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

飛虎3壯志英雄大結局|1-30集劇情劇透:黃宗澤力阻化武危機 梁競徽終極黑化

劇情

廣告

《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飛虎之雷霆極戰》成為TVB近4年來黃金檔二線劇首播二線劇收視之冠,無綫順勢宣布添食開拍《飛虎3之壯志英雄》,而新一輯將由《飛虎》原班人馬上陣,除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梁競徽等鐵腳外,向來是無綫「飛虎Icon 」的馬德鐘及之前第一輯有份參與的好戲之人張兆輝、蕭正楠及視帝級人馬郭晉安都會入隊拍攝,與苗僑偉一起帶領眾後輩繼續行動,甚有睇頭!至於女角方面,加入一堆當紮小花,《飛虎2》的女角得一個有得留低,認真巴閉!

飛虎3壯志英雄|第1-5集劇情劇透:黃宗澤失誤令陳豪殉職、蔡思貝受重傷失智

飛虎3壯志英雄|6-10集劇情劇透:梁競徽懷疑郭晉安實驗室暗藏玄機、姚子羚被綁架

飛虎3壯志英雄|11-15集劇情劇透:何慈恩終被制服!郭晉安懷疑公司有內鬼、「大反派」羅孝勇出現

飛虎3壯志英雄|16-20集劇情劇透:蔡思貝手術不治逝世!苗喬偉被懷疑是內鬼

飛虎3壯志英雄|21-25集劇情劇透:蕭正楠秘密製化武!王敏德身分曝光

飛虎3壯志英雄大結局|26-30集劇情劇透:郭晉安神隱救妻康華、梁競徽為救黃宗澤計劃失敗

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介紹

講述一單化學武器交易,引來恐怖組織瓦干布的覬覦,香港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安全危機!正值休假的飛虎隊員張嘉軒(黃宗澤飾)、高子樂(吳卓羲飾)、余曉欣(蔡思貝飾)被牽連其中,與O記警探何家寶(陳瀅飾)一起被困現場。飛虎隊總指揮范少鋒(陳豪飾)臨危受命,在支援組組長張偉樺(張兆輝飾)的協助下,率飛虎隊與恐怖分子鬥智鬥勇。前飛虎隊成員展博文(馬德鐘飾) 受命擔任新總指揮,並挑選飛虎及警隊各部門精英,組織特別小組S Team。S Team 與國際刑警許俊飛(苗僑偉飾)一同聯手,極力阻止生化武器病毒在香港蔓延……

  • 《飛虎3壯志英雄》無綫電視翡翠台首播: 2月21日-2022年4月1日

《飛虎3壯志英雄》多名視帝加入陣容強勁

《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
向來是無綫「飛虎Icon」的馬德鐘及張兆輝將回歸《飛虎3》,令男角班底陣容更勁!

新故事三哥更多動作戲 吳卓羲有「愛情動作戲」

開鏡儀式上人強馬壯,除了主要演員、劇組工作人員等等,近百人擠得水洩不通,難得熱鬧!三哥與吳卓義、黃宗澤接受訪問時,率先劇透,三哥話新一輯角色同以往嘅《飛虎之雷霆極戰》完全唔同,佢本人仲唔係飛虎隊員!而吳卓羲就笑謂:「會有愛情動作場面喎,咁有啲追女仔又有啲打戲,咪愛情動作囉!」三子仲話因應疫情而且要炎夏開新戲,體力應付之大難以想像,所以近六個月以來,三子都一直有操體力,未有鬆懈,以應付大量動作場面。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開拍 忠奸角色感情線全面睇 舊女角得聽話蔡潔有得留低

安仔劇透角色亦正亦邪

除了鐵腳三哥吳卓羲和黃宗澤,輝哥張兆輝強勢回歸《飛虎》,今次飾演飛虎隊警司,為馬德鐘上司,上輯他參與的角色比較嚴厲,今次人緣極好,是「順德人」,且劇中為陳敏之丈夫。馬德鐘為吳卓羲、蔡思貝上司,打戲連連,郭晉安今次演微生物學系、生化武器研究專家,亦是富家子弟,為姚子羚兄長,他研究出一隻超級細菌及解藥,大家為爭這「生化武器」而起鬥爭,至少角色屬忠或奸,安仔笑言暫時他都覺得比較模糊,可算是亦正亦邪。

飛虎3壯志英雄 除了鐵腳三哥帶領在公在私都係兄弟班的黃宗澤和吳卓羲外,仲有重量級的張兆輝、馬德鐘及郭晉安擔大旗。
除了鐵腳三哥帶領在公在私都係兄弟班的黃宗澤和吳卓羲外,仲有重量級的張兆輝、馬德鐘及郭晉安擔大旗。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女角大逆轉 前女角得蔡潔有得留低

《飛虎之雷霆極戰》女角臉孔新鮮,有張曦雯、蔡潔、余香凝及蒙嘉慧等,雖然上輯張曦雯和黃宗澤的感情線未有明確結局,但今輯張曦雯跟其他女角都消失,加入新血陳瀅、蔡思貝、朱晨麗等,而舊女角只有蔡潔留得低,飾演學生兼記者,與蕭正楠發展新戀情。

飛虎3壯志英雄 邵氏力捧的陳瀅將夥拍蔡思貝、朱晨麗加盟成為第三輯女主角。
邵氏力捧的陳瀅將夥拍蔡思貝、朱晨麗加盟成為第三輯女主角。
飛虎3壯志英雄 演過幾次紀律部隊的蔡思貝加盟。
演過幾次紀律部隊的蔡思貝加盟。
飛虎3壯志英雄 飾演富家女為郭晉安妹妹、蕭正楠上司的姚子羚及與三哥有感情線的朱晨麗加入。
飾演富家女為郭晉安妹妹、蕭正楠上司的姚子羚及與三哥有感情線的朱晨麗加入。
飛虎3壯志英雄 除了劇中的群戲與宣傳時的大合照,其餘時間黃宗澤對余香凝避之則吉
《飛虎雷霆極戰》的女角,只剩蔡潔。
飛虎3壯志英雄 不過對其他演員態度就好唔同,他與三哥苗僑偉及蔡潔經常玩作一團。
不過對其他演員態度就好唔同,他與三哥苗僑偉及蔡潔經常玩作一團。
飛虎3壯志英雄 劇中的黃宗澤與張曦雯有感情線,而余香凝就暗戀吳卓羲,早前有一集她主動咀男方,不過全程黑口黑面表現生硬。
前《飛虎》黃宗澤與張曦雯有感情線,而余香凝就暗戀吳卓羲,早前有一集她主動咀男方,不過全程黑口黑面表現生硬。

早前憑《飛虎之雷霆極戰》「毛逸敏」一角而人氣急升的蔡潔,在2014年的電影處女作《香港仔》中,已大膽全裸肉搏曾志偉,之後在《殺破狼·貪狼》中,她又飾演被盧惠光虐待的妓女,毫不錫身,她直言:「只要導演要求,出嚟效果好,觀眾睇落舒服、唔覺低俗就OK,我唔會Set底線,但咁唔代表我冇個人原則!」

飛虎3壯志英雄 蔡潔在《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刑事情報科見習督察「毛逸敏」,係馬國明的下屬。
蔡潔在《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刑事情報科見習督察「毛逸敏」,係馬國明的下屬。
飛虎3壯志英雄 蔡潔 在劇中執行任務時,以眼鏡娘造型出現,直至於吳卓羲發生感情,造型才有變⋯⋯
蔡潔 在劇中執行任務時,以眼鏡娘造型出現,直至於吳卓羲發生感情,造型才有變⋯⋯

蔡潔《香港仔》全裸肉搏曾志偉 演技備受讚賞

蔡潔透露在廣州暨南大學修讀導演系時已與導演彭浩翔認識,直到數年後她在澳洲讀完碩士,獲對方邀請參演他執導的電影《 香港仔 》,成為她的入行處女作,她更憑這部電影獲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在電影《 香港仔 》中飾演護士一角,開場已經和曾志偉貼身肉搏,雖然戲份不多,但已經令到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對於這場情慾戲,她表示:「有啲導演會比較大膽去表現自己嘅風格,我覺得冇問題,尤其自己都係讀影視出身,只要出到嚟係靚,有咩問題呢?」

飛虎3壯志英雄 影《 香港仔 》,成為她的入行處女作,她更憑這部電影獲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影《 香港仔 》,成為她的入行處女作,她更憑這部電影獲得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飛虎3壯志英雄 在電影《 香港仔 》中飾演護士一角,開場已經和曾志偉貼身肉搏,雖然戲份不多,但已經令到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在電影《 香港仔 》中飾演護士一角,開場已經和曾志偉貼身肉搏,雖然戲份不多,但已經令到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飛虎3壯志英雄 蔡潔在電影《 香港仔 》中飾演護士一角,開場已經和曾志偉貼身肉搏
蔡潔在電影《 香港仔 》中飾演護士一角,開場已經和曾志偉貼身肉搏
飛虎3壯志英雄 蔡潔 : 「其實我同彭浩翔導演識咗幾年喇!當時我重喺廣州讀大學,而彭浩翔咁啱嚟大學講talk,然後就識咗喇!」
蔡潔 : 「其實我同彭浩翔導演識咗幾年喇!當時我重喺廣州讀大學,而彭浩翔咁啱嚟大學講talk,然後就識咗喇!」
飛虎3壯志英雄 當年首次拍攝香港電影,就要全裸拍情欲戲,總有心理關口呀嘛?「我冇考慮太多, 一口就答應咗, 彭導打俾我嗰陣,都同我講過下係點樣情欲,我記得佢重問:『你覺得自己得唔得?』我就話:『得,點解唔得?』其實有啲導演會比較大膽去表現自己風格,我覺得冇問題,尤其自己都係讀影視出身,只要出到嚟係靓,有咩問題呢?」
當年首次拍攝香港電影,就要全裸拍情欲戲,總有心理關口呀嘛?「我冇考慮太多, 一口就答應咗, 彭導打俾我嗰陣,都同我講過下係點樣情欲,我記得佢重問:『你覺得自己得唔得?』我就話:『得,點解唔得?』其實有啲導演會比較大膽去表現自己風格,我覺得冇問題,尤其自己都係讀影視出身,只要出到嚟係靓,有咩問題呢?」
飛虎3壯志英雄 同個大自己幾十年慨前輩拍床上戲,感覺會唔會怪怪哋?「都唔會, 現實中都有雙方相差幾十年慨戀愛啦!」做得演員,果然要夠open-minded。
同個大自己幾十年慨前輩拍床上戲,感覺會唔會怪怪哋?「都唔會, 現實中都有雙方相差幾十年慨戀愛啦!」做得演員,果然要夠open-minded。
飛虎3壯志英雄 31歲蔡潔拍情慾戲冇底線 《香港仔》中曾全裸肉搏曾志偉
蔡潔2013年來港參選無線的國際中華小姐,當時曾志偉擔任司儀,「拍《香港仔》時我問佢記唔記得我,佢話無印象,但過程中喺佢身上學到唔少演技,之後得到佢認同,達到佢要嘅效果。」
飛虎3壯志英雄 電影中曾志偉與小護士蔡有私情,不過最後二人分手收場。
電影中曾志偉與小護士蔡有私情,不過最後二人分手收場。

按此看:蔡潔清純專訪靚相圖集《飛虎之雷霆極戰》四眼妹蔡潔起底

《飛虎3之壯志英雄》主題曲 –《兩個你》

《兩個你》
作曲:G.E.M.鄧紫棋
作詞:G.E.M.鄧紫棋

《飛虎3壯志英雄》的播放日期?

《飛虎3壯志英雄》全劇30集,安排於無綫電視翡翠台農曆新年後這個時間首播:詳情按此收看

《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的演出因何被打格?

《飛虎3壯志英雄》劇集出街時的版本雖然尺度與平常差不多,但在短片平台就忽然見到疑似「限奶令」,其中傅嘉莉的角色就被「捽」走性感身材⋯⋯按此收看

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東方新地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YouTube@ TVB (official)、YouTube@GEM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