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劇《殺手》6-10集劇情大綱:謝東閔搭上麥明詩、陳豪呃黎耀祥去台灣

劇情

廣告

TVB新劇《殺手》劇情誇張充滿動作元素,有說劇情同本土作家孤泣作品《殺手世界》「撞橋」,不過監制早就表示故事係參考《這個殺手不太冷》以及一系列殺手經典影視創作,劇情追入第二周,作為「正常人」的李佳芯闖進殺手世界,第6-10集劇情更瘋狂:

撰文、圖片:東方新地

TVB新劇《殺手》人物關係:神秘職業「殺手獵人」

這是一個發生於抽離世界的殺手故事︰曾被尊稱「閻王」的閻武(黎耀祥飾),闖禍導致家散人亡,淪為低端殺手,造就神級殺手「Zero」喬星(陳豪飾)崛起,殊不知二人曾各自因台灣富商柯正雄(林利飾)而改寫了命運……閻武幸有知己鳳姐姚淑嫻(江美儀飾),成為他與女兒閻素之(麥明詩飾)的聯繫橋樑,卻不幸被行事乖張的女殺手易蘭(龔嘉欣飾)纏着,叫苦連天。喬星開設咖啡室作掩飾,聘請了單親媽媽錢向茜(李佳芯飾),並心儀身分撲朔迷離的廟祝林森森(高海寧飾)。「殺手獵人」出現,迫使閻武與喬星來個生死對決……

TVB新劇《殺手》人物關係圖
TVB新劇《殺手》人物關係圖

殺手》第六集 (07/06) 陳豪約高海寧觀星

森森答應Zero的約會,Zero卻因被查理急召而失約。Cash偕兒子朗希到咖啡店看顧,被Zero責備。淑嫻跟素之學琴,閻武藉故到她家煮食,希望重拾家庭溫暖。閻武到酒吧制止搗亂的易蘭,想將她放進車尾箱,易蘭竟性情大變。森森帶朗希到郊外搜集功課資料,Zero跟隨前往,還與森森約定觀星。易蘭向閻武訴說,車尾廂一事與男友有關……

殺手》第七集 (07/07) 謝東閔搭上麥明詩

易蘭向閻武提起與男友的過去,感到自責。素之到大宅調琴,終遇上大宅主人關啟揚(謝東閔)。啟揚邀請素之出席慈善鋼琴表演,最終卻空歡喜一場。啟揚打算找素之道歉,卻被閻武痛打一頓。Cash勸森森放棄與Zero的觀星之約。Zero視察一勇被殺現場,猜出殺手是誰。雅雯來港尋父,Zero意外得知雅雯與好兄弟丁一虎有關……

殺手》第八集 (07/08) 陳豪呃黎耀祥去台灣

Zero從一勇的手機看到台灣黑道中人柯正雄的相片,發現閻武與他關係緊密,Zero即刻找閻武問話。Cash對森森投訴Zero要她打理咖啡店並照顧雅雯,森森為Zero辯解。素之對淑嫻不屑一顧,及後有人欺負素之,淑嫻為她出頭。Zero在台灣看到閻武與正雄同場的相片,騙閻武到台灣再查問。二人在街頭突然遇上電單車刀手,閻武其後更被正雄捉走…… TVB新劇《殺手》6-10集劇情大綱:謝東閔搭上麥明詩、陳豪呃黎耀祥去台灣

殺手》第九集 (07/09) 陳豪回憶十多年前台灣任務

十多年前,Zero及一虎等在台灣完成任務,惜犧牲了一員。一虎及後與Zero到香港執行任務,在慶功宴上認識到正雄。一虎與兄弟們在貨櫃場遭伏擊,Zero倖存卻被一勇懷疑是他出賣兄弟。Cash帶雅雯到台北尋父遇上Zero,Zero着Cash先帶雅雯返港。閻武質問Zero為何停止復仇行動,Zero指要好好計劃。Zero突然接到雅雯電話,稱已跟父親團聚……

殺手》第十集 (07/10)黎耀祥護送李佳芯回港!

雅雯與Cash想外出卻被一虎的保鑣阻止,幸得閻武護送二人返港。一虎約Zero到貨櫃場,Zero明知有危險仍然應約。鳳姐淑嫻稱撞車入院,閻武才知淑嫻丈夫張耀漢的存在。黑幫頭目朱祥法沾手召妓應用程式,不滿淑嫻未有加入,閻武及時前來救人卻弄傷了極為記仇的祥法。鐵仁向殺手主理人蘇菲亞投訴Zero不守規則,Zero堅拒受罰拂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