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11至15集劇情!江嘉敏客串登場!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劇情

廣告

降魔的2.0》11至15集劇透!今個星期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同馬季一齊探索降魔世界!至於豪仔胡鴻鈞今個星期仲會搵返初戀情人江嘉敏——盲眼少女嘉嘉⋯⋯

降魔的2.0》第十一集(05/18) 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芷若(黃智雯飾)在哥哥莊浩迅(陳國峰飾)的獸醫診所幫忙,二人驚見異象……芷若回家後發現其貼身物品不翼而飛,最終與風獅爺結緣。芷若得風獅爺「開天眼」,發現自己可感應到靈體的記憶與情感……

萊斯、勞斯從莉莉口中得知馬季身分;另邊廂,偉豪暗中教莉莉自救。艾鐵文威脅莉莉道出偉豪弱點,誰知一切盡在偉豪掌握之中……馬季獲釋,隨即聯同啤啤、嘟嘟Sir趕往營救莉莉,終與艾鐵文碰面。

勞斯出動要收伏偉豪,驚見一個熟悉身影;此時,萊斯遇險…… 《降魔的2.0》11至15集劇情!江嘉敏客串登場!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降魔的2.0》第十二集(05/19) 新聞部監製賞識貝貝娜

勞斯奮不顧身拯救萊斯,危急關頭,馬季出現,偉豪及時收手,貝娜遷怒偉豪的所作所為而氣憤出走。芷若偶遇失意的貝娜,二人笑談跟小馬相處的往事。

新聞部監製Ivy姐(林淑敏飾)誠邀芷若受訪,期間竟意外看見貝娜,貝娜於是主動幫忙製作節目。佩薇回到錄影廠,發現原本播放的節目被抽調,方察覺身邊的人和事已面目全非……

芷若接觸靈界之事後,樂於幫助亡靈了卻心願,恍然貝娜最大的執着就是小馬。貝娜漸被世人遺忘,感慨萬千。

新聞部監製Ivy姐(林淑敏飾)
新聞部監製Ivy姐(林淑敏飾)

降魔的2.0第十三集(05/20) 馬季、阿花曖昧升級!

馬季製作降魔武器,偉豪教他學懂自我控制靈力,從而發揮降魔最大效用。貝娜避見馬季,卻又放不下他;風獅爺看穿芷若、貝娜各懷心事。

馬季接載阿花,暗中助她脫臉,二人漸漸建立起微妙情誼。偉豪受海魔操控,在石敢當神石前交出身上秘密,另從比利口中得悉晶晶最近有異樣……

偉豪眼見晶晶、馬季二人母子情深,心中不是味兒。晶晶藉機相約鐵文等有為生前的網友,前往度假屋宿營,對有為倍添思念。是夜,晶晶聽見附近傳出慘叫聲……

馬季暗中助「阿花」脫臉,二人漸漸建立起微妙情誼⋯⋯
馬季暗中助「阿花」脫臉,二人漸漸建立起微妙情誼⋯⋯
偉豪眼見晶晶、馬季二人母子情深,心中不是味兒。
偉豪眼見晶晶、馬季二人母子情深,心中不是味兒。

 

降魔的2.0》第十四集(05/21)度假屋死亡事件 艾鐵文被惡鬼羅剎附身

度假屋不斷發生怪事,眾人互相猜疑,晶晶有不祥預兆,決定求助石敢當神石……偉豪發現晶晶帶走神石,大驚,擔憂母親安危,並向馬季坦白藍眼淚之事。二人趕往度假屋,得悉附近發生連環離奇死亡事件,同時遇上尋找鐵文的萊斯與勞斯。四人找到離魂的鐵文,還驚悉鐵文被惡鬼羅剎附身,晶晶的處境非常危險。

偉豪為救晶晶,與惡鬼決鬥,晶晶、馬季亦因而看見偉豪被魔操控的可佈真面目!

另邊廂,鐵文、勞斯暗自擔心危機逐步向萊斯逼近。

艾鐵文被惡鬼羅剎附身 !
艾鐵文被惡鬼羅剎附身 !

降魔的2.0第十五集(05/22)江嘉敏登場!豪仔憶起初戀少女盲眼嘉嘉

偉豪自知無力擺脫「海魔」操控,堅拒與母親相認。失落時,偉豪憶起多年前認識少女嘉嘉的往事。晶晶從龍貓嫂口中得知馬季為偉豪的事心煩,更誤以為偉豪四出作惡,只能為他誦經贖罪。馬季心痛無奈,召喚偉豪現身,二人大打出手。

失意的馬季街上偶遇阿花,從她的歌聲之中似有所悟。芷若、風獅爺陪伴貝娜完成願望清單的心願,芷若為了解除馬季被魔所下的詛咒,提出與風獅爺交換條件。風獅爺眼見芷若執迷不悟,讓她知道一個真相⋯⋯ 《降魔的2.0》11至15集劇情!江嘉敏客串登場!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偉豪憶起多年前認識少女嘉嘉
偉豪憶起多年前認識少女嘉嘉

降魔的2.0》劇情及新舊角色人物關係圖

今輯莫偉豪(胡鴻鈞飾)靈魂與馬季重逢,交代了降魔姊弟施萊斯(鄧佩儀飾)和施勞斯(麥凱程飾)登場。馬季對醫生莊芷若(黃智雯飾)的心結漸解開。芷若及後將與精靈風獅爺(C君飾)結緣,醒了潛藏的鬼域記憶⋯⋯

《降魔的2.0》人物關係圖
《降魔的2.0》人物關係圖,劇透顯示神秘女乘客Thalassa與水鬼豪仔其實係師徒關係,相信係今輯Final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