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 大結局

輕功大結局 |龔慈恩替身搞搞震!黎耀祥爆出輕功真正秘密!

劇情

廣告

《輕功》星期五(6/1)大結局劇情劇透:黎耀祥向家人坦白有關輕功的一切,真相令蔣祖曼、朱敏瀚和鄭俊弘大為驚喜。記招上的鬧劇令事情鬧大,黎耀祥決定演出籌款活動的高危環節。正當一切看似準備就緒,電視台突然公佈環節取消,原來有人在背後出手……

《輕功》第24集劇情劇透 (01/05) 黎耀祥坦白輕功的秘密!

黎耀祥向家人坦白有關輕功的一切,真相令蔣祖曼、朱敏瀚和鄭俊弘大為驚喜。記招上的鬧劇令事情鬧大,黎耀祥決定演出籌款活動的高危環節。正當一切看似準備就緒,電視台突然公佈環節取消,原來有人在背後出手……所有事件完滿落幕,就連韋家雄都已經康復出院,大家準備大事慶祝一番。豈料大廈失火,黎耀祥和朱敏瀚被困,畫面彷彿回到當日片場大火一樣,黎耀祥鼓起勇氣,攜着朱敏瀚奮勇一跳……

輕功 大結局 輕功 當年黎耀祥如何拯救繆妙?拖咗十幾集終於要揭開謎底!
當年黎耀祥如何拯救繆妙?拖咗十幾集終於要揭開謎底!(圖片來源:TVB.com)

輕功 大結局 輕功 大廈失火,黎耀祥和朱敏瀚被困,畫面彷彿回到當日片場大火一樣!
大廈失火,黎耀祥和朱敏瀚被困,畫面彷彿回到當日片場大火一樣!(圖片來源:TVB.com)

第25集(大結局) (6/1):大廈火災 老友四分五裂!

看到洪家被火災波及,黎耀祥難掩傷感。一眾老友亦因災情而四分五裂,黎耀祥對災後生活並不習慣,不時想起昔日的快樂時光。黎耀祥回家執拾,發現一個放滿舊手機的盒子,他重新充電後重溫手機內容,看到一條奇怪的片段,裡面有一個秘境令他感興趣,希望可以去當地尋找一些繆妙的足跡。豔如一直對朱敏瀚的兒子照顧有加,朱敏瀚思索應否給她一個名分。蔣祖曼偶遇李日朗,驚悉他今次回港是為了結婚,餘情未了的蔣祖曼隨即陷入崩潰……

輕功 大結局 輕功 蔣祖曼帶著弟弟幫人照顧嘅BB偶遇李日朗,驚悉他今次回港是為了結婚
蔣祖曼帶著弟弟幫人照顧嘅BB偶遇李日朗,驚悉他今次回港是為了結婚(圖片來源:tvb.com)
輕功 大結局 輕功 餘情未了的蔣祖曼隨即陷入崩潰……
餘情未了的蔣祖曼隨即陷入崩潰……(圖片來源:tvb.com)

輕功 |花絮|史上最難讀對白?

朱敏瀚同朱晨麗拍攝呢場天台戲搞到佢哋投晒降!究竟咩對白咁難呀?

黎耀祥搞到朱晨麗唔知點

視帝黎耀祥好戲,但都有忘記對白嘅時候,仲搞到對手朱晨麗唔知點接,俾佢笑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PTLmpS934

龔慈恩細仔有考慮入行嗎?

龔慈恩和第二任丈夫育有兩名子女,21歲大女林愷鈴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而早前她在社交網上貼出17歲細仔的靚仔相,恭賀囝囝高中畢業,原來⋯⋯詳請請看

蔣祖曼老公是圈中人?

蔣祖曼在劇中日日鬧爆58歲的「老竇」黎耀祥,而在現實中,蔣祖曼已是兩孩之母,大仔Day仔更是由老公和前妻所生,而身為繼母的Joman都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式⋯⋯詳請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