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南歌》結局劇透:張兆輝慘死!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網友大嘆「可惜」!

劇情

廣告

張兆輝有份參演的《錦繡南歌》最近在無綫播放,作為劇中最矚目的港星藝人,57歲的張兆輝交足功課,喺劇中飾演李沁嘅父親沈廷章,一位盡忠職守、保家衛國嘅將軍。不過其討好角色最後下場竟然慘遭埋伏慘死,網友都大叫可惜!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資料來源:無綫電視

《錦繡南歌》結局劇透:張兆輝慘死 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錦繡南歌》原裝劇情共有53集,無綫播放版濃縮成為48集,返周六連環播放兩集,至於張兆輝喺劇中飾演李沁嘅父親沈廷章,一位盡忠職守、保家衛國嘅將軍,好戲又深情的角色由頭帶到尾。

但係咪一生忠誠一定會有個好下場?

背叛、陰謀、復仇,注意以下劇情劇透:

《錦繡南歌》第41集(無綫粵語版34集)劇情 浪漫與悲情!沈將軍未央湖之約

第41集劇情提及沈將軍父子在驛站休息時接到一封信,看到信封上的熟悉的字跡,沈將軍知道是妻子寄來的。沈夫人在信中說,要和沈將軍在未央湖見面。由於未央湖是沈將軍夫婦第一次相見的地方,所以沈將軍絲毫沒有懷疑便帶著沈植調馬轉道。回門當天,安北將軍府熱鬧非凡,惹得百姓爭相圍觀張望。子衿前腳剛到,驪歌隨後便帶著彭城王的禮物趕至。為了慶賀父兄凱旋歸來,沈楓和正叔提前邀請大廚設宴,驪歌也特意從彭城王那裡要來一些陳年佳釀,眾人忙得不亦樂乎。

沈楓見父親和哥哥遲遲不來,就決定到驛站去迎接他們。沈夫人屢受沈樂清挑唆,不僅有意疏遠驪歌,甚至對她冷言相向。驪歌特地準備化妝品,叮囑子衿打扮漂亮見沈植,子衿拿出沈植親手雕刻髮簪,不由陷入回憶。當子矜往頭上插髮簪時,一不小心將髮簪折為兩段,心中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與此同時,沈將軍和沈植一路快馬加鞭,眼看著就要到未央湖,兩人的心情都非常激動,恨不得立刻飛去。沒想到馬至郊林,路上突然扯起絆馬索,伴隨戰馬向前栽倒,沈氏父子皆從馬背滾落,正欲爬起,幾排木刺自四面八方襲來,緊接便有數十殺手將他們圍住。沈將軍和沈植身陷困境,多次未能躲過暗器,最終寡不敵眾受了重傷。薛裘索性扯掉掉臉上面紗,將刀架在沈植脖子上,逼迫沈將軍下跪求饒。沈植不願見父受辱,臨終托憾,繼而握緊王子衿信物,刎頸自盡。看到兒子死了,沈將軍踉蹌爬向沈植,抱著他的屍體痛哭,薛裘走過來,一劍將他刺死。

《錦繡南歌》沈將軍
《錦繡南歌》沈將軍劇照
《錦繡南歌》沈將軍劇照
《錦繡南歌》沈將軍劇照

《錦繡南歌》第42集劇情 驪歌報仇 苦無線索

沈楓高高興興的去接父親和大哥,卻發現他們雙雙斃命,沈將軍更死不瞑目。沈府門口,驪歌和子矜等人正高興地準備迎接沈將軍回府,可令他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等來的卻是沈楓拉運屍首歸來。沈樂清躲在街角觀望,暗中譏笑。驪歌抱著父親的屍體嚎啕大哭,子矜則因受不了打擊當場暈倒。彭城王正在擬定詔書,為子矜和沈植賜婚,得知沈家父子被殺的消息,也趕緊來到沈府。子衿緊緊抱住沈植屍體,她本來以為自己終於等來幸福生活,沒想到轉眼間竟然和心上人陰陽相隔。為了查找兇手,驪歌和沈楓前往郊林,這時天下起大雨,雨水沖刷掉所有痕跡,除了幾個製作暗器竹管和沈廷章珍藏的蓮子,他們什麼都沒有找到⋯⋯

仙氣囡囡初長成! 張兆輝送女留學嗌不捨

57歲張兆輝同太太郭碧妍結婚超過20年,育有一子一女,早前踏入開學季,張兆輝就放下所有工作,親自陪囡囡飛到英國入學,佢仲喺Facebook大晒同囡囡嘅合照,留言話:「你要努力、努力讀書,希望你明白、我內心對你多麼的不捨⋯⋯」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張兆輝FB微博

張兆輝 做陪讀爸爸

張兆輝嘅18歲大仔張卓鏗 (Edison) 早年已經去咗英國留學,今年就輪到張兆輝嘅14歲細女張卓姿 (Twiggy) 到英國開學,張兆輝更親自陪同囡囡飛英國做「陪讀爸爸」。

張兆輝

張兆輝一家四口今次全家出動,提早一個星期到英國約克旅行,只為幫囡囡早日適應英國嘅生活。

張兆輝

張兆輝仲留言︰「還有二天,你要努力、努力讀書,希望你明白、我內心對你多麼的不捨。」睇得出對囡囡非常不捨。

張兆輝

臨別依依,張兆輝孖囡囡拍下多張合照,仲不停揸機狂影囡囡靚相,相中見到14歲嘅Twiggy唔再係張太口中嘅「肥妹」,相反眼大大、面尖尖,仙氣十足。

張兆輝

網民都讚Twiggy遺傳咗爸爸媽媽嘅優點,好靚女!

《錦繡南歌》第41集劇透:張兆輝慘死!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網友大嘆「可惜」!

拍埋張兆輝身邊,Twiggy更係亭亭玉立,高度同爸爸相差不遠。

張兆輝

Twiggy早前剛度過14歲生日,張太亦有大晒兩母女嘅合照。

《錦繡南歌》第41集劇透:張兆輝慘死!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網友大嘆「可惜」!

張太又大po囡囡四年前10歲時同張兆輝嘅父女照,話囡囡係輝哥嘅前世情人,輝哥對住囡囡,心心眼出晒嚟!

張兆輝

仲有唔少囡囡細個時嘅靚相,可見Twiggy由細靚到大,自細就係美人胚子!

《錦繡南歌》第41集劇透:張兆輝慘死!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網友大嘆「可惜」!

 

仲有一家大細嘅泳裝照,全家都好養眼!

《錦繡南歌》第41集劇透:張兆輝慘死!一生忠誠不敵一次陰謀 網友大嘆「可惜」!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