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4-5集 | 美姝地獄式訓練秦臻 | 大志出手救逸飛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4-5集劇情講述偉楠為替秦臻增值,聘請美姝做她的體能教練,秦臻為報復故意質疑美姝的資格……逸飛被黑幫擄走並遭毒打,大志出手相救……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四集 (08/09) 化冰為承澤不值

化冰 (楊玉梅飾) 發現昊榮 (于洋飾) 雖與知行 (關楚耀飾) 表面不和,但對他送來的石頭珍而重之,心中不快,更為承澤 (朱敏瀚飾) 不值,承澤生性樂天,不願與知行作比較。

知行被顛峰團隊吸引

知行籌備拍攝一部關於特技人的電影,往找大志 (譚俊彥飾) 合作,大志拒絕,但知行被顛峰的團隊精神深深吸引。美姝 (朱晨麗飾) 在雷雨夜遇見驚恐症發作的知行,幸好偉楠 (胡諾言飾) 及時出現,把知行帶走。

美姝替顛峰接拍廣告

原來,知行小時候遭綁架,雖逃出險境,卻留下不能磨滅的傷痛。美姝接受知行的邀請,替顛峰接拍廣告。大志不滿美姝私下決定,美姝解釋急需要錢,大志追問原因,得知美姝打算置業,美姝相約大志去看看屬意的單位。

大志跟蹤逸飛

大志察覺逸飛 (林師傑飾) 有異,私下跟蹤,發現逸飛跳性感舞蹈賺錢。大志借錢給逸飛解困後,才想起跟美姝的約會。大志去到樓上咖啡店,始發現美姝要買的單位就是美姝兒時的舊居。

《特技人》第五集 (08/10) 美姝秦臻互相欣賞

大志將美姝買樓的事情記在心中,聯絡那單位的業主,但不果。偉楠為替秦臻 (傅嘉莉飾) 增值,聘請美姝做她的體能教練,兩女經一番相處後,互相欣賞,道出業界不同崗位的辛酸。

逸飛遭毒打

逸飛被舊同夥逼做壞事,頑抗但遭毒打,大志突然出現迎救。逸飛坦白曾犯事坐監的過去,大志與一眾兄弟深信逸飛已改過自新。

知行開拍特技人題材電影

知行驚恐症再發作,向偉楠坦承心結,原來當年救他的人是美姝父親常金峰 (劉天龍飾) ,金峰更因此而死。知行接近顛峰是為報恩。知行決定開拍一齣以特技人為題材的電影,偉楠為籌資金,與化冰合作。

大志要知行遠離美姝

化冰私心讓知行專心拍電影,不再回公司與承澤爭地位!知行與美姝在街頭偶遇,美姝帶知行去飲咖啡,順道打探母親的消息,知行卻邀請美姝拍電影。大志警告知行不要接近美姝,同時接到一個求救的電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