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寶氣

《珠光寶氣》劇情第16-19集 | 黎姿被騙嗌分手 | 關禮傑輸官司打回原形

劇情

廣告

《珠光寶氣》第16-19集劇情講述雅瞳(黎姿飾)終於知道啟發(關禮傑飾) 一直隱瞞前女友嘅存在,決定同佢分手……另啟發爭產官司敗訴,即時打回原形……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珠光寶氣》第16集 哲男長勝 爭奪賭權

雅言向長勝報告,若能邀得著名女歌手葉菲復出演唱,對方將更樂意讓出演唱會場地,長勝只得同意。Ringo紹銘向哲男辭職,賀峰即時要Ringo回母公司協助自己。

長勝突然要眾人出發往上海開會,令雅言大惑不解;哲男在上海遇上長勝等人,知道他是前來與王夫人開會,與自己爭奪新加坡的賭權。

青楊得知 錯怪懷德

為了爭取在新加坡擁有極好人脈關係的王夫人信任,哲男與長勝均努力推銷;但長勝得雅言之助,以著名女歌手葉菲復出之事搶得先機。

青楊遇上懷德邀請回港作證的老員工徐福,得知福榮當年虧空公款之事;但徐福卻突然心臟病發入院。雅思安排名媛拍攝時有名貴鞋失竊……

雅思認為是名媛所為與她理論,但卻被對方反唇相譏。工作上飽受挫折的雅思不想家人擔心,只得私下找泰禾訴苦。

青楊出庭 無功而回

青楊發現自己一直錯怪懷德而內疚不已;在筱柔支持下,青楊出庭講述與福伯見面時所知的真相,卻被辯護律師所刁難質疑,證供最終被推翻。賀峰得知雅思受到傳媒負面新聞打擊,特意到藝術館見她,雅思受鼓勵後回復信心。

《珠光寶氣》第17集 雅思振作 主動自薦

雅思決定辭職,筱柔相信女兒實力而支持她。雅思到葦庭所開設全港最大的公關公司求職;雅思不惜躲進廁所等葦庭,雖場面尷尬但成功令葦庭對她留下印象。

客人金先生不慎遺下結婚戒指,雅瞳欲將戒指帶到婚姻註冊處,卻不慎令戒指跌出路中心,啟發見狀不顧一切衝出馬路替她拾回卻因此受傷。

雅瞳感動 接受啟發

雅瞳往設計班上課時,發現啟發一直私下替自己所做的事,大受感動下終接受他。哲男與雅瞳相遇,雅瞳為報在遊艇上被差遣之仇,在哲男的咖啡中做了手腳;哲男進入廁所,不久後竟傳出有人暈倒……

雅思再次到葦庭的公關公司面試,在葦庭的提問下,雅思坦言自己的優、缺點後,竟獲得聘用擔任公關工作。啟發與雅瞳成為情侶,但雅瞳不欲家人發覺,執意要與啟發維持「地下情」。

哲男雅瞳 結成朋友

哲男被傳媒報道在競爭上敗給長勝而心情低落,更因遷怒女友而被她當街指責。看到被女友潑得滿身咖啡的哲男,雅瞳主動遞上紙巾;為答謝雅瞳的幫忙,哲男請她吃飯。啟發看見雅瞳與哲男一起,不禁吃醋起來。

《珠光寶氣》第18集 懷德案件 突有轉機

晚上筱柔看見有男士駕車送雅瞳回家,因此向女兒打聽是否結識了男朋友。雅思首天上班便成功與自視甚高的葦庭秘書打好關係,令葦庭讚賞她。

懷德探望康復中的徐福,從他口中得知福榮當年寫下的退股書,有機會流落至南非;因此懷德決定到當地尋找,青楊亦因多年來錯怪懷德之事向他道歉。

雅言投懷 日東不亂

長勝與賀峰飯聚,原來長勝一直與哲男打對台,全是賀峰欲教育兒子的計畫。雅言與日東喝酒訴苦;看到喝得爛醉如泥的雅言,日東只得帶她回自己家中照顧;醉後的雅言竟對日東投懷送抱,但他卻坐懷不亂。

雖然雅瞳要啟發配合,但啟發送雅瞳至家門前被筱柔發現,筱柔更責怪女兒自私,不理會雙方正對簿公堂中。懷德回港向青楊說出已取得退股書,但不想破壞福榮的名譽,欲以三千萬與啟發和解,但啟發卻一口拒絕。

得悉真相 傷心欲絕

雅瞳害怕母親的責備,竟私自搬到酒店居住。筱柔查問有關啟發的事時,遇上關靜暈倒,筱柔相助,送關靜入院,更因此得悉啟發的惡行。關靜向雅瞳說出一切後,雅瞳約啟發見面,終明白啟發一直都在欺騙她。

《珠光寶氣》第19集 官司敗訴 打回原形

憑著福榮寫的退股書之助,懷德終勝出官司;終於清醒的雅瞳亦搬回家,更衷心向母親道歉。筱柔正安慰女兒之際,啟發竟在樓下叫囂,筱柔忍不住與他當面對質,要他面對現實。

因啟發敗訴,長勝決定停止對他的經濟資助及收回他的一切,啟發受不了此事而襲擊長勝,最終更被警方拘留。

雅言辭職 長勝挽留

啟發為得到長勝支持,跟隨他上遊艇更甘心像小丑般被玩弄;同行的雅言因此得悉長勝是援助啟發的幕後支持者。長勝為了拉攏王夫人,決定將葉菲開辦復出演唱會計畫全權送予王夫人;雅言得悉後即時提出辭職。

葦庭決定將賀峰在布吉度假村開幕典禮的聯絡工作交予雅思,令她大喜過望。啟發與好友大魚大肉後卻發現沒錢,被親友離棄外更被打,雅瞳竟出現幫助他。

文慧作弄 雅思受難

葦庭與賀峰對雅思在布吉的工作大感滿意之時,宋世萬的三姨太文慧Mandy因得知世萬與二姨太在度假村,因此突然自香港趕到開幕典禮的會場;雅思用盡方法令她不與二姨太碰面。晚上,文慧為報復特意作弄雅思,賀峰把一切都看在眼中……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