓化敵爲友。

翌日,當陪審團退庭商議完畢後,楚翹等一致認爲學仁罪名不成立,當庭釋放,令方家各人喜極而泣。鍾贊獲悉學仁無罪被釋,心有不值,以爲楚翹被賄所致,向她侮辱一番,楚翹反一笑置之。

原來楚翹爲香港首富宋永然(關海山飾)獨生女,由其公趙志遠(石堅飾)口中誤會其父早年因冷落母親,致令她抑郁而死,造成楚翹對永然有種無形的抗拒。加上她不滿其父專橫性格,自小棲居志遠家,間接養成其反叛性格處處與其父沖撞,彼此無法溝通。

《流氓大亨》第八集 Do姐有錢女身份曝光 電視台正職係掩飾

永然大壽當天,高朋滿座,楚翹勉爲其難赴會。剛巧會中遇上鍾贊,仇人見面,向她冷嘲熱諷一番,令場面尴尬不堪。楚翹對其父愛恨交織之際,心感矛盾空虛時,機緣巧合下遇上謹昌,向他陳述往事苦況。後得謹昌勸告,一切順其自然,楚翹始覺如釋負重。謹昌接獲電視台外景隊噪音騷擾投訴,遂出面阻止,發現楚翹原爲該隊高級編導,令他大感驚奇。其後,謹昌爲成全月明心願,托楚翹代爲安排進入電視台參觀,令月明雀躍不己。

當昌、月正興高采烈參觀電視台之際,楚翹突接獲兩名咖喱啡臨時甩底消息,靈機一觸,要求二人填補空缺扮演情侶,二人情之所至,居然投入至旁若無人。淑梅自覺近來身體欠佳,求診後懷疑生瘤,令她擔心不已,一時悲從中來向謹昌交下遺言,並道出當天在法庭中,始發現謹昌生母原爲偉舜之母美屏,勸他重認親母,令謹昌進退兩難。

《流氓大亨》第九集 熱烈追求周海媢 吳啟華成功得手

當淑梅接到醫生報告後,發現身體無恙,令衆人放下心頭大石。同時,謹昌更表示唯恐破壞美屏家庭幸福,不會與她相認。淑梅對愛子有失而複得的感覺,感動不已。

謹昌知道自己身世後,對偉舜印象大爲改變,主動與他前嫌冰釋,並借故親近美屏,反被拒於千里外。創世等誤會謹昌存心「掏古井」,令他啼笑皆非。學甯終受不住偉舜熱烈追求,不自覺墮進其感情陷阱。偉舜原爲情場聖手,存心玩弄感情,乘機制造浪漫氣氛,與學甯發生關系。

《流氓大亨》第十集 周海媢失身後再遭利用

謹昌目睹學甯神色有異,惟恐他會被偉舜所騙,向她苦苦追問,令學甯難於啓齒。另一方面,偉舜自將學甯得到手後,對她態度大變,令她忐忑不安。偉舜無意中發現總經理趙忠良串同羅廠長,暗以豬油制面從中取利,遂再假意與學甯重修舊好,利用她偷取有關貪污文件,在董事會中揭發其罪狀。

永然聞訊大爲震怒,嚴斥忠良不成器。另一方面,他感到鍾贊一直存心吞其股份,姑且將永贊其餘股權讓予鍾贊,以防他日敗于偉舜手中。

一日,美屏返家途中,遇上一醉酒佬以身撞行駛中的汽車,詐騙求財。看真後始知爲其失散多年的丈夫李錦源(劉江 飾),一時不知所措。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