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大結局|劇透第16至20集劇情:193結局周登場!盧慧敏遭綁架、一切回到金謬平

劇情

廣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大結局劇情劇透:由試當真許賢及蘇致豪編劇的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每集都有金句和驚喜,結局周有ERROR的193登場,不過「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三人組在最後竟然要面對最大的挑戰,故事又回到起點的「金謬平戲院」⋯⋯

文:東方新地 圖:ViuTV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6集(4月26日 星期一)劇情:吳家麗出軌與葉童有關?

為了查探劉俊太太蘇麗馨(吳家麗 飾)出軌的證據,陳家晞(盧慧敏 飾)成為了麗馨的好朋友,更被邀出席麗馨結婚週年派對。在別人的派對上,家晞竟碰見了那個多年沒見,缺席自己畢業禮和表姨喪禮的母親林詠梅(葉童 飾)。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7集(4月27日 星期二)「捉姦」變成「出櫃」

蘇麗馨夾在劉俊與Anna(蔡宛珊 飾)之間也不好過。「無限斜棟」決定把委託由「捉姦」變成「出櫃」。他們想幫麗馨誠實地面對自己作出選擇。另一邊廂,張諾恆(陳卓賢 飾)父親張國永(袁富華 飾)終於回港,還帶來了諾恆的弟弟!

外星迷黃發請求找回失蹤女友
外星迷黃發(193@error)請求找回失蹤女友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8集(4月28日 星期三)「外星迷」193結局周登場

開業將近一年的「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委託:外星迷黃發(193@ERROR 飾)上門請求找回失蹤女友。雖然看來又是一單普通尋人求助,不過黃發認為「鳳凰山棄屍案」的女死者就是他的女友!

陳家晞母親林詠梅
陳家晞母親林詠梅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委託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委託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9集(4月29日 星期四)陳家晞生日被綁架

雖然陳家晞生日將至,可是2021年並沒有2月29日。李展翹(黃定謙 飾)及張諾恆不約而同地提出兩個不同的慶祝日子讓家晞選擇。面對愛情選擇題,家晞只能借助工作逃避。但專注於棄屍案卻令危機步步靠近。家晞再也沒法選擇哪個日子慶祝生日,因為今晚,她被綁架了!

外星迷黃發
外星迷黃發
陳家晞被綁架
陳家晞被綁架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20集大結局(4月30日 星期五)金謬平戲院的命運

陳家晞失蹤了數天,展翹與諾恆四出找尋不果!「無限斜楝有限公司」協助過的客戶都紛紛協助搜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連警方也束手無策。來到2021年3 月5日, 一年前「金謬平戲院」讓「斜楝」三人相遇。今天,他們的命運竟也與「金謬平」相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