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劇情第13-15集 | 陳啟發向雅瞳示愛 | 賀峰重遇雅思

劇情

廣告

《珠光寶氣》第13-15集劇情講述陳啟發(關禮傑飾)成暴發戶後,即向雅瞳(黎姿飾)展開追求……賀峰(岳華飾)重遇雅思(蔡少芬飾),令雅思目標更清晰……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珠光寶氣》第13集 啟發出現 破壞宴會

雅瞳被困公司不能回到宴會,雅思亦順利與田銳Wilson見面,兩人更有機會共舞;當懷德在晚宴說出感謝致詞時,啟發突然出現,更當眾說出要告懷德以取回股份,令場面大亂。

青楊見故人之後啟發竟是雅瞳的朋友,急忙與他相認更留下聯絡。田銳欲請雅思吃消夜時,雅思發現公司火燭,擔心被困在當中的雅瞳安危……

筱柔雅言 擔心雅瞳

原來雅瞳早已平安回到家中,雅思亦放下了心頭大石。筱柔發現青楊對與啟發相遇之事大感興奮,青楊說出感謝啟發父親福榮的照顧,所以想幫助啟發以報恩。

懷德與老臣子Paco及律師研究啟發突然提出訴訟之事,感覺啟發突然暴富實屬不尋常,經商議後決定與啟發對簿公堂。

泰禾發現雅思與田銳正式交往,心中替她高興。啟發約青楊、雅瞳及眾家人吃飯,席上筱柔與雅言看到啟發的言行,亦看穿他對雅瞳的企圖;兩人私下交流,均不贊成雅瞳與他交往。

啟發被打 青楊不忿

為了協助啟發打官司,長勝派日東負責聯絡他,更叮囑啟發不能洩漏長勝當他支持者之事。青楊與啟發拜祭啟發的父母後,兩人在酒吧喝酒時,突然有人毆打啟發。早上懷德欲請青楊替他約啟發見面,但青楊指懷德找人毆打啟發。

《珠光寶氣》第14集 賀峰雅思 再次相遇

賀峰到展覽館時,看見雅思與田銳約會,更發覺她的行為失儀;在場的葦庭忍不住調侃雅思,但想不到賀峰竟替她說好話。哲男在投地拍賣會上用計托價,令世萬被迫以高價購入土地。

賀峰向兒子質問,發現他利用這次賣地在股市上圖利,更將賺得的錢轉交葦庭,藉以補償之前收購遊艇會失敗的損失。

賀峰葦庭 暢談舊事

因印尼有油輪擱淺,賀峰與葦庭同往印尼,到所購入的小島視察;兩人在島上閒遊,更細說兩人識於微時的友情。

田銳因沒法替雅思爭取到酒店宣傳工作,特購下名貴手表以表歉意,而她亦大為受落。雅思與賀峰在藝術館相遇,得賀峰啟發後,雅思竟決定與田銳分手。

雅思向泰禾說出心底話,說將要覓一個更有條件的對象。啟發突然往找長勝欲取十萬元;原來啟發對青梅竹馬的戀人關靜提出分手,更將收到的金錢交予她作分手費,令她大受打擊。

啟發醉酒 當眾鬧事

啟發提出分手後偕友在高級會所吃飯喝酒,因借醉鬧事被請離開;啟發欲借長勝之名平息事件,但長勝發現後詐作不認識他。

之後日東更特意派人提醒啟發,要他不可公開與長勝間的聯繫。早上關靜欲與上班中的雅瞳對質,卻被啟發阻止。

《珠光寶氣》第15集 長勝出招 雅言賣命

當啟發以為成功阻止關靜之際,雅瞳竟突然折返,幸日東等幫忙下將真相掩飾過去。世基與長勝飯聚之時,遇上世萬與他的三姨太文慧;四人飯聚後,長勝得到與文慧合作開辦演唱會的機會。

長勝要求雅言在兩個月內舉辦演唱會,雅言坦言沒可能覓得場地;長勝以答應她如成功便簽下新藝人,讓雅言接下此工作。

啟發示愛 卻遭拒絕

日東明白演唱會之事令雅言甚為難,特意帶他到拳會打拳發洩。啟發送上名貴鑽石並提出與雅瞳交往,但卻遭她拒絕。哲男與婉儀飯聚之時遇上世萬等人,雙方言詞間各不相讓,最後不歡而散。

雅言苦思 覓得場地

雅言對覓場地之事苦無對策,只得留在公司苦思;日東替雅言送來即食麵,卻令她發現可以覓得場地的方法;雅言更高興得贈了日東一吻。雅言向長勝報告有方法覓場地之事,但長勝亦發現哲男有空出的演唱會場地;長勝雖採用雅言的計畫,但仍特意向哲男請求讓出場地。

哲男責父 過分軟弱

世萬借拍賣聚會向賀峰施壓,要他說服兒子讓出場地。但哲男一意孤行,竟一擲數千萬請著名男高音開演唱會也不將場地讓出。賀峰忍不住責罵兒子過分自我,不顧大局;哲男卻指父親在世萬前過分軟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