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戰榮耀

特戰榮耀|楊洋 蕭雲傑 4位男神全面睇 其中 3位更係童星出身!

劇情

廣告

前兩日晚上8時半,在港台電視31 開播的新劇《特戰榮耀》,槍戰、打鬥戲看得人熱血沸騰的同時,劇中更有不少顏值與身材都一流的男神,養眼之餘,位位都演技一流。不但有演活多個角色的「電競大神」楊洋,更有蕭雲傑、裴踏燕、呂小天 3位童星出道的重要角色。相信這套軍旅劇就算「不談戀愛,只搞事業」,亦不減女性粉絲的追棒!

「兵王」—— 燕破岳(楊洋飾演)

男主楊洋出道十多年,有過不少令人難忘的代表作,早期在《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的時候,網絡更有一句「大學欠我一個肖奈」,迷倒不少少女,到最近的《你是我的榮耀》,網上又再出現一句「人就是在不同年紀反覆愛上楊洋」。雖然楊洋由校草演到霸總,演過很多不同角色,隨着歲月亦增加不少魅力,但深刻的都是清秀小鮮肉形象。而今次楊洋在《特戰榮耀》為飾演特種兵燕破岳一角,不但特地練出壯碩身材,更將皮膚曬到黝黑,可以說是脫胎換骨。

特戰榮耀 其實楊洋是軍校出身,學習現代舞,一直有「軍藝校草」之稱,曾經被老師評價為「這五十年裡見過的條件最好又最努力的學生」。因此,無論是演繹燕破岳新兵時期的桀驁不馴,還是後期逐漸成熟,都散發滿滿的軍人氣質。
其實楊洋是軍校出身,學習現代舞,一直有「軍藝校草」之稱,曾經被老師評價為「這五十年裡見過的條件最好又最努力的學生」。因此,無論是演繹燕破岳新兵時期的桀驁不馴,還是後期逐漸成熟,都散發滿滿的軍人氣質。

拆彈專家 —— 蕭雲傑(孟阿賽飾演)

劇中飾演燕破岳知己的孟阿賽出生在一個演藝之家,姥姥是影后彭玉,媽媽是一級演員趙珈琪,姨媽是一級演員趙玲琪,是低調的星三代。由童星開始,出道11年,自幼就接受藝術薰陶,表演功底相當紮實。而且孟阿賽不僅熱愛健身,還有很好身手,所以在《特戰榮耀》中飾演獵豹突擊隊隊員中的拆彈專家,一點亦難不到他。

特戰榮耀 劇中的孟阿賽是燕破岳的初中同學,表面看來玩世不恭,但責任心極強,與燕破岳性格正好互補,兩人之間就像說相聲,在緊張的情節中,加入不少有趣的氣氛。

劇中的孟阿賽是燕破岳的初中同學,表面看來玩世不恭,但責任心極強,與燕破岳性格正好互補,兩人之間就像說相聲,在緊張的情節中,加入不少有趣的氣氛。

最強勁敵 —— 裴踏燕(蘇小玎飾演)

劇中另一位同樣是童星出身的是蘇小玎,7歲的時候就出道曾經參演過《穿越死牆》等電視劇,長大後考入表演系,有非常豐富的演出經驗。而《特戰榮耀》中飾演裴踏燕,因為嫉妒,不想讓乾媽把精力放在別人身上,把燕破岳當成了敵人,甚至改名以表決心,是燕破岳的競爭對手。

特戰榮耀 《特戰榮耀》的發展一直都是良性競爭,直到劇情的後半段,裴踏燕帶有私人的怨恨出場,令局面變得緊湊,掀起高潮。

《特戰榮耀》的發展一直都是良性競爭,直到劇情的後半段,裴踏燕帶有私人的怨恨出場,令局面變得緊湊,掀起高潮。

特勤連炊事員 —— 呂小天(蔣龍飾演)

在《特戰榮耀》中飾演呂小天的蔣龍在9歲的時候,就參演了電視劇《長大成人》,而且在彈鋼琴、跳拉丁舞等領域等藝術領域都有很好的成績,很一位有發展的藝人。蔣龍早在青春勵志熱血劇《全職高手》就與楊洋有合作,飾演可愛活潑又話多的楊洋好友,兩人默契十分,相信今次二次合作會呈現不一樣的熱血拼搏,令人期待。

特戰榮耀 雖然蔣龍在《特戰榮耀》的戲份很少,但每次出現都會留下很深的印象。劇中蔣龍與燕破岳、蕭雲傑等人建立了深厚的戰友友誼,由富二代變成負有責任感和榮譽感的特勤連炊事員,相當膽小,但在燕破岳遭遇危險的時候卻義無反顧犧牲了自己,是人個很催淚的角色。

雖然蔣龍在《特戰榮耀》的戲份很少,但每次出現都會留下很深的印象。劇中蔣龍與燕破岳、蕭雲傑等人建立了深厚的戰友友誼,由富二代變成負有責任感和榮譽感的特勤連炊事員,相當膽小,但在燕破岳遭遇危險的時候卻義無反顧犧牲了自己,是人個很催淚的角色。

想睇幾位男神的身手及精彩演技?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時半時段,記得打開港台電視31收看呀! 錯過了都不要緊,立即重溫:按此

圖片來源:R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