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11-13集 | 美姝得知媽媽患血癌 | 秦臻被綁架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11-13集劇情講述美姝媽媽突然回港,美姝仍未能原諒媽媽當年拋下她一走了之,大志惟有出手拉攏母女見面……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十一集 (08/20) 美姝母突然回港

美姝母親袁雅琳 (區靄玲飾) 回港,自知當年一走了之,有愧於美姝 (朱晨麗飾) ,但還是想見美姝一面,請大志 (譚俊彥飾) 幫忙。大志要雅琳答應不要貿然出現在美姝面前,他會安排一切。

美姝呷醋

方黛兒 (沈卓盈飾) 親自中煮飯給大志及冠一 (楊凱博飾) 兩父子吃,父子更穿上黛兒所送的新睡衣,美姝回來,有點不是味兒……

美姝暈倒送院

大志把雅琳帶到美姝的拍攝場地,美姝在拍攝中途暈倒,大志急把美姝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只是過度疲勞,但雅琳要求醫生要為美姝作詳細檢查。

袁丸對糯米有好感

知行 (關楚耀飾) 來探望美姝,發現雅琳,答應為雅琳保守秘密。袁丸 (李君妍飾)惹上官非,人氣急跌,在街頭被人追訪,幸得糯米 (方紹聰飾) 及時相救,袁丸對糯米萌生好感。

秦臻被綁架

秦臻 (傅嘉莉飾) 一方面收到狂迷的恐嚇信,一方面知道父親振國 (陳嘉輝飾) 在財務公司借下巨款,煩惱不已,此事被知行知道,邀秦臻回自己家借住避禍,豈料中途秦臻被人綁上小型貨車,知行大驚!

《特技人》第十二集 (08/21) 大志當年曾誤入歧途

知行得大志相助,找到了綁走秦臻的車的所在。卻被數名大漢殺出制服,帶去見黎炭!原來大志當年曾誤入歧途,追隨黎炭,幸得金峰出手相勸,大志才會改邪歸正。

大志用刀自插

但黎炭對於大志離開一事耿耿於懷,藉此要大志令他下消氣方會放過眾人,大志便拿刀自插。大志為秦臻爭取了兩個月的還款期。

俊民認定黛兒跟大志餘情未了

歐俊民(曾航生飾) 終於發現黛兒瞞騙自己,十年前已生下兒子,俊民飲醉後回家,不聽黛兒的解釋,認定黛兒跟大志餘情未了,更動手推開了黛兒。

化冰離間知行與昊榮

黛兒離家出走,幸得大志收留,美姝見大志處處關心黛兒,心中不是味兒。化冰 (楊玉梅飾) 離間知行與昊榮 (于洋飾),昊榮暈倒,被送入院。

雅琳患有血癌

大志知道雅琳患有血癌,勸雅琳向美姝坦白,但雅琳堅持不能再讓美姝痛苦,希望大志成全。大志沒有把雅琳回港一事告知美姝,想不到美姝跟雅琳陰差陽錯地在影視店內相遇!

《特技人》第十三集 (08/22) 美姝與雅琳重遇

美姝與雅琳重遇,看見她頸上的項鍊,知大志一直隱瞞此事,大動肝火!美姝氣得去秦臻家中暫住。

美姝得知母親患血癌

大志知道美姝驗身後有患血癌的可能,需作進一步檢查,大志只得向美姝坦白雅琳患癌一事,美姝既擔心又難過。

秦臻搞網購

大志拉攏美姝母女見面,可是美姝近臨陣退縮,留言尚未準備好,下次再算。秦臻得美姝激發,向振國提議開展網購生意取代傳統的實體店,即解決資金不足的問題。

秦臻黛兒一拍即合

秦臻更請大志幫忙,聯絡黛兒,洽談合作的可能性。二人一拍即合,達成合作關係。大志從黛兒口中得知她和俊民言歸於好,放下心頭大石。

大志陪美姝檢驗身體

知行得知昊榮腦內有血管瘤,欲去醫院探望他,卻被化冰阻止,知行憤然離去。美姝到醫院檢驗身體,大志一直陪伴左右,美姝終於感受到雅琳獨力面對病魔的無助感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