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

【熟女強人】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人物介紹 | 胡杏兒當性治療師、吳家麗出山救姊妹

劇情

廣告

ViuTV重磅新劇《熟女強人》將於9月28日開播,劇情以現今女性身兼多職,既要照顧家庭又要兼顧事業,面對社會標準、迫人生活及輿論壓力,女性往往承受很多不必要的壓力為主題。《熟女強人》透過七個女性去探討及穿梭一些大膽的話題,題材破格,演員陣容亦非常吸引,有港姐出身的胡杏兒演出,為她首套倒戈無綫作品;風韻猶存、氣質獨特的吳家麗和吳千語、陸詩韻和沈卓盈等擔綱。


《熟女強人》第1-20集劇情大綱:

《熟女強人》套劇主要探討七個女性相關嘅議題:「雪卵」、「爭撫養權」、「同性戀」、「性上癮」、「換妻」、「爸爸去哪兒」同埋「脫單」,組成一個20集的割事。由人稱教主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創立的「歡迎光臨」這個閨密社團作為串連背景⋯⋯

一眾《熟女強人》女演員已成為好朋友。
一眾《熟女強人》女演員幕前幕後也成為好朋友。
胡杏兒直指吳家麗是吸引她接拍今次劇集的原因,她笑言:「家麗姐係一個好神秘、好有性格嘅演員,今次可以同佢近距離合作,真係好開心!」
胡杏兒直指吳家麗是吸引她接拍今次劇集的原因,她笑言:「家麗姐係一個好神秘、好有性格嘅演員,今次可以同佢近距離合作,真係好開心!」


《熟女強人》人物介紹

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熟女教主

人稱教主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是一個時尚女性,十多年前是名模,之後轉戰商界,一樣長袖善舞,事業成功。雖然轉型,依然是潮流教主,也是一眾追隨者的人生導師。每個月她都會為眾姊妹籌辦活動,每次都有一個特定主題,美食品酒或討論攝影,甚至請來裸男作繪畫模特兒。此聚會風雨不改,姊妹們一起分享生活感受、時尚品味及感情世界。辰晞感情路上多姿多彩,兩個條件優越的男士同時向她展開猛力追求,第一個是文質彬彬的學院教授(黃錦燊 飾演),第二個則是年青運動健將(黃愷傑 飾演),二人各有千秋,各領風騷,但原來辰晞跟他們交往是另有目的……憑著辰晞、靜的專業意見,果然幫到一眾姊妹解決了不少難題。可惜千揀萬揀,辰晞卻因錯選對象而惹來危機。這時候,一眾姊妹義無反顧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解決難題。

熟女強人吳家麗
人稱教主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每個月她都會為眾姊妹籌辦活動,每次都有一個特定主題,美食品酒或討論攝影,甚至請來裸男作繪畫模特兒。

鄒靜(胡杏兒 飾演性治療師)

久未出現的鄒靜(胡杏兒 飾演)歸隊重返「歡迎光臨」這個閨密社團,她是臨床心理學家及性治療師,擁有一個幸福家庭。丈夫大康(朱柏康 飾演)是一名舞台劇演員,工作不定時,閒時負責在家照顧就讀名校的女兒。靜擁有的專業知識,在家庭、愛情及性生活上都幫助到一眾姊妹,可惜能醫不自醫,男主內、女主外的家庭結構暗藏危機。

熟女強人胡杏兒
臨床心理學家及性治療師(胡杏兒 飾演)

林可兒(吳千語 飾演胡杏兒表妹)

林可兒(吳千語 飾演)是鄒靜的表妹,是一個藍帶甜品師,跟男朋友Howard (柏天男 飾演)一起經營自家甜品小店。關始立(傅穎 飾演)的介入,改變了三個人的關係……

熟女強人吳千語
藍帶甜品師林可兒(吳千語 飾演)

許嘉怡(陸詩韻 飾演劉浩龍老婆)

許嘉怡(陸詩韻 飾演)是鄒靜的舊同學,一直誤會靜當年搶走她的男朋友,處處針鋒相對,直到她遇上戀足癖病人被脅持,幸得鄒靜解圍,二人冰釋前嫌。嘉怡與婦科醫生(劉浩龍 飾演)結婚多年,感情依舊良好,但逐漸對對方失去性趣,這段婚姻應該如何走下去?

熟女強人陸詩韻
鄒靜的舊同學許嘉怡(陸詩韻 飾演)

馮曉華(沈卓盈 飾演叫鴨財經分析師)

馮曉華(沈卓盈 飾演)是財經分析師,預測股市走勢,向來一擊即中。近日她的上司認為她的工作能力下降,原因是荷爾蒙失調,上司提議她去找愛情荷爾蒙來刺激工作效率。情急之下,她選擇了在網上找Part-time boyfriend。預測水準回復同時,她發現自己愛上了付費愛情對象 Jamie(駱振偉 飾演) ……

熟女強人沈卓盈及洪卓立
財經分析師馮曉華(沈卓盈 飾演)

方穎妍(何珮瑜 飾演未婚媽媽)

方穎妍(何珮瑜 飾演)對香薰特別敏感,一天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誰是經手人,唯一線索竟是香薰?

熟女強人何珮瑜及楊天宇
熟女強人何珮瑜及楊天宇

王惠芬(曾樂彤 飾演吳家麗助理)

王惠芬(曾樂彤 飾演)是辰晞的助理。從來她都只在旁邊安排聚會活動,參與沒有她的份兒,皆因加入的條件必須不是處女,一向黑仔的她,情路亦是坎坷。終於,她期待的一天來臨了……

熟女強人曾樂彤(右一)
熟女強人曾樂彤(右一)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一至五集劇情劇透

熟女強人》第1集劇情 吳家麗的雪卵煩惱

「歡迎光臨」是珠寶設計師魏辰晞(吳家麗 飾演)所創的閨密群組,每月都有一個聚會,與各會員分享女性心得!但心理醫生鄒靜常被紅酒商許嘉怡語帶譏諷,原來嘉怡多年前曾與鄒靜的丈夫岑大康有過一段情…辰晞也有自己的煩惱,十年前曾經雪卵,崇尚自由不婚的她卻希望能將自己的優良血統延續下去,古董商人張祥本來是BB爸爸的理想人選,但原來比自己年輕的健身教練楊思朗卻一直暗戀自己……

熟女強人第一集
鄒靜(胡杏兒 飾演)歸隊重返「歡迎光臨」這個閨密社團,她是臨床心理學家及性治療師,擁有一個幸福家庭。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2集劇情 健身教練天台自殺搏同情

健身教練思朗被辰晞拒絕愛意,在大廈天台自殺搏取辰晞同情,但辰晞、張祥揭穿他,思朗尷尬當場離去。然而,思朗繼續鍥而不舍地追求辰晞,甚至混進了眾女的聚會中。

健身教練思朗鍥而不舍地追求辰晞,甚至混進了眾熟女的聚會中⋯⋯
健身教練思朗鍥而不舍地追求辰晞,甚至混進了眾熟女的聚會中⋯⋯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3集劇情 傅穎介入吳千語感情

鄒靜被嘉怡譏諷後,回到家中對大康表示不開心,大康對鄒靜吐出心聲,謝謝她多年來的支持,二人甜蜜。可兒的甜品店人手不夠,一直在找人幫忙,同時她的好朋友始立(傅穎 飾演)回港,兩人重聚,始立幫可兒的店舖解決了不少問題,遂邀請始立加入自己的店鋪。

始立(傅穎 飾演)回港,幫可兒(吳千語 飾)的店舖解決了不少問題,包括了⋯⋯
始立(傅穎 飾演)回港,幫可兒(吳千語 飾)的店舖解決了不少問題,包括了⋯⋯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4集劇情 吳千語跟傅穎sheshe

可兒參加甜品比賽,始立殷勤地幫她準備,但Howard 仍然想與可兒復合,直至Peter 對 Howard 道出始立已追求可兒很久的真相,Howard 才恍然大悟,原來先前的一切只是始立設的局。
【熟女強人】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人物介紹 | 胡杏兒當性治療師、吳家麗出山救姊妹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第5集劇情 戀足癖登場

Menson是一名戀足癖,由鄒靜治療,一天因涉嫌偷窺而被逮著,鄒靜好不容易才替他擺平事件,卻被嘉怡無意見到,更在「歡迎光臨」群組中大事渲染,指Menson是鄒靜的外遇,鄒靜基於病人私隱,只好不作解釋!

「你聽我解釋先啦⋯⋯」今次胡杏兒為了保障戀足病人私隱,選擇不解釋⋯⋯
「你聽我解釋先啦⋯⋯」今次胡杏兒為了保障戀足病人私隱,選擇不解釋⋯⋯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製作特輯及劇集預告

《熟女強人製作特輯:閨蜜話兒》足本版

【《熟女強人製作特輯:閨蜜話兒》足本版嚟啦!!】星期一(9月28日)晚上9:30 首播前,一於送上足本嘅製作特輯畀大家,近距離接觸台前幕後,深入片場同佢哋深度對話!當然唔少得小量劇透啦!!!😂😂吳家麗 Carrie Ng 、胡杏兒 Myolie Wu、Karena Ng 吳千語、 沈卓盈 Jess Sum、 Sharon Luk 陸詩韻、 Jeana Ho 何珮瑜 、 Tsang Lok Tung 曾樂彤 #黃錦燊、#朱栢康、 Theresa 傅穎 、 #柏天男 、 駱振偉 Thor Lok、 劉浩龍 Wilfred Lau 師兄 、 孫佳君、 #黄愷傑、 洪卓立 Ken Hung 、 Angus 楊天宇 Kevin Chu Kam Yin(朱鑑然) 張松枝 Deon Cheung 吳浩康 Deep Ng #ViuTV原創劇 #熟女強人 #9月28日首播—網絡平台 : viu.tvIG: viutvYouTube: http://bit.ly/2a8lbLuApp:IOS-https://apple.co/2NJo9IwAndroid – http://bit.ly/2LCVG9U

Posted by ViuTV on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20

回到目錄


《熟女強人》主題曲-周慧敏《 眼淚的堅強》

回到目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