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 緣

《逆 緣》劇情第29-30集 | 定國找賈綽報仇

劇情

廣告

由黎耀祥、陳家樂、夏文汐、姜大衞、林夏薇等主演嘅《逆緣》,第29-30集劇情講述永年(黎耀祥飾)發現賈綽(陳山聰飾)原來一直假扮卓斌,定國(陳家樂飾)回想夢境,終記起當年曾見到賈綽滿手鮮血……定國決意與賈綽決鬥……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逆 緣》第二十九集(05/10) 芷蕎與永年缺裂

賈綽(陳山聰飾)感激明詩 (黃山怡飾) 幫忙隱瞞司晨 (林夏薇飾) 和定國(陳家樂飾),令保安局誤會定國將他囚禁。永年(黎耀祥飾)到空地探究賈綽和阿超挖地原因,被賈綽警告。小寶帶男朋友找永年擇日子結婚,透露小翠在茶檔洗碗賺錢養家,狀甚可憐。和平(姜大衞飾)到劏房找翠,邀她兩母子回家同住,他會視天賜為親生。永年買了浦生的單位,送給和平與小翠一家三口同住。

定國新陳代謝加快

永年剛獲明珠(江欣燕飾)原諒,但芷蕎 (夏文汐飾) 又找永年見面。司晨到警署找俊興查問扣留定國的原因,俊興無奈說出保安局已安排醫生檢查定國身體,發現他新陳代謝有加快跡象。俊興安排兩人進行視像通話,定國不忘提醒她和明詩要小心提防賈綽。

永年發現賈綽秘密

永年告訴賈綽指芷蕎收回地皮。阿超拒絕漏夜開工挖地,於是賈綽和明詩合力挖到井口,永年來到工地,見到賈綽和明詩已在井底,才知道他們認識的卓斌其實一直都是賈綽假扮,而他也是冷凍人。賈綽懷疑卓斌私藏黃金,與他發生激烈打鬥……

《逆 緣》第三十集(05/11) 小翠阿超被車撞死

明珠知道芷蕎發展黃牛坑大計,永年擔心失去大客芷蕎後生活受影響。賈綽找永年限其三日內給他五千萬贖回USB儲存器。和平與小翠搬到新居,永年找和平商量對付賈綽。和平出門不久,阿超找小翠拿錢潛逃。怎知他們交談時,突然遭人開車撞死阿超被遭撞死。和平到殮房認屍,心痛小翠死得不明不白,永年認得阿超是替賈綽挖地的工人,懷疑他知道賈綽的事,被他殺人滅口。

阿蓉踢爆永年騙術

定國被禁錮在安全屋再次夢見戰友被殺。龍羽居士帶阿蓉闖進乘風堂,揭發永年以假「通天靈鑑」矇騙各人,永年反擊不承認,阿蓉講出事實真相。眾人得悉永年騙人,紛紛離開。永年慨歎自己快失去所有時,定國突然出現……

定國找賈綽決鬥

定國指自己被困期間不停發同一個夢,隊友被殺又夢見賈綽,感到有不祥之兆,於是從安全屋偷走。永年告之卓斌其實一直是賈綽假扮,而他同樣是來自1945年,定國回想夢境,終記起當年曾見到賈綽滿手鮮血,二人正要對決時,卻突然暈倒。定國感到痛苦,和平將小翠和阿超遇害之事一併告之。永年約賈綽到元朗交換USB和五千萬,同時又約定國到場對付賈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