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

《BB來了》劇情第9-10集 | 小三有樣睇? | 恬兒懷疑致廷出軌

劇情

廣告

《BB來了》第9-10集劇情講述冠中未能趕及跟許晴慶祝拍拖周年紀念,惟有求致廷幫忙赴約,二人飲大兩杯互吐心聲,更在雨中擁抱……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BB來了》第9集「相處貴乎隱瞞﹖」(07/19)

致廷(黎諾懿飾)望將月嬋(陳秀珠飾)塑造成「寶安心」的生招牌,以攻陷「港媽王國」。麗貞(盧宛茵飾)嫌允豬身子不夠壯健,打算餵她進食牛肉粥,辛好恬兒(李佳芯飾)發現並阻止,指出允豬要到六個月大才可以進食固體食物。

許晴激勵許朗上進心

恬兒及佳妙(楊卓娜飾)打算在公司推行新制度,許朗(姚嘉妮飾)帶頭慫恿各人拒簽新約,雙方陷入了僵局。恬兒嘗試以真情打動各人,惟獨許朗不接受。幸好致廷及恬兒最後想到找許晴幫手,激勵許朗的上進心,許朗終肯妥協與安心寶續約。

名媛指定找月嬋任陪月

恬兒及致廷得知有城中名媛指定要找月嬋擔任陪月,不禁歡喜若狂。恬兒知道佳妙的媽媽因事未能照顧其兒子龍仔,遂安排龍仔暫住麗貞家。放假在家的致遠發現家中多了個小孩,大表不滿,志遠(徐榮飾)更被迫與龍仔相處。

致廷被迫食死貓

冠中(黃長興飾)為了令許晴繼續留在1980工作,竟向母親霍明瑜(潘芳芳飾)謊稱許晴(高海寧飾)是致廷的小三,致廷得知自己被迫食死貓雖心有不甘,但亦無奈接受。

致廷與許晴互吐心聲

冠中被迫在澳門應酬母親及Sharon,未能及時回來跟許晴慶祝拍拖周年紀念,只好求致廷幫忙赴約,致廷免為其難應約,與許晴邊喝酒邊互吐心聲。期間,恬兒不小心將允豬反鎖在房間內,心急如焚之際卻一直聯絡不上致廷……

《BB來了》第10集「港媽死穴:你唔識做人阿媽﹗」(07/20)

恬兒責怪致廷在兩母女最需要他的時候卻不知所終,致廷為了息事寧人而說謊,隱瞞當晚他與許晴在一起的事實,更向恬兒保證以後不會再有下一次。與此同時,致廷亦親自為了Sharon的事向月嬋道歉,月嬋更再三叮囑身為人夫的致廷以後要好自為之,絕不可行差踏錯。

恬兒上「媽媽谷」求救

允豬不肯進食固體食物,恬兒只好上「媽媽谷」找幫忙。媽媽Joanne(林淑敏飾)提議她試用BLW方法,將食物切成條狀及片狀讓允豬自行取食,由她自己主導戒掉飲奶的習慣,月嬋及麗貞得知後卻各有意見。

恬兒與致遠前妻狂數奶奶

恬兒打算將佳妙介紹給新客戶May時,才得知May竟就是致遠的前妻,二人談起與麗貞這個刁蠻奶奶相處的辛酸,同仇敵愾,感同身受。

明瑜當眾指許晴是小三

致遠向佳妙投訴龍仔騷擾後,誤會佳妙虐打龍仔起了惻隱之心,竟要保護龍仔。Sharon特意到「1980」為難許晴,致廷出手幫忙。冠中母親明瑜竟稱許晴為致廷的小三,許晴要冠中當着眾人解釋清楚,冠中卻有口難言,許晴一怒之下一走了之。

許晴致廷雨中擁抱

滂沱大雨中,許晴獨自傷感,致廷追出安慰許晴,在的士車廂中,許晴心情低落竟要求致廷緊緊擁抱着他……致廷患上感冒,更將感冒傳染給允豬,恬兒因而大發雷霆。

恬兒懷疑致廷出軌

恬兒因允豬生病被麗貞指責不懂當媽媽,一時心生感慨,佳妙及時與她分享身為媽媽的苦與樂,更表示大家要互相鼓勵及扶持。恬兒從許朗口中得知許晴同時患上感冒,懷疑丈夫出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