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人

《特技人》劇情第9-10集 | 冠一生母回歸美姝無碇企 | 美姝與大志假戲真做

劇情

廣告

《特技人》第9-10集劇情講述冠一 (楊凱博飾)多年無見嘅生母方黛兒 (沈卓盈飾) 突然回港與兒子團聚,美姝 (朱晨麗飾) 驚佢會搶走大志 (譚俊彥飾) 及冠一……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特技人》第九集(08/16) 大志再三拒絕知行拍電影

大志 (譚俊彥飾) 把知行帶回家中,長夜漫漫,知行 (關楚耀飾) 趁機再次邀請大志合作拍攝電影,坦言想把金峰創立顛峰的團隊精神發揚光大,可是大志依然堅拒。

知行指美姝是其精神支柱

大志關心知行與美姝 (朱晨麗飾) 的關係,知行坦承美姝是自己的精神支柱,有美姝在旁,就連驚恐症也可以克服!

偉楠剝光豬向知行道歉

雖然知行避見偉楠 (胡諾言飾) ,但美姝製造機會讓偉楠與他見面,為了向知行道歉,偉楠竟突然當眾脫下衣服。

走蔥父子團聚

拳擊比賽日子逼近,走蔥 (羅浩銘飾) 加強訓練,意外發現父親楊鐵 (鄭家生飾) 暗中偷看。在大志的幫忙下,父子終於見面,解開多年來心結,楊鐵答應戒酒,走蔥接楊鐵回家團聚。

美姝與大志影婚紗照

特技隊接下新工作,大志提到女主角是出身黑幫家族,但為愛情與男主角結婚後飛車逃亡,令美姝不禁幻想投入自己與大志是戲中角色。當拍攝完成,眾人更要美姝以婚紗戲服與大志合照,令她開心不已。

知行父子吵大鑊

秦臻父秦振國 (陳嘉輝飾) 主動與昊榮 (于洋飾) 見面,欲藉知行關係,尋求與昊榮合作發展商機,卻遭昊榮奚落,終不歡而散,知行與昊榮為此大吵一場。

美姝擔心黛兒跟大志一家團聚

美姝發現冠一 (楊凱博飾) 私下與方黛兒 (沈卓盈飾) 見面,原來黛兒鳥倦知還,回港發展保健產品的生意,美姝擔心黛兒想跟大志、冠一一家團聚。黛兒懇請美姝出讓馬戲團票,欲跟冠一共渡時間,美姝猶豫。

《特技人》第十集(08/17) 大志黛兒久別重逢

大志在街上重遇黛兒,二人久別重逢,往事如煙,大志憶起昔日,黛兒透露得美姝幫忙已探望過冠一,大志沒否定黛兒跟冠一是分不開之母子關係。

父親戒酒令走蔥感動

楊鐵身體突然痙攣,原來是因過急戒酒引致併發症,走蔥大為感動,事後父子互相鼓勵,一齊鍛鍊。最後走蔥果然為了鐵而勝出拳賽。

秦臻父母貪心收了昊榮錢

秦臻 (傅嘉莉飾) 知道父母貪心收了昊榮二百萬來搞生意,令她氣憤不已,欲把自己的衣飾變賣籌錢,及向偉楠借錢周轉還給昊榮,知行亦因此事回家痛罵昊榮一番。

秦臻主動吻知行

事後知行飲醉後告訴秦臻已幫她出一口氣,秦臻明白他因自己與父親爭執,秦臻感動得主動吻了知行,但見知行沒反應,即自稱醉後糊塗,淡化事件。

黛兒已再婚

黛兒被邀出席冠一生日派對,送上了厚禮,冠一非常高興,美姝有感被冷落,不是味兒。大志告知美姝,黛兒早已再婚,美姝恍然自己想得太多。

美姝母親出現

當大志與美姝回家時,大志赫然發現美姝母親袁雅琳 (區靄玲飾) 出現,大志不動聲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