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

《踩過界2》大結局劇情1-28集劇透/主題曲/全新角色案情介紹:李佳芯被飛 蔡思貝變靚與王浩信反目!

劇情

廣告

《踩過界2》劇情承接上一輯,全劇28集、七個單元案件,「踩界」鐵三角在法官李佳芯Never離去後,繼續為公義而戰。大結局劇情劇透:盲合借Eva過橋激走癲姐,癲姐英國受訓後回港的第一個案件「玉女性侵案」,竟然是要跟盲俠打對台!王芷瑜(劉穎鏇 飾) 被周家禮(黃子雄 飾) 強姦,癲姐拿出了王芷瑜有吸食毒品的證據,不少對女方有利的證據,都被癲姐推翻了…

《踩過界2》李佳芯被飛

原本的「踩界四俠」之一法官Never Wong在上輯被Final Boss戴德仁推下山崖慘死,但在港版結局最尾的彩蛋,卻仍然見到索爆的Ali出現,當時監制對這一幕不置可否,及至第二輯開拍時,李佳芯正被無綫雪藏(按此看詳情),所以新一輯確定無份,換上其他新角色頂上⋯⋯

《踩過界》大結局 李佳芯彩蛋離奇現身
《踩過界》大結局前一集,講到Ali飾演的Never為尋找第二把兇槍,跟蹤單立文去到山上,經一番糾纏後被豹哥推落山崖!畫面仲見到Ali係直線凌空飛落海… 睇嚟都九死一生!
港版結局彩蛋,Ali無對白情況下與「三俠」重逢。
港版結局彩蛋,Ali無對白情況下與「三俠」重逢。

重溫:《踩過界》大結局 李佳芯彩蛋離奇現身

踩過界2》全新劇情:盲俠惡鬥師傅

綽號「盲俠」的失明律師文申俠(王浩信飾),聯同醜女師爺趙正妹(蔡思貝飾)、跛腳私家偵探谷一夏(張振朗飾)結成「鐵三角」,繼續為弱勢平權。豈料,名叫Eva邵美娜(張曦雯飾)的女盲俠突然出現,周旋在俠和夏之間,令鐵三角組合面臨瓦解。Eva更牽引出一段盲俠不為人知的過往,而且在她背後,一直有人在幕後操控,就是盲俠的師父簡紹宏(秦沛飾)……

《踩過界2》案情劇透:老翁殺妻案

改編自2017年的真人真事,本港81歲老翁勒斃癱瘓妻,以免中風妻無人照顧,法官開恩判囚兩年即時釋放,這宗慘劇將由胡楓及雪妮演出:

《踩過界2》劇情1-28集大結局劇透 11月2日起線上看全新角色案情介紹

《踩過界2》案情劇透:PTGF 自殺案

鄧卓殷飾演網上援交Part Time Girl Friend,因網絡欺凌而自殺,楊卓娜做苦命阿媽。

《踩過界2》案情劇透:圍村子女爭產案

《踩過界2》案情劇透:明星換心案

趙碩之飾演心臟病明星,富豪情人潘志文斥資為其尋得非法器官移植,本來可以得到器官移植的馮素波,慘被打尖:

相關文章:32歲趙碩之《踩過界2》封胸扮情婦 那些年的「四葉女神」

《踩過界2》案情劇透:快餐廳難民劫殺案

《踩過界2》案情劇透:智障人士強姦案

《踩過界2》劇情1-28集大結局劇透 11月2日起線上看全新角色案情介紹

相關文章:《踩過界2》 23歲劉穎鏇挑戰被姦戲嗌舒服 新劇《大步走》做陳山聰女兒晒長腿

《踩過界2》案情劇透:婆媳賠償金瓜分案

羅蘭與飾演新來港越南媳婦趙希洛有衝突。
羅蘭與飾演新來港越南媳婦趙希洛有衝突。

《踩過界2》案情劇透:盲俠師徒決裂案

徐榮飾演的殺人犯十多年前被盲俠師傅主控入獄,十多年後真相浮現,案中有案,盲俠決定為他翻案!

【踩過界2】秦沛同王浩信師徒決裂鬥到底 宣傳片率先爆終極Big Boss ?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人物關係圖

《踩過界2》「踩界」鐵三角

王浩信、張振朗、蔡思貝,鐵三角組合再度攜手,為公義不惜踩過界!

《踩過界2》劇情1-28集大結局劇透 線上看全新角色案情介紹

《踩過界2》全新角色介紹

秦沛飾盲俠師傅簡紹宏

秦沛飾資深大律師文申俠之師傅、競爭對手兼死敵。

秦沛飾文申俠之師傅

張曦雯 飾女盲俠邵美娜

邵美娜(Eva)是視障大律師,為人好勝,簡紹宏之徒弟、文申俠之競爭對手,並與其有感情線。

《踩過界2》劇情1-28集大結局劇透 線上看全新角色案情介紹

簡淑兒 飾盲俠徒弟郭琳

千金小姐郭琳(Jasmine)自認是盲俠徒弟,職位是律政司檢控官。

《踩過界2》簡淑兒 飾盲俠徒弟
《踩過界2》簡淑兒 飾盲俠徒弟

相關文章:《踩過界2》簡淑兒操肌有成恨做烈女 自言男仔頭做厭「女神」

姜麗文 飾女警江寶釵

今集與張振朗飾演歡喜冤家的是姜麗文,女警Vivian動作場面特別多。
《踩過界2》劇情1-28集大結局劇透 線上看全新角色案情介紹

去片!《踩過界2》 全新角色 法律界再起風雲

《踩過界2》主題曲及片尾曲

譚嘉儀 Kayee Tam – 世事何曾是絕對 (片尾曲)

踩過界2》劇照

《踩過界2》大結局預告

相關文章:《踩過界》1-28集大結局劇情!重溫第一季盲俠王浩信、偵探張振朗奇招破案

《踩過界》大結局 李佳芯彩蛋離奇現身 《踩過界II》有望11月播放、搶攻台慶檔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