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第16-18集 | 曼娜捧家朗做揸Fit人

劇情

廣告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16-18集劇情講述警方懷疑曼娜是恐怖分子的keyman,聶Sir無奈找家朗做臥底調查其生母娜姐,家朗非常爭扎但最終仍接受,娜姐更打算捧家朗做揸Fit人……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十六集(06/04) 雪盈向家朗表白

雪盈(吳思佳飾)想向家朗(黃宗澤飾)表明心意,家朗卻說只把她當妹妹,還帶她介紹給以菲(王敏奕飾)認識,雪盈識趣離去,家朗正式向以菲表明心跡。

曼娜被指是keyman

宇航(苗僑偉飾)重遇隸屬中情局的鄭雪兒(雪兒飾),她帶來了恐怖分子準備來香港洗錢集資的情報,更懷疑曼娜(伍詠薇飾)是唯一接頭人。

家俊周旋兩女之間

家俊(吳卓羲飾)奮力偵查「紫水晶」的背後勢力,更約了雅璇(陳凱琳飾)吃飯問資料,另一方面又跟文洛(何佩瑜飾)見面索料。

曼娜利用英蘭見家朗

家朗和以菲約會,中途接到李英蘭(龔慈恩飾)電話,遂帶以菲去見她,未料曼娜也出現在飯局中。原來曼娜利用英蘭,以上契為藉口,設局與家朗會面……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十七集(06/05) 家朗拒絕做臥底

香港警方跟雪兒開會,發現家朗是曼娜唯一會主動親近的人,建議找家朗做臥底,家朗拒絕,陷入兩難。

家俊、文洛一夜情

家俊送文洛回家,一夜情後更竊取她的手機資料。而另一方面,惠芸(高海寧飾)暗示家俊別不擇手段去查案,會很容易迷失自己。

曼娜、家朗修補母子關係

曼娜帶着文件到茶餐廳見家朗,讓他簽字做自己的保險受益人,以作補償。家朗嘗試修補母子關係,提議一起去玩。

雅璇指責家俊搭上文洛

家俊取得「紫水晶」,於是欲找雅璇幫忙化驗,誰知雅璇放假,最終亦被家俊找到,雅璇嬲家俊每次找她只為工作,又指責他搭上其他女人,家俊解釋自己只為查案才接近文洛……

《飛虎之潛行極戰》第十八集(06/06) 家朗向英蘭坦白

家朗告訴英蘭有關曼娜曾是逸泰女人的事,英蘭心中介懷,但仍鼓勵家朗跟曼娜相認,母子團聚。家朗提議與曼娜往旅遊增進感情,英蘭大表支持。

家朗離隊失蹤

飛虎隊員為家朗離隊失蹤而擔心,以菲更憂心忡忡。國斌(黃子恆飾)告訴Kenny(梁烈唯飾)搞毒品生意是為了對付年輕銀行家,以控制香港外匯市場。

Kenny揭發家俊、文洛親密關係

家俊與文洛的親密關係慘遭Kenny揭破,原來文洛是Kenny的女人,Kenny要脅文洛代替K為他辦事。

曼娜捧家朗成黑幫接班人

黑幫突然湧現一股新勢力,「聯運」重出江湖,曼娜出力捧家朗成為新一代「掌舵人」,更跟一眾黑幫老大見面。雖然曼娜大力支持,但國斌對家朗依然有所保留。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