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2.0》16至20集劇透!陳瀅客串做怨靈、偉豪失控襲擊艾鐵文

劇情

廣告

降魔的2.0》16至20集劇情有陳瀅客串,今個星期失控的豪仔繼續間歇以「羅剎」造型現身,母親晶晶隱隱預視偉豪與馬季對決的一天,劇情鋪排到下周的人間魔道大決戰,馬季將會陷入結界,會否害死戰友?亦難以預料!

文:東方新地

更新!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大披露: 馬季偉豪失憶、失控又黐線 人間世道大混亂

女鬼 / 怨靈Jeannie,係楊明的已故女友,因未能放下其而留在人間,與其被困在靈異結界內,每天過著同一天的生活(第20集)
女鬼 / 怨靈Jeannie,係楊明的已故女友,因未能放下其而留在人間,與其被困在靈異結界內,每天過著同一天的生活(第20集)

降魔的2.0》第十六集 (05/25) 偉豪得悉萊斯與「魔」的秘密

勞斯對馬季的降魔血汗錢甚感興趣,對他鍥而不捨⋯⋯
勞斯對馬季的降魔血汗錢甚感興趣,對他鍥而不捨⋯⋯

勞斯對馬季的降魔血汗錢甚感興趣,對他鍥而不捨,萊斯時刻擔心弟弟的安危。偉豪突闖萊斯家,原來他已得悉萊斯與魔的秘密;萊斯終道出當年之事,偉豪感同身受,主動與萊斯結盟。莉莉驚悉貝娜離家出走,頓感擔心,貝娜終要面對與家人道別的時候。芷若見貝娜父親貝生對女兒的死裝作若無其事,大感奇怪。馬季想念與貝娜相處的時光,恰巧遇上刻薄乘客,赫然發現她就是貝娜母親貝太,並對馬季深感憤恨。馬季放不下對貝娜的愧疚……

降魔的2.0》第十七集 (05/26) 貝娜向雙親道別 馬季若有所失

嘟嘟Sir發現金魚街最近怪事連連,萊斯姊弟出動,並遇見被魔操控的偉豪。貝生、貝太始終未能接受貝娜已死的事實,馬季難過,對此無能為力的貝娜,誤會父母已將自己遺忘,深感痛苦。馬季、芷若、風獅爺幫忙解開貝家心結,貝娜終向雙親道別。馬季得悉貝娜快將離開塵世,若有所失,芷若勸馬季面對貝娜心中的感情,以及對她的悔疚;萊斯與勞斯分別對偉豪、貝娜漸生情意。醉酒的阿花,在金魚街巧遇正在降魔的勞斯,令她想起一位故人。

降魔的2.0》第十八集 (05/27) 偉豪失控襲擊艾鐵文

晶晶憶起馬季與偉豪的童年往事,晶晶擔心有朝一日馬季、偉豪兄弟變成敵對,往找鐵文另有打算。萊斯驚覺偉豪失蹤,在家中泳池發現其蹤影,二人快樂共舞。馬季勤於修練靈力,可惜徒勞無功,貝娜、芷若求風獅爺出手施教,風獅爺竟以芷若的終身幸福作賭注……晶晶意外受傷,偉豪憤怒下失控襲擊鐵文,馬季出手阻止,兩兄弟再起衝突。晶晶負傷趕至訓斥偉豪,萊斯勸偉豪應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偉豪終與晶晶、馬季和好如初。

更新!——劇透!胡鴻鈞恐怖「羅剎」真面目現形

《降魔的2.0》11至15集劇情!江嘉敏客串登場!風獅爺幫芷若「開天眼」

降魔的2.0》第十九集 (05/28) 金魚街魔音奇案

馬季誤會偉豪、萊斯是情侶;勞斯察覺萊斯有異樣,闖進馬季家,對偉豪不懷好意。勞斯調查金魚街怪事,查出源於一把奇怪歌聲。阿花接近勞斯,懷疑他是自己一直以來等待的故人。是夜,接二連三有有傷者送往醫院治療,口中都哼着同一首歌曲,令芷若大感奇怪。眾靈齊集歡送貝娜,貝娜卻發現自己仍留於塵世,芷若、風獅爺看穿貝娜始終無法放下馬季。貝娜決定面對與馬季的感情,故請求芷若幫忙,和馬季共度最後的時光。

降魔的2.0》第二十集 (05/29) 怨靈陳瀅布下結界

芷若逐漸變得虛弱,反而擔心馬季、貝娜的安危。馬季察覺眼前的景象有異樣,推斷與貝娜跌進被刻意製造的靈異結界。馬季欲收伏怨靈Jeannie(陳瀅 飾演)返回現實,豈料,一切都在他意料之外……風獅爺、芷若趕到貝娜母校打探馬季行蹤;貝娜終於說出心底話,全因捨不得離開馬季。然而,貝娜不再自欺欺人,放下執念,誠心祝福馬季與芷若。貝娜向眾人道別,馬季亦放低對貝娜的悔疚。魔音捲土重來,風獅爺、偉豪各自心知不妙……

馬季放低對害死貝娜的悔疚
馬季放低對害死貝娜的悔疚
楊明係Jeannie(陳 瀅)生前之男友,與其被困在靈異結界內,每天過著同一天的生活(第20集)
楊明係Jeannie(陳 瀅)生前之男友,與其被困在靈異結界內,每天過著同一天的生活(第20集)
楊明被打
楊明被打

下一頁: 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大披露: 馬季偉豪失憶、失控又黐線 人間世道大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