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第6至10集劇情 – 馬季再戰展明不敵、重創昏迷!再有新角色登場!

劇情

廣告

降魔的2.0》劇情第二周進入新階段!上星期交代了風獅爺登場,仲有朱千雪驚喜客串,為今輯鋪下不少伏線,今周劇情繼續交代前一輯已死的展明魔力提升回歸,新角色艾鐵文將會聯同「降魔富二代」姊弟今周登場!

文:東方新地 資料來源 :TVB

最新劇情更新:《降魔的2.0》11至15集劇情!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劇情及新舊角色人物關係圖

今輯莫偉豪(胡鴻鈞飾)靈魂與馬季重逢,交代了降魔姊弟施萊斯(鄧佩儀飾)和施勞斯(麥凱程飾)登場。馬季對醫生莊芷若(黃智雯飾)的心結漸解開。芷若及後將與精靈風獅爺(C君飾)結緣,醒了潛藏的鬼域記憶⋯⋯

《降魔的2.0》人物關係圖
《降魔的2.0》人物關係圖,劇透顯示神秘女乘客Thalassa與水鬼豪仔其實係師徒關係,相信係今輯Final Boss!

降魔的2.0》第六集劇情(05/11) 馬季開「的士探靈團」、芷若與亡靈有感應

佩玲對巧兒被虐待之事耿耿於懷,展明的靈魂赫然出現……警方對虐兒案展開調查,芷若苦思疑似巧兒報夢的玄機,藉詞參加馬季車隊之「的士探靈團」,獨自前往巧兒的屋邨居所查探。此時,芷若眼前出現奇怪異象……芷若成功將虐兒案真相還原,馬季驚覺芷若與巧兒有心靈感應,並開始相信靈界之事。馬季與芷若再次打開心扉,也令馬季憶起重遇雙親靈魂的遭遇。巧兒父母死性不改,在保釋期間依舊吸毒。翌日,屋邨發現命案…… 《降魔的2.0》第6至10集劇情 – 馬季重遇舊友豪仔、接受降魔特訓!

降魔的2.0》第七集劇情(05/12) 展明回歸大戰豪仔、魔力提升身份成疑

巧兒父母出事,有網民直認執行私刑,馬季聯想到「魔」再次現身,推斷此人就是展明。展明的魔力大大提升,偉豪不敵,馬季不禁懷疑展明的真正身分……佩玲的怨念讓「大話魔」比利有機可乘,馬季擔心芷若成為下一個復仇目標。

芷若不想馬季獨自面對魔,馬季終對芷若坦白,還讓她認識靈界朋友,二人並肩走上降魔之路。偉豪提議以芷若做餌,馬季、偉豪及後合力對付展明,並勸佩玲放低執念。佩玲再受刺激,將所有怨恨發洩於馬季身上!

本集焦點:郭展明死後回歸,「懲罰」咗巧兒嘅父母,下個目標直指芷若!馬季偉豪合戰展明竟然不敵……

降魔的2.0》第八集劇情(05/13) 馬季一心求死! 昏迷間重遇舊友

馬季突遭施襲,陷入昏迷。風獅爺突然在芷若眼前現身,勸她切勿再干涉靈界之事。處於離魂狀態的馬季,一直迷失於幻境之中,並先後重遇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還有被他消滅的魔……馬季背負殺死展明的罪孽,一心只想求死贖罪,性命危在旦夕。另邊廂,偉豪往找比利決戰,威逼他放過馬季;貝娜求助風獅爺襄助卻不果。芷若默默守候在馬季身邊,其潛藏的鬼域記憶亦被喚醒……

由於馬季老豆金剛無續約,今輯靈界入面只係見返馬季個老母小儀⋯⋯
由於馬季老豆金剛無續約,今輯靈界入面只係見返馬季個老母小儀⋯⋯

降魔的2.0》第九集劇情(05/14) 艾鐵文聯同「降魔富二代」姊弟登場!

馬季甦醒,眾人放下心頭大石,並及時阻止偉豪消滅比利。佩玲順利產子,心中仍記掛着展明,她心灰意冷,帶同嬰兒走上醫院天台……馬季向芷若坦白展明的死亡真相,芷若難以接受。經此一役,偉豪深深體會馬季背負降魔天命的無奈;同時,馬季亦處於降魔人的十字路口,對未知的前路感到迷惘。天才科學家艾鐵文聯同富二代姊弟施萊斯和施勞斯,調查比利的畫像失蹤之謎,還藉機接近馬季。一日,晶晶家來了一位神秘訪客。

三個蔣志光同場⋯⋯
三個蔣志光同場⋯⋯

降魔的2.0》第十集劇情(05/15) 醉客阿花再次情挑馬季

鐵文到晶晶家尋找比利蹤影,並干擾貝娜靈體能量,令她一反常態,偉豪隱覺不妥。晶晶驚覺鐵文跟其弟莫有為容貌極為相似,大喜。馬季再次遇到奇怪醉酒乘客阿花,而每次都教他摸不着頭腦。馬季展開的士探靈團,勞斯亦是座上客,探險期間怪事頻生……勞斯逐一收伏遊魂野鬼,馬季因而得悉勞斯亦是降魔同路人。惟二人降魔理念有別,不歡而散。萊斯暗中到馬季家對付偉豪及莉莉,偉豪終不敵萊斯的強勁電磁波,莉莉更被萊斯捉走!

神秘醉酒女乘客出現,風騷挑逗試探馬季,原來係「海之精靈」!
馬季再次遇到奇怪醉酒乘客阿花,而每次都教他摸不着頭腦。

降魔的2.0》今周劇情重點1:今輯有好多蔣志光(有片!)

降魔的系列與《鬼同你OT》、《情越海岸線》、《實習天使》及《張保仔》(包括番外篇)均屬於同一時空,當中就係用蔣志光一人分飾多角去貫穿,今集以「艾鐵文」擔正,其他蔣志光仲會同場演出!

降魔的2.0》今周劇情重點2:鄧佩儀新角色「降魔富二代」係TVB版馬玲?

唔講咁多,詳見另文:「馬國明《降魔的2.0》周旋3女 鄧佩儀騷腿驅魔做新一代馬小玲

降魔的2.0》今周劇情重點3:馬國明降魔力量大爆發

馬國明所演的馬季在《降魔的》中,希望尋找養母親兒子豪仔,直到大結局,由胡鴻鈞飾演的豪仔才出現。《降魔的2.0》中,將會有馬季重遇豪仔後的故事:
多圖!《降魔的2.0》 大量劇照!新一輯劇情大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