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吃播〉劇情劇透 丁子朗阮兒尋失蹤吃播主 伍樂怡離奇變奸

劇情

廣告

金宵大廈2|單元八劇情劇透:丁子朗遇上大食女主播離奇失蹤事件!想食飯,用外賣app啦!唔知食乜好,可以睇網紅直播介紹美食!但睇睇吓個吃播頻道有啲唔妥,大食女主播突然唔見咗!

《金宵大廈2》吃播參考「N號房事件」

《金宵大廈2》「吃播」故事大概講述一個吃播主持Nana Wong,在直播期間享受美食,但一衆網民紛紛覺得她是發放求救信息,但眼看未為真,於是大家在網上尋找真相,想救出她。此時一中年男子陳貴祥(白彪飾演)出現,信誓旦旦說吃播女是其失蹤女兒。及後,丁子朗、白彪與網友彈彈珠(阮兒飾演)來到女吃播藏身的廢屋……

雖然今集劇情不太恐怖,但畫面令人不安不少觀眾看完大讚阮兒表現出色,冷靜、沉默的角色性格同她本人好大差別,又與丁子郎合作帶來火花。原來故事引述是參考韓國轟動一時的「N號房事件」輿論去寫,「N號房事件」是指2018年下半年至2020年3月間發生在南韓的性剝削案件。18年創建者Godgod在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建立多個聊天室,他以多種方式誘騙少女,利用少女的個人資料來威脅她們拍攝裸照、影片,相當殘忍。每個聊天室約有三到四名受害者,年齡最小的受害者年僅11歲。

更多:金宵大廈2|蔡嘉欣空肚演吃播主Jessica F、加入TVB三年甘願做「拜金女」

《金宵大廈》大結局謎團拆解

上輯《金宵大廈》播到大結局,對於劇情仍有不少的謎團!演員陳山聰、張彥博聯同劇集監製、編審來告訴你「官方解答」!究竟背後有什麼沒發現的伏線呢?

更多:《金宵大廈2》大結局|劇透最後單元〈原點〉精心位 四角戀主角終於齊腳

下一單元:第九單元〈嫁衣〉(第17-18集)

金宵大廈2 嫁衣
金宵大廈2|16-20集劇情〈嫁衣〉胡鴻鈞一見鍾情 欲將連詩雅據為己有(圖片來源:TVB提供《金宵大廈2》劇照)

《金宵大廈2》〈吃播〉是參考那宗新聞?

〈吃播〉的故事是參考韓國一宗轟動一時的性剝削案件⋯⋯詳情請看

《金宵大廈2》結局有五大謎團?

男精神病人身份一直成謎,有網民認為陳山聰應該還有第三個角色,不過監製阿細強調要留意細節⋯⋯詳情請看

關鍵詞
金宵大廈2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