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基治

尼古拉斯基治醉爆搗亂餐廳被逐 敗盡10億家財宣布破產?

外娛

廣告

荷李活影壇巨星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近年醜聞不斷,早前被英國傳媒公開一條短片,片中尼古拉斯在賭城一間餐廳內醉酒鬧事兼被店員趕走,更有傳媒指他敗盡10億身家,已瀕臨爆煲邊緣申報破產。

文:東方新地 |圖:新傳媒圖庫、電影《兩顆絕望的心》截圖、英國《太陽報》網上截圖

HRJ_AM__02619_Day 15.CR2
荷里活影壇巨星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近年醜聞不斷。(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尼古拉斯基治 醉爆搗亂被逐

57歲荷里活影壇巨星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早於1996年憑藉《兩顆絕望的心》中,飾演酒鬼一角勇奪當年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但在現實生活中,原來甚好杯中物。早前英國傳媒公開一條短片,片中尼古拉斯在拉斯維加斯一餐廳內狂隊酒,疑似飲大兩杯除埋拖鞋赤腳四圍走,還大吵大鬧騷擾其他食客,最後更被餐廳店員趕走。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大家以為只是一個飲到爛醉的流浪漢,但後來看真才發現,原來是尼古拉斯!其實尼古拉斯近年爆出不少醜聞,包括2019年迎娶日裔電影化妝師太太Erika Koike時,在婚禮現場醉酒鬧事,僅僅4日後公然「悔婚」,向法庭要求撤銷結婚申請。

(圖片來源:)
尼古拉斯基治早於1996年憑藉《兩顆絕望的心》中,飾演酒鬼一角勇奪當年度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圖片來源:電影《兩顆絕望的心》截圖)
尼古拉斯基治醉爆餐廳搗亂被逐 敗盡10億家財宣布破產?
尼古拉斯基治在現實生活中極好杯中物。(圖片來源:電影《兩顆絕望的心》截圖)

瀕臨爆煲邊緣申報破產?

被逐事件經過連日發酵,有傳媒列出尼古拉斯不擅理財清單,揮霍掉超過10億港元身家。報導指尼古拉斯曾在全美各地購入15套豪宅,又擁有私人飛機和遊艇,大小名車近80部。此外,他亦喜歡亂花錢買古怪玩意,曾一擲千金以117萬港元買下初版的《超人》漫畫、花費百萬買章魚做寵物、以215萬港元買入一副恐龍骨化石、又花費巨額金錢買下土著侏儒的頭骨等等。另外,亦有傳媒指「大花筒」的尼古拉斯將自己超過10億財產已所剩無幾,正瀕臨爆煲邊緣申報破產,而他卻將責任推到自己的會計師身上,竟指是對方讓他踏上破產之路。

_Z8R6702.CR2
事件經過連日發酵,有傳媒列出尼古拉斯基治不擅理財清單,揮霍掉超過10億港元身家。(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尼古拉斯曾在全美各地購入15套豪宅,又擁有私人飛機和遊艇,大小名車近80部,十分風光。(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尼古拉斯曾在全美各地購入15套豪宅,又擁有私人飛機和遊艇,大小名車近80部,風光一時。(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尼古拉斯基治醉爆餐廳搗亂被逐 敗盡10億家財宣布破產?
有報導指尼古拉斯基治現正瀕臨爆煲邊緣申報破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