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劇情6-10集 陳湛文衛詩雅水餃店開張

劇情

廣告

ViuTV原創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由3月2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劇集講述瑪嘉烈(廖子妤 飾)和大衛(陳湛文 飾)分手後,靜極思動的瑪嘉烈與城中名廚烈火(傅孟柏 飾)展開新一段戀情;而在外遊歷已久的Diamond(衛詩雅 飾)卻在此刻鳥倦知還,和大衛共同經營「大文號」水餃店。當瑪嘉烈和大衛都以為各自與他人展開新一章,命運卻又悄悄把兩人,與他們的他人都微妙地連繫在一起,記述兩人藕斷後繼續絲連的微妙愛情經歷。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角色介紹

傅孟柏首次來港拍劇拍攝前去餐廳實習

傅孟柏首次來港拍電視劇,飾演城中名廚的他表示自己不時入廚,戲外都做過餐廳工作,傅孟柏分享:「我有在餐廳洗過盤子和做外場,但沒有真的搞食物,在拍攝前,我有到美食顧問的餐廳實習,最難是刀功,切東西有難度,因為要有架勢。」傅孟柏與同場的吳啟洋(Phoebus)劇中飾演兩兄弟,Phoebus指自己中學亦曾在餐廳工作過數個月,當時負責整拉面和餃子,不過,Phoebus坦言現在私底下較少下廚:「通常我地啲時間好亂,真係習慣買外賣,最多都係準備早餐,因為快,可能整啲粟米片同通粉。」

衛詩雅笑言承認自己是「地獄廚神」

衛詩雅(Michelle)於劇中飾演經營「大文號」水餃店的Diamond,Michelle笑言自己現實中屬於「地獄廚神」級別,揚言謝霆鋒都想放棄教自己下廚:「我試過煮嘢食比工作人員,佢地食到肚痛屙嘔,千祈唔好食我煮啲嘢啊!我連煮公仔麵都會發漲晒,煲湯會好少少,因為擺材料落壓力煲就得。」不過,Michelle性格本身非常好學,指烹飪是自己下一個希望能夠「成就解鎖」的技能。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重溫上周劇情: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劇情1-5集 廖子妤陳湛文分手戲展現精湛演技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6-10集劇情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第6集劇情(4月1日 星期一)

Diamond(衛詩雅 飾)和大衛(陳湛文 飾)的水餃店大文號正式開張,兩人溫馨的相處使客人們都以為他們是夫妻檔。與此同時,烈火(傅孟柏 飾)發現自己的味覺有異,對自己的廚藝產生動搖,奈何檢查過後卻找不到成因,瑪嘉烈(廖子妤 飾)為了幫助烈火回復味道而費盡心思,卻被烈火拒絕她的好意,使她感到失落。瑪嘉烈意外到訪大文號,買來的水餃卻使烈火感到驚艷……變了味的是食物還是人的內心?

0
Diamond(衛詩雅 飾)和大衛(陳湛文 飾)的水餃店大文號正式開張,兩人溫馨的相處使客人們都以為他們是夫妻檔。(圖片來源:ViuTV)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第7集劇情(4月2日 星期二)

剛剛與烈火相遇的時候,瑪嘉烈被他的熱情和魅力吸引,曾經不在乎名利、一心追求廚藝的烈火,如今好像漸漸變得進取了。初嚐大文號的水餃後,烈火受到Diamond水餃的啟發,想邀請大衛和Diamond到訪WTX,打算以此展開兩間店鋪合作的機會。眼見有人賞識Diamond的才華,大衛即使不想改變現有平凡安穩小日子,但也自知不應成為Diamond的阻礙,為此大衛退後了一步……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第8集劇情(4月3日 星期三)

烈火邀請Diamond加入WTX,Diamond本來只想靜靜經營小店,沒想過這樣的機會突然來到,但比起發展機會,她更在乎的卻是大衛的意見……瑪嘉烈意外Diamond與烈火在工作上如此投契,但當她想輔助烈火打理WTX時,卻變得礙手礙腳,Diamond在WTX和大文號兩邊奔波,忙碌之餘甚至忘記了與大衛的約定,超出界限的是工作,還是感情之間那條不可見的線?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第9集劇情(4月4日 星期四)

在疫情最熾熱的時候,烈火和瑪嘉烈為了一場婚禮而產生諸多爭執,隔離的困境使兩人被迫正視感情中以往可以用熱情來蓋過的部分。大衛即使身在香港,但仍然與在國外無法回來的Diamond保持聯繫。疫情的反覆,為每個人的生活都帶來許多變數,一場偶然的錯過,喪失的不只是機會,也可能帶來永遠無法挽回的局面,在疫情最熾熱的時候,也是最考驗熱情的時候……

0
(圖片來源:ViuTV)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絲絲線上看|第10集劇情(4月5日 星期五)

烈火的弟弟阿臣(吳啟洋 飾)與女友莎莎(麥詠楠 飾)一直保持關係中的界線,但只有愛沒有性的關係令莎莎感到不安。甚至令莎莎質疑是否自身出現問題。莎莎想藉一次Staycation之旅與阿臣拉近關係,兩人在度假營遇見了一直空等愛人的Viola (余濟安 飾),在Viola身上阿臣看到了尋找真正自己的可能性,但若是要看見真正的自己,就必然會傷害莎莎⋯⋯

0
在Viola身上阿臣看到了尋找真正自己的可能性(圖片來源:ViuTV)
0
在Viola身上阿臣看到了尋找真正自己的可能性(圖片來源:ViuTV)
0
但若是要看見真正的自己,就必然會傷害莎莎⋯⋯(圖片來源:ViuTV)
0
但若是要看見真正的自己,就必然會傷害莎莎⋯⋯(圖片來源:ViuTV)
0
但若是要看見真正的自己,就必然會傷害莎莎⋯⋯(圖片來源:ViuTV)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