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男臣大結局 2月3至4日年初三至初四凌晨00:00-03:00播放

超時空男臣大結局|26至32集劇情!何廣沛就係魏忠賢 鄭子誠創造平行時空

劇情

廣告

超時空男臣大結局劇情:鄭子誠追殺蕭正楠到現代!王君馨擁有返明朝門匙、 曹永廉遭徐榮下毒手,王君馨放走鄭子誠殺徐榮,大結局何廣沛知道自己就係魏忠賢,打算自我犧牲!

超時空男臣大結局 2月3至4日年初三至初四凌晨00:00-03:00播放
超時空男臣 人物關係圖(圖片來源:TVB.com)

超時空男臣大結局 2月3至4日年初三至初四凌晨00:00-03:00播放

第26集 鄭子誠追殺蕭正楠

田蕊妮看到有關鄭子誠的新聞,立刻向蕭正楠通風報信。鄭子誠到髮型屋理髮時,方知道手機並無攝人魂魄功效,且可用導航功能帶他前去鳳鳴居,於是換了現代人服飾去找蕭正楠。徐榮懷疑蕭正楠已回來,聘用多名保鑣。曹永廉承認蕭正楠曾找他離開天朝返回鳳鳴居,並向徐榮表明忠心,不會離開天朝。徐榮滿意,同時派人尋找鄭子誠。何廣沛再嘗試烹調菜式,可惜煮出來的味道未及從前一半水準,蕭正楠替何廣沛惋惜。 曹永廉訛騙鄭子誠失敗 何廣沛失去信心,朱晨麗安慰,願意為他不停試味。田蕊妮跑到電視台找王君馨,告訴鄭子誠已來到現代,勸她停止所有宣傳和訪問,以免被他發現。王君馨得悉鄭子誠到了現代,甚為害怕;指他權傾朝野,萬曆皇帝曾派人暗殺,但他武功高強,就連蕭正楠也非他對手;況且太子曾命蕭正楠殺死鄭子誠手下四十八名太監,認定他到來必找蕭正楠報仇。曹永廉往鳳鳴居途中遇見鄭子誠,他依着手機的導航指示前往;曹永廉訛稱崇煥食古不化,堅持返回明朝,二人已分道揚鑣。曹永廉又認為難得在現代遇見,遂邀鄭子誠吃西餐;鄭子誠堅持先殺崇煥。曹永廉見計劃不成,打算用車撞向鄭子誠,豈料鄭子誠使出武功反擊。 鄭子誠尋仇蕭正楠應戰 何廣沛做菜,朱晨麗替他試味,但被電熱爐灼傷,何廣沛為她沖洗;朱晨麗樂見何廣沛對她仍關懷備至。何廣沛也看得出朱晨麗故意纏着他,迫於無奈打算脫去褲子讓他明白,朱晨麗害羞尷尬離開廚房,着吳業坤去看何廣沛。朱晨麗遷怒蕭正楠干涉何廣沛,令他不敢和她相愛,蕭正楠賠罪。曹永廉來到鳳鳴居通風報信,指鄭子誠快將到來。這時吳業坤看到何廣沛缺陷的身軀,嚇了一驚。 王君馨給田蕊妮一件太子贈她的聘禮,正是太祖傳下的一塊玉珮。王君馨指見此玉珮猶如見皇帝般恭敬下跪,估計鄭子誠見到玉珮不敢胡作非為。曹永廉勸喻各人停業,不可離開店舖,免被鄭子誠傷害。鄭子誠在鳳鳴居門外叫囂,曹永廉提議蕭正楠以智取方法對付。 鄭子誠好奇何廣沛真男人 蕭正楠穿上公雞人偶衫,假裝派傳單時突襲鄭子誠;鄭子誠絲毫無損。二人大打出手,蕭正楠武功技遜一籌被打倒地上,何廣沛走出阻止。鄭子誠見到何廣沛並要殺他,朱晨麗見狀阻止鄭子誠。鄭子誠見到朱晨麗,想起蕭正楠曾透露何廣沛已有妻子;蕭正楠求鄭子誠放過小夫妻,曹永廉勸他學習現代人文化和生活。鄭子誠願意和解,只求蕭正楠帶他做手術,讓他做個真男人,蕭正楠答允,及後四人在鳳鳴居飲酒吃火鍋。鄭子誠好奇何廣沛手術後能結婚生子,要脫他褲子看看,蕭正楠、曹永廉齊阻止。田蕊妮回來見到他們四人糾纏不休,以為鄭子誠對他們不利,拿出玉珮……

第27集 王君馨擁有返明朝門匙

鄭子誠毋懼玉珮,反指田蕊妮拿假玉指嚇,有欺君之嫌要殺她。蕭正楠勸阻,假稱田蕊妮是大明星王君馨,因為最近接拍明朝宮廷戲才跟他開玩笑;鄭子誠相信。鳳鳴居老闆姜大衛、韋家雄向鄭子誠自我介紹;曹永廉、蕭正楠稱二人擅於飲酒,有意用酒灌醉鄭子誠。田蕊妮心知父親和舅父酒量淺,稱自己是啤酒女郎,主動為鄭子誠陪飲。不料鄭子誠千杯不醉,田蕊妮教鄭子誠猜枚,果然引起他的興趣,無論是輸是贏皆罰他飲酒,直至醉倒為止。 徐榮食言蕭正楠尋仇 朱晨麗追問吳業坤有關何廣沛的事,吳業坤不忍心講出真相,倒勸她忘記何廣沛。田蕊妮等好不容易灌醉鄭子誠,當鄭子誠酒醒時,發現手腳被大鐵鏈綁着。蕭正楠坦言不會帶鄭子誠做手術,何廣沛亦指自己未曾做過手術,與朱晨麗談的是柏拉圖式戀愛;鄭子誠始知上當。曹永廉指他們身不由己穿越現代,教鄭子誠享受現代文明的樂趣。 何廣沛努力嘗試分辨不同調味料,成效未如理想。吳業坤願暫代鳳鳴居主廚,直至何廣沛恢復味覺為止。姜大衛感激吳業坤,反勸他替李國麟管好天朝;吳業坤才道出徐榮要他負責收購鳳鳴居,否則便要到內地開發新市場。蕭正楠不滿徐榮依然欲打鳳鳴居主意,找他算賬。

王君馨得悉返明途徑

田蕊妮還玉珮給王君馨,指未能嚇阻鄭子誠。王君馨擔心鄭子誠是個記仇的人,一旦逃脫會對鳳鳴居不利。王君馨向田蕊妮透露有一次無意中返回明朝,見到太子在她失蹤後左擁右抱,決定重返現代,不再留戀明朝。她相信玉珮加上一滴血,便成為穿梭過去和未來的一條門匙。王君馨指當時他們四人走入霧林時,她曾被刺客刺傷,所以相信他們穿越現代與玉珮有關,但不能讓蕭正楠三人知道返回明朝方法;王君馨將玉珮予田蕊妮保管。吳業坤已向徐榮遞辭職信,天朝只剩下鄧佩儀一人;徐榮故意向她刁難,鄧佩儀卻毋懼徐榮。徐榮已找到買家,勸姚嘉妮出售天朝股份。 曹永廉棒打蕭正楠重傷 蕭正楠到天朝找徐榮,徐榮稱只要他被多名保鑣拳打腳踢十分鐘而不還手,假如仍能站起來便放方家和鳳鳴居一馬,蕭正楠答允。多名魁梧的保鑣不停攻擊蕭正楠,拳打腳踢,蕭正楠不曾還手。經過九分鐘捱打,蕭正楠依然屹立不倒。徐榮將鐵棒交給曹永廉,命他在一分鐘時間之內打至蕭正楠不能站起來。曹永廉為了令徐榮相信他的苦肉計,如徐榮所願,一棒一棒狠打蕭正楠至滿身傷痕,口吐鮮血。結果蕭正楠仍能堅強站起來,徐榮恪守承諾。 徐榮向曹永廉透露,新買家看中大中華市場潛力,願以高出市價三成收購天朝股權;徐榮卻打算將收購價上調至五成,並會以高價收購姚嘉妮股權。待徐榮離開公司,曹永廉跑上天台,查看蕭正楠傷勢……

第28集 曹永廉遭徐榮下毒手

鄭子誠從劉公公得知何廣沛的本名,何廣沛求他勿向蕭正楠、曹永廉洩露。鄭子誠答應,但要何廣沛記着欠他一個人情。朱晨麗命何廣沛來到方家,只見方家屋內烏燈黑火,何廣沛開燈之際見朱晨麗穿上性感衣服出現;何廣沛知道朱晨麗意圖,坦言自己是太監與她有緣無分。朱晨麗仍不相信,何廣沛無奈脫下褲子,朱晨麗看過後不知所措。田蕊妮準備鳳鳴居復業,宣佈由吳業坤擔任主廚,徐榮、曹永廉不懷好意來到。

朱晨麗何廣沛不是朋友

曹永廉指鳳鳴居過去三個月的營業額未能達標,應由天朝接管。徐榮提醒吳業坤,只要姚嘉妮出售天朝股份,鳳鳴居便如往時運作。徐榮稱有新加坡集團以市價雙倍收購他名下的股份,該集團很快成為天朝大股東,到時他仍可擔任天朝主席,曹永廉同樣也可留在天朝。 朱晨麗從田蕊妮口中得知何廣沛的事,她和何廣沛不再是朋友,何廣沛傷心以酒麻醉自己。鄭子誠提點何廣沛把握實力,他從欽天監知道魏姓太監滅明,到時他們一同返回明朝,屆時他做皇帝何廣沛亦可接管東廠。鄭子誠忽然看到王君馨的電視廣告,才知道太子妃也到了現代,要求何廣沛安排與她見面。

王君馨拒絕鄭子誠請求

何廣沛向王君馨坦言他是蕭正楠和曹永廉一直欲殺的太監魏忠賢,鄭子誠也知道他的身分,若王君馨不肯見鄭子誠便公開秘密。蕭正楠、田蕊妮游說姚嘉妮在股份轉讓書上簽署,即可引徐榮上當,到時他們亦可絕地反擊取回控制權,再踢徐榮出董事局。姚嘉妮曾擔心此舉反而失去天朝,但她信任田蕊妮,終簽下同意書,盼李國麟出監時天朝已由朱家接管。 鄭子誠懇求王君馨使用太祖傳下玉珮送他回明朝,王君馨騙他沒有此物。事後王君馨向何廣沛坦承確實有此寶物,但一旦送走鄭子誠便會引起蕭正楠、曹永廉發現,到時他們眾人也被帶返明朝。王君馨不願返明朝,況且他們三兄弟回到明朝也沒有好下場;何廣沛認同並答允保守秘密。 徐榮識穿曹永廉計劃 曹永廉帶楊總先拜會徐榮,徐榮命曹永廉到他的車裡取資料,及後即向楊總表明可為他提供比姚嘉妮更優厚條件。曹永廉找不到文件,估計徐榮識破他們的計劃,告知蕭正楠之時遭徐榮手下打暈。 徐榮帶楊總見各董事,稱楊總吸納不少天朝股份,雖未成為天朝大股東,仍可派代表進入管理層。姚嘉妮認為有新股東加入,股權分配有變,提議重組管理層。徐榮拒絕重選主席,豈料楊總贊成姚嘉妮動議,徐榮意想不到楊總掉轉槍頭站在姚嘉妮一方。楊總解釋數年前已認識李國麟,收購天朝前曾到監獄探過李國麟,覺得李國麟比徐榮更可信;徐榮有信心在重選主席前反擊。蕭正楠和田蕊妮到天朝找曹永廉,忽見曹永廉從天而降……

第29集 王君馨放走鄭子誠殺徐榮

芯兒不滿王君馨角色比她搶鏡,爆出曹永廉出錢為她加入自由選擇喜歡工作的條款,她才可挑選角色。王君馨留言感謝曹永廉幫忙,其後從手機新聞中知道曹永廉墮樓送院搶救,立即趕去醫院。蕭正楠、何廣沛心知是徐榮所為,二人要殺他洩憤。王君馨想起曹永廉對她關懷備至,以及他們曾發誓下世再做夫妻。醫生已完成手術,曹永廉仍未度過危險時期。忙了一天,田蕊妮勸各人回家休息,蕭正楠、何廣沛留下陪伴。 王君馨放走鄭子誠殺人 王君馨拿着大鐵剪,剪斷鄭子誠手腳的大鐵鏈,要他幫她完成一件事,然後送玉珮給他回明朝。田蕊妮到天朝指斥徐榮推曹永廉墮樓,徐榮辯稱公司當日剛巧保安系統重組,閉路電視停止運作,不知曹永廉如何墮樓。田蕊妮稱曹永廉甦醒必會指證他;徐榮不介意,到時會公佈他們三人來自明朝,尤其何廣沛是四百年前的太監,估計會震撼全城。徐榮又稱就算沒有人相信,他們也會被當作非法入境者遞送出境。 何廣沛知道王君馨放走鄭子誠,認為後患無窮。王君馨只求鄭子誠殺死徐榮,送他回明朝,到時她毁滅玉珮,他們四人便安心留在現代。田蕊妮勸蕭正楠暫時放下恩怨,當務之急是令吳業坤當選主席才可拉徐榮下馬。蕭正楠使計擺脫田蕊妮,自行找徐榮。 徐榮利誘鄭子誠享樂 姚嘉妮游說三名董事投票給吳業坤,否則她賣去天朝股票,再營運新一間飲食集團,與天朝對着幹;三名董事不敢貿然支持徐榮。徐榮積極聯絡各董事,他在返天朝途中被蕭正楠擋着汽車前進,徐榮留下保鑣與蕭正楠決鬥,然後掉頭離開。徐榮駛至不遠處被鄭子誠的橙核打爆車胎,徐榮想起在電視新聞見過鄭子誠,知他來者不善欲報警拘捕他。鄭子誠先打暈保鑣再打倒徐榮,徐榮身上大疊鈔票散落地上,稱願將身上的錢全數給鄭子誠。蕭正楠把多名保鑣打倒,警告他們勿再為徐榮助紂為虐。蕭正楠知道鄭子誠跑掉,認為他與他們三人結怨,不會連累鳳鳴居各人。 鄭子誠徐榮稱兄道弟 田蕊妮仍然生蕭正楠氣,指自己非他的老闆,更不是他的朋友,認為蕭正楠沒必要尊稱她。蕭正楠認為來到現代後,增添田蕊妮和鳳鳴居不少麻煩,彼此不再是朋友亦屬正常。田蕊妮見蕭正楠如木頭人一樣反而更加生氣,離他而去。鄭子誠愛上打遊戲機,打了兩三下便玩完一局,認為以他卓越武功不可能輸,大發脾氣。徐榮投其所好,送上高檔食物和紅酒,勸他留下來享受,鄭子誠動搖。徐榮願與鄭子誠合作,大方送他一千萬元。姚嘉妮擔心徐榮使計令吳業坤無法出席董事會,要求蕭正楠保護吳業坤,蕭正楠答應,但要姚嘉妮應承還田蕊妮鳳鳴居管理權。徐榮與鄭子誠稱兄道弟,果真送他一千萬元,但要他殺死吳業坤。

第30集 何廣沛打算自殺自我犧牲

鄭子誠到醫院探望曹永廉,告訴王君馨他們的交易已告吹,他寧願留在現代享受榮華富貴不返明朝。他與徐榮稱兄道弟,至於和蕭正楠的恩怨始於明朝終於明朝。王君馨告訴徐榮她就是太子妃,假意與他言歸於好。但徐榮揭穿她撒謊,他花了一年時間跟蹤曹永廉,就連她和曹永廉約會都一清二楚,勸她勿妄想為曹永廉報仇。王君馨正從衣袋靜靜拿出鎅刀,卻接到曹永廉電話。鄭子誠下手對付吳業坤時,被蕭正楠阻擋。

何廣沛坦白曹永廉煩惱

曹永廉在昏迷期間聽到王君馨、何廣沛和鄭子誠的說話,認為王君馨不該隱瞞擁有返明朝的寶物,只要他們重返明朝便可改變明朝歷史,不枉為明朝子民。何廣沛指自己要守護明朝才不能回去,曹永廉懷疑何廣沛留戀朱晨麗才不願返明朝。何廣沛指自己返明朝,魏忠賢便會出現,令明朝滅亡。何廣沛坦言他就是魏忠賢,是蕭正楠重返現代替他帶來家書,才知道自己真實姓名,請曹永廉隱瞞蕭正楠。曹永廉慨歎他們要殺的人竟一直在身邊,心中困擾不知如何處理。何廣沛傷心,王君馨安慰何廣沛後離開。何廣沛有了新決定,致電朱晨麗坦誠告白,朱晨麗不明他所言。

何廣沛打算自殺保護明朝

蕭正楠指斥鄭子誠不應受徐榮指示殺害吳業坤,早在明朝時擾亂朝政,只顧發皇帝夢謀朝篡位。鄭子誠表明他不返明朝,與蕭正楠的恩怨亦一筆勾銷;又承認受了徐榮的好處,七日後不讓吳業坤出席董事局,更勸蕭正楠和曹永廉同在現代享盡榮華富貴。蕭正楠只為保護鳳鳴居和吳業坤坐上主席位,他便返回明朝殺魏忠賢。鄭子誠認為他到時不捨得下手,應承七日後告訴魏忠賢在哪兒。

何廣沛走上醫院天台,打算跳樓自殺,王君馨追至費盡唇舌勸阻。何廣沛知道魏忠賢如何殺害忠良,連光斗也死在他手上,所以他寧願在現代了斷生命,魏忠賢便在歷史上消失,曹永廉也毋須向蕭正楠隱瞞。王君馨迫不得已,以太子妃身分命何廣沛不准自殺。田蕊妮帶吳業坤到方家留宿一星期,並由蕭正楠貼身保護。

鄭子誠喜愛打遊戲機

朱晨麗稱要替吳業坤購買日用品,然後到街上找何廣沛,見到何廣沛後始放下心頭大石,二話不說主動親吻何廣沛。曹永廉告知蕭正楠沒有向警察講出真相,因為擔心徐榮會向外揭露他們三人身分。蕭正楠告知曹永廉,鄭子誠與徐榮已聯成一黨,徐榮送一千萬元收買鄭子誠,阻止吳業坤出席董事會。蕭正楠指鄭子誠的說話令他大惑不解,他似乎知道魏忠賢在哪裡,認為蕭正楠捨不得殺他。曹永廉指鄭子誠擾亂蕭正楠心神,勸他勿上當。蕭正楠找蝦頭,要取回龍泉寶劍。鄭子誠沉醉打遊戲機,徐榮大發脾氣催促他動手。鄭子誠不滿徐榮語氣,言明吳業坤當天不會出席董事會,更吩咐徐榮多買新遊戲給他……

第31集 鄭子誠徐榮一同消失

徐榮被鄭子誠訓斥,敢怒不敢言,後悔找他幫忙。蕭正楠坐在車頂上,居高臨下注視周圍環境;田蕊妮勸蕭正楠坐到車廂裡,免受日曬雨淋之苦,蕭正楠擔心會走漏眼,寧願坐車頂監視。田蕊妮到醫院探望曹永廉,如他所料,鄭子誠暫時未有行動;曹永廉已想到對付鄭子誠之法。田蕊妮帶歷史書和電腦給曹永廉,曹永廉翻閱過鄭子誠的資料,有了方向改變他的歷史。蕭正楠已找到霧林原址位於湖北,相信必能重返明朝。 曹永廉改寫鄭子誠史料 何廣沛向蕭正楠坦言朱晨麗已知他太監身分,仍願與他長相廝守,求蕭正楠讓他留在現代。蕭正楠答允,並要他守護鳳鳴居。蕭正楠收到蝦頭訊息,龍泉寶劍已送抵電視城,何廣沛代他前去取劍。曹永廉由崇禎登基開始改寫歷史,鄭子誠時為平西大將軍;曹永廉突然想起一個人,臨時加插他在史書內,認為故事更為完美。蕭正楠的寶劍隨電視城的道具劍一同運抵,何廣沛對寶劍印象模糊,與王君馨胡亂找尋。 到開會前一晚,徐榮見鄭子誠仍在打遊戲機,焦急萬分,疾言鄭子誠去殺吳業坤。鄭子誠終於打贏一局遊戲,施施然往方家。陳偉琪將一本明史暗中藏在書局內。田蕊妮陪蕭正楠坐上車頂,好奇問他可有牽掛的人和事,蕭正楠坦言沒有。何廣沛和王君馨帶了寶劍來。 鄭子誠史上太監皇帝 蕭正楠打開劍鞘,發覺寶劍既輕且短,並非他以前常用的寶劍;何廣沛打算回電視再找,鄭子誠卻已來到。蕭正楠迫於無奈虛張聲勢,以假劍威嚇鄭子誠,鄭子誠毋懼,打斷假劍之後還打倒蕭正楠。田蕊妮告知鄭子誠,上天要他穿越現代是要他知道若留在明朝,他的命運將有很大變化。鄭子誠自知是個不完整的人,屢遭人白眼,他寧願留在現代享受奢華生活。田蕊妮帶他到書局,找到陳偉琪之前放下的史書給他閱讀。

田蕊妮指鄭子誠被皇帝策封為護國監,後來被子民黃袍加身,他成為史上第一個太監皇帝;後來一個來歷不明的太監徐榮子為他煉丹,令他成為真男人,更有子嗣繼位。 鄭子誠帶徐榮返明朝 鄭子誠離開書局後自命為朕,願意與蕭正楠的恩怨一筆勾銷,命他切勿返回明朝,否則五馬分屍。田蕊妮稱曹永廉教她向鄭子誠撒謊,她需要和王君馨一同取出玉珮。徐榮心焦如焚等鄭子誠回來,豈料鄭子誠只顧講他快成為一國之君。徐榮以為鄭子誠戲弄他,鄭子誠要帶徐榮返明朝做太監,由他煉丹製藥,令鄭子誠兒孫滿堂,河山延綿下去。天朝董事會未見徐榮出現,進行投票選新主席。鄭子誠帶徐榮到郊區,徐榮見到王君馨和田蕊妮,他寧願自首也不願跟鄭子誠返回明朝。王君馨掏出玉珮,鄭子誠在玉珮上滴血,玉珮出現一道光芒,鄭子誠與徐榮突然消失。同時,吳業坤成為了天朝集團主席。

第32集 觸發平行時空、四人重返明朝

吳業坤成為天朝主席。蕭正楠聽到鄭子誠已返回明朝後感到意外,曹永廉才揭露王君馨擁有返明朝寶物,又認為他們留在現代是最理想辦法。蕭正楠仍以誅殺魏忠賢為重任,何廣沛坦言自己就是魏忠賢,他不願返明朝就是不想禍國。蕭正楠與曹永廉為去留問題爭拗不休,蕭正楠最後更與曹永廉何廣沛決裂。何廣沛不想蕭正楠單獨回明朝送死,若蕭正楠堅持回去,他願跟隨左右。蕭正楠拒絕,要何廣沛留在現代照顧朱晨麗。

蕭正楠三人留在現代

田蕊妮約蕭正楠見面,蕭正楠將心繫明朝心意坦誠相告。田蕊妮二話不說將玉珮交給他,坦言曾想過將玉珮掉入大海,他們三人就可以留在她身邊,最後決定讓他們返回明朝。蕭正楠聽到田蕊妮肺腑之言,深深感動,田蕊妮依依不捨。開車不久,田蕊妮發覺蕭正楠坐上車頂,車子駛經地盤時,蕭正楠順手將玉珮丟入泥漿,未幾玉珮也消失。

2019年1月鳳鳴居復業,第一天生意額破記錄;蕭正楠依然落力招呼客人,何廣沛雖未恢復味覺,仍然掌管廚房,被稱為「無味廚神」。曹永廉康復出院,為鳳鳴居籌劃開分店。王君馨憑着《太子妃落難記》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朱晨麗晉升為天朝集團助理主席。至年底,曹永廉向王君馨求婚成功。

鄭子誠頒令四人立碑、觸發平行時空

吳業坤約蕭正楠三兄弟到天朝商議要事,臨行前,田蕊妮想問蕭正楠可有意中人,但難於啟齒,說得含糊;蕭正楠不明所以,田蕊妮只好待他回來再說。吳業坤重新禮聘蕭正楠三人恢復原職,蕭正楠要得田蕊妮首肯才敢應承。蕭正楠三兄弟和王君馨一同乘搭電梯離開天朝,電梯突然停頓,王君馨按動警鐘呼救。在另一邊的明朝,鄭子誠向全國發佈訃文,確認崇煥、光斗、進忠和太子妃郭倩四人已身亡,並立碑記念;蕭正楠四人忽然心絞痛。當消防員救他們脫險,他們的手機全部失靈。四人返回鳳鳴居,卻發現鳳鳴居即將結業,方家各人人面全非,對他們毫不認識。蕭正楠追問田蕊妮下落,姜大衛大罵田蕊妮寧願到中環上班也不理鳳鳴居死活。

四人消失影響軌跡

曹永廉查看史書,發現鄭子誠替他們四人立碑,他們的消失已影響正常軌跡,明史崇禎皇帝沒有自謚而死,明朝國祚延長一百三十年。他們改寫歷史,如骨牌效應影響現代。若要撥亂反正,他們四人須重返明朝,恢復原來軌道。蕭正楠想知道田蕊妮早上還未跟他說的話。四人來到昔日蕭正楠丟下玉珮的地方,蕭正楠用力打爛石屎地,見到玉珮仍在。蕭正楠囑咐他們到橋底等他,待他辦完事再來會合一同返回明朝。
田蕊妮坐在巴士,遇着巴士被硬幣弄爆車胎;她下車途經公園,樹上突然飄下花絮,如下雪般,田蕊妮感覺似曾遇見過,與蕭正楠擦身而過……

《超時空男臣》在當年的頒獎禮獲得哪些獎項?

《超時空男臣》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 為朱晨麗帶來「最佳女配角」;蕭正楠、曹永廉、何廣沛就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按此看詳情

《超時空男臣》劇情中的太子妃原本由誰飾演?

《超時空男臣》劇情中的失蹤太子妃貌似劇中香港女明星汪以珊(王君馨飾),原本由由林夏薇飾演,後因檔期問題辭演⋯⋯按此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