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2

衝上雲霄2結局|43集劇情劇透 深宵重播吳鎮宇張智霖陳法拉情陷三角

劇情

廣告

2013年重頭劇《衝上雲霄2》將於年初一(01/22)深宵重播陪大家度過新年假期!此劇由香港航空和香港機場管理局贊助,除了馬德鐘(首輯已死)、黃宗澤、陳慧珊、陳健鋒、葉璇、石修外,續集沿用第一輯舊有班底並加入新角色,四大男主角吳鎮宇、張智霖、吳卓羲、馬國明,配兩大花旦胡杏兒及陳法拉,卡士超強勁。全劇四十集,共分幾條感情線,且特別鍾意玩三角戀。

衝上雲霄2 衝上雲宵2
《衝上雲霄2》將於年初一(01/22)深宵重播陪大家度過新年假期!(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演員名單

  • 吳鎮宇 飾 唐亦琛
  • 張智霖 飾 顧夏陽
  • 吳卓羲 飾 唐亦風
  • 馬國明 飾 高志宏
  • 胡杏兒 飾 顧夏晨
  • 陳法拉 飾 何年希
  • 江美儀 飾 方芮嘉
  • 胡定欣 飾 凌卓芝
  • 羅仲謙 飾 詹子麟
  • 朱晨麗 飾 胡 娉
  • 單立文 飾 景家駿
  • 鄧梓峰 飾 程日東
  • 梁靖琪 飾 童愛蘋
  • 傅嘉莉 飾 喬祖思
  • 黃長興 飾 霍格志
  • 岑麗香 飾 莫文翠

衝上雲霄2分集劇情|1-10集劇透:吳鎮宇英國遇陳法拉

衝上雲霄2分集劇情|11-20集劇透:夏晨自願扮蘇怡 Sam真情剖白

《衝上雲霄2》結局周劇情劇透

《衝上雲霄2》大結局第43集劇情劇透|全機生命落入夏陽手中

亦琛認為自己的性格和年希衝突太大,亦指在之前的事件中,覺得夏陽比自己更適合年希,因此亦琛說出了大家不適合在一起的言論,年希聽罷傷心得痛哭轉身離開。

子麟和卓芝終於決定向子麟兄長公開兩人交往之事,但原來其兄只希望子麟覺得快樂便行,也覺得卓芝是一個適合子麟的伴侶。貝琪和子維來港接回自己的兒子,卓芝雖不捨,但最後也將孩子交到貝琪手上。貝琪感激為她犧牲了那麼多的卓芝,並承諾大家也是一家人無分彼此,卓芝不禁感動痛哭。

得知真相 家駿大怒

在Skylette上上下下都洋溢著成雙成對的情侶︰夏晨與亦風終於修成正果、子麟和卓芝也相當甜蜜溫馨、愛蘋與華特、少雄和胡娉的感情也漸趨穩定。但原來尚有志宏獨個兒在旁嘆息,志宏為自己和芮嘉的關係一直停滯不前而感不安。家駿突然召見志宏,原來是因為家駿和芮嘉的關係也是在停滯不前。家駿因在上次的電話交談中,發現芮嘉身邊有第二個男人,而家駿覺得志宏與芮嘉住在同一幢大廈,必定有機會知道芮嘉的男人是誰。最後志宏終於鼓起勇氣向家駿表白,指自己和芮嘉互相愛慕的關係,氣得家駿怒髮衝冠。

家駿意欲 辭退志宏

芮嘉和家駿一起在餐廳共餐,家駿表示因為志宏和自己爭取芮嘉,決定將志宏革職,芮嘉聽後大感不悅並指責家駿野蠻。芮嘉擔心志宏的狀況,於是趕回派遣中心找尋志宏下落,但竟然無人知道志宏去向。

改變形象 當眾求婚

志宏突然手持一束紅玫瑰走進派遣中心,西裝筆挺的他並染了一頭白髮出現在芮嘉面前。志宏當眾向芮嘉求婚,原來一切也是家駿安排的局,而志宏也將家駿轉贈的結婚戒指套在芮嘉的手上,並且在眾同事的祝福下相擁。

夏陽再次 接近年希

夏陽把一切看在眼中,便知道會觸動到年希,果然夏陽在辦公室中找到獨自一人的年希,但是夏陽也明白,現時的年希並不會接受自己。

引擎冒煙 陷入危機

亦琛作為民航處AE監測夏陽和年希的飛行,年希和夏陽也決定要平常心面對,飛機起飛後,三人都找不到話題令氣氛冰冷。這時突然機身一震,卓芝在機窗外看見引擎冒煙,即時通知機長夏陽。夏陽有感情況不妙,亦要求亦琛上前代替年希,並提出需要安排回航返港,以便作緊急降落。

夏陽掌握 眾人生死

在Skylette的各人知道飛機出現事故後都大為緊張,但亦風相信機上有Skylette最頂級的兩名機長在一定能安全降落,但事實上情況卻不樂觀,因為降落系統也有問題,如果煞停太快,飛機便會在跑道墜毀,但太慢便會撞進大海。剛剛與另一半感情穩定的芮嘉和卓芝,以及一整架航機乘客的性命,全部都寄託在負責降落的夏陽手上……

衝上雲霄2 夏陽掌握眾人生死
夏陽掌握眾人生死(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II》截圖)

《衝上雲霄2》第42集劇情劇透|最後聆訊夏陽感沉重

夏陽在家中預備行裝出席最後聆訊,也終於感受到制服所代表的重量,明白自己作為機師所需要承擔的責任,但是當夏陽回到公司,家駿卻指示夏陽進入自己的辦公室,更看見Michelle和家駿坐了在經理室中言談甚歡。

亦琛出手 暗中調停

得悉Michelle已放棄指控夏陽,並且將自己承擔責任,夏陽大惑不解。原來是亦琛在聆訊前特地找Michelle談話,告訴她要成為一個機長是一條很長的路,希望Michelle不要因為一時意氣而斷送一個出色的機師。

夏晨努力 成工程師

夏晨考取工程師的考試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亦風為了回應一直努力兌現承諾的夏晨,便在咖啡廳暗中安排了早餐和訊息,鼓勵夏晨考取工程師資格。夏晨順利成為了工程師,而年希也開始參加覆核試,並且和夏陽拍檔。航班乘客上機途中空服員遇上了一老婆婆,這位老婆婆相當害怕乘坐飛機,年希見狀除了從旁安撫婆婆外,並且給予她信心,指一定可以安然到達目的地。

擁抱年希 宣洩感情

在機上年希也以機內廣播讓乘客安心,加上夏陽的駕駛技術,在飛行期間完全沒有出現問題,而年希和夏陽事後得到老婆婆讚賞,而年希也當然順利通過了覆核試,也感覺自己真真正正喜愛駕駛民航機及作為機師的工作。之後年希和夏陽在英國倫敦的夜晚散步,夏陽緊抱年希表達對她的不捨之情。

亦風挑戰 機長考核

亦琛為了年希的事相當苦惱,並因此詢問亦風,亦風認為亦琛的過分認真會讓身邊人感到很大壓力,也包括自己在內,亦琛無言以對。亦風的機長試亦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並且與子麟拍檔,而亦琛也代替病重的馬修考核亦風。亦風在上機前遇見夏晨,並緊握著夏晨的手,承諾通過機長試後便會向夏晨表達自己的心意,夏晨也表示會等待亦風回來。航班的目的地是日本沖繩,而當地正有颱風襲擊,令航班難以在跑道降落。

航班遇險 冷靜應對

亦風在第一次降落時失敗,需要重新進行降落,但亦風也能一直保持冷靜,並且指導子麟執行程序,決定進行第二次降落,但是亦風卻同時詢問作為考官的亦琛意見,令子麟愕然。亦風解釋認為乘客的安全比自己能否合格重要。

亦風夏晨 終成眷屬

客機終順利降落,亦琛也回應亦風的出色表現和飛行態度,指他通過了機長考試,亦風正式成為機長。亦風回港後便即時前往維修部找尋夏晨並且兌現自己的承諾,亦風和夏晨終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另一邊廂,亦琛竟向年希說出,表明大家不適合在一起……

衝上雲霄2 亦風和夏晨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亦風和夏晨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II》截圖)

《衝上雲霄2》吳鎮宇 張智霖 陳法拉 情陷三角

自2003年《衝上雲霄》後,吳鎮宇睽違10年再度回巢TVB拍續集再演機長唐亦琛,但胡杏兒演的妻子蘇怡第2集就病逝,後來邂逅了陳法拉,而法拉的男友張智霖(ChiLam)生性極之風流,好多女埋佢身,男方又來者不拒,有水照抽,令法拉覺這個男人欠安全感,而與吳鎮宇漸漸由family friend變成戀人,周旋二人之間大玩三角戀,糾纏多時後,ChiLam最終成全法拉同吳鎮宇,瀟灑全身而退。

衝上雲霄2 陳法拉周旋在張智霖和吳鎮宇之間大玩三角戀
陳法拉周旋在張智霖和吳鎮宇之間大玩三角戀(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故事大綱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期間認識了機長顧夏陽(張智霖飾),兩人性格南轅北轍,亦琛內斂,夏陽張揚,二人先後跟到港投考飛行學員的年希發生感情瓜葛,加上亦琛擔任訓練機長考核夏陽,他們在事業和愛情上都有一番較量……

夏陽的妹妹夏晨(胡杏兒飾)為飛機維修員,因少年不快經歷對哥哥一直心懷怨憤。唐亦風(吳卓羲飾)發現夏晨酷似嫂嫂蘇怡,無法對她置諸不理,最終幫助兄妹和解。夏晨對他暗生愛意,他卻害怕勾起亦琛之痛而裹足不前……

副機長高志宏(馬國明飾)有兩個女朋友,難以取捨又不忍傷害,他與高級機艙事務長方芮嘉(江美儀飾)分享秘密成為知己,最後竟發生一夜情。本是港隊游泳選手的詹子麟(羅仲謙飾),為退役籌謀投考機師,卻愛上代友懷孕的凌卓芝(胡定欣飾)……隨着飛機的起落升降,繪成了一段段傷感、離別、喜悅與重逢的故事。

衝上雲霄2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第1-10集劇情劇透

唐亦琛(吳鎮宇飾)喪失愛妻,留在英國度過悠長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戀流浪的何年希(陳法拉飾),令他提早結束假期回港,並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飛翔,期間認識了機長顧夏陽(張智霖飾),兩人性格南轅北轍,亦琛內斂,夏陽張揚,二人先後跟到港投考飛行學員的年希發生感情瓜葛,加上亦琛擔任訓練機長考核夏陽,他們在事業和愛情上都有一番較量……夏陽的妹妹夏晨(胡杏兒飾)為飛機維修員,因少年不快經歷對哥哥一直心懷怨憤。唐亦風(吳卓羲飾)發現夏晨酷似嫂嫂蘇怡,無法對她置諸不理,最終幫助兄妹和解。夏晨對他暗生愛意,他卻害怕勾起亦琛之痛而裹足不前……副機長高志宏(馬國明飾)有兩個女朋友,難以取捨又不忍傷害,他與高級機艙事務長方芮嘉(江美儀飾)分享秘密成為知己,最後竟發生一夜情。本是港隊游泳選手的詹子麟(羅仲謙飾),為退役籌謀投考機師,卻愛上代友懷孕的凌卓芝(胡定欣飾)……按此看更多劇情劇透

衝上雲霄2 亦琛回港的航班剛好由亦風負責,亦風着陸失準令機上的乘客怨聲載道
亦琛回港的航班剛好由亦風負責,亦風着陸失準令機上的乘客怨聲載道(圖片來源:TVB《衝上雲霄2》截圖)

《衝上雲霄2》吳卓羲戀翻版大嫂杏兒

胡杏兒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唐亦琛妻子蘇怡及飛機維修督導員顧夏晨,前者兩集就死,後者一頭短髮沉默寡言,要用眼神表達情感,在機場遇到已擢升為副機長的吳卓羲後,對他暗生情愫,雖然與機場咖啡廳職員傅嘉莉展開三角戀,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夏晨個樣同蘇怡一模一樣,吳卓羲好似同大嫂拍拖,好有亂倫feel。

衝上雲霄2 胡杏兒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唐亦琛妻子蘇怡及飛機維修督導員顧夏晨
胡杏兒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唐亦琛妻子蘇怡及飛機維修督導員顧夏晨(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馬國明江美儀忘年戀

同樣升為副機長的馬國明,則與高級機艙事務長兼失婚婦人江美儀撻着,大玩忘年戀。

衝上雲霄2 同樣升為副機長的馬國明,則與高級機艙事務長兼失婚婦人江美儀撻着,大玩忘年戀。
同樣升為副機長的馬國明,則與高級機艙事務長兼失婚婦人江美儀撻着,大玩忘年戀。(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 衝上雲宵II
(圖片來源:TVB《衝上雲宵II 》截圖)

《衝上雲霄2》結局 羅仲謙胡定欣拉天窗

羅仲謙劇中演飛行學員,結果不但升為二副機師,更成功奪演機艙事務長的胡定欣芳心,最後共諧連理。

衝上雲霄2 羅仲謙劇中演飛行學員,結果不但升為二副機師,更成功奪演機艙事務長的胡定欣芳心,最後共諧連理。
羅仲謙劇中演飛行學員,結果不但升為二副機師,更成功奪演機艙事務長的胡定欣芳心,最後共諧連理。(圖片來源:myTV SUPER)

《衝上雲霄2》寰宇取景靚人靚景

重頭劇《衝上雲霄II》揼重本於世界各地取景,包括英國、法國、台灣墾丁、海南島三亞等地進行外景拍攝,靚人靚景下,分外賞心悅目。

TVB新年有咩賀歲特別節目?

TVB安排在年初一深宵重播2013年重頭劇《衝上雲霄II》,卡士超強勁,全劇四十集,共分幾條感情線,且特別鍾意玩三角戀⋯⋯按此看劇情介紹

2023年兔年賀歲片有邊套?

2023年賀歲片有張敬軒首次擔正電影男主角嘅《超神經械劫案下》、黃子華主演嘅《毒舌大狀》,小薯茄阿冰首次擔正電影女主角嘅《1人婚禮》,以及萬眾期待嘅⋯⋯按此更多賀歲片介紹

圖片來源:myTV SUPER、TVB《衝上雲霄II》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