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19-20集 | 大志向美姝表白 | 黛兒俊民和平分手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19-20集劇情講述大志終於鼓起勇氣向美姝表白,點知美姝竟轉身飛奔離開……黛兒同老公俊民經歷種種後終和平分手,更成為好朋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十九集(08/30) 美姝未及見雅琳最後一面

冠一突然失蹤打亂了大志陪美姝往台灣探望母親袁雅琳行程,美姝唯有孤身上路,可惜未及見到雅琳最後一面,美姝悲慟時知行突然出現並好好照顧她。

俊民誣告大志

大志與黛兒終找到了冠一,大志不滿跟俊民衝突,但俊民事後報警誣告大志襲擊自己,黛兒欲勸俊民放過大志,但俊民竟然威脅要五百萬才不再追究。

承澤重投音樂之路

後來幸得詹Sir査出原來是俊民捏造出來,大志終回復清白。承澤重投音樂之路,化冰遷怒秀娜,化冰於是介紹一名媛給承澤,以表明不會讓秀娜嫁入豪門。

昊榮准許承澤與秀娜拍拖

承澤不滿化冰過於專制,於是帶秀娜回家向昊榮表態,怎料昊榮沒有反對二人來往,化冰為有暗作盤算。

袁丸懷孕

偉楠本安排袁丸工作,怎料意外發現她暗中懷了身孕,追問之下才知經手人是糯米,這時糯米為了養活袁丸生活,不惜接了一個危險之特技替身工作。

《特技人》第二十集(08/31) 袁丸小產

大志往機場途中接到糯米受傷的電話,被逼折返。糯米雖無大礙,但知道袁丸小產一事,奮不顧身地去陪伴袁丸,小情侶共渡難關。

美姝得知秦臻對知行有好感

美姝從台灣回來,甫見大志即失措大哭,大志悉心安慰。秦臻陪伴美姝,提醒美姝該考慮一下知行,美姝才知道秦臻一直對知行有好感,意外又歉意,可秦臻自覺對知行的暗戀期限已屆,決定抽身做回朋友。

大志向美姝表白

大志鼓起勇氣向美姝表白,想不到美姝聽後竟飛奔離開,大志追上美姝,忍不住問她的真正心意。

二人感動相擁

原來美姝擔心如果兩人分手,自己將失去最後的親人,大志承諾會永遠陪在美姝身邊,做保護她的男人,二人打破障礙,感動相擁。

黛兒提出送冠一出國讀書

冠一學校成績不理想,老師提議送他出國,大志勃然大怒。冠一過於努力準備補考,壓力大增,黛兒於心不忍,提出把冠一帶到美國繼續學業,大志為難。

黛兒俊民和平分手

黛兒與俊民和平分手,反而成為好朋友,並相約在美國再見。顛峰為Stunt Bar十週年舞獅慶賀,期間竟殺出另一頭獅子,對方竟是久未露見的師叔競勇 !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