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強人》五點睇智叔有幾奸

《律政強人》五點睇智叔有幾奸

娛聞

廣告

智叔(廖啟智)相隔兩年後再於大家熟悉的公仔箱出現,相信大家又驚又喜。智叔對上一次於TVB播出的正式劇集已是2009年的《大冬瓜》,但相信大家對他毫無陌生感。

事關這兩年他常常在大銀幕出現,《壹獄壹世界》、《十年》,現仍在上映的《點五步》等等,都可看到智叔非凡的演技。但對於不常看電影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想念智叔。但相信這兩天通過《律政強人》,已打破這思念愁緒!劇中智叔飾演劉謹昌KC,當中戲劇張力較強的演技惹來網民兩極反映。

相隔七年回歸誠意之作

智叔上一套在大台播出的劇是在2014年的《廉政行動2014》,但此劇只有四集,在星期六晚上播出。嚴格來說並不算一套傳統上故事貫連的劇集。因此,2009年播出的《大冬瓜》是智叔暫別TVB之作。

智叔 廉政行動2014
廉政行動2014
智叔 大冬瓜
大冬瓜

1.不擇手段!老戲骨演活奸角形象

經過那些年後,智叔途中去過HKTV拍劇,又拍過不少本地電影,終於回歸TVB,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劇中KC老謀深算,為上位、權力不惜一切地去爭取的奸角形象,完美地被智叔表現出來。

智叔 奸狡地偷偷指示客戶毀滅證據
奸狡地偷偷指示客戶毀滅證據
智叔 留意智叔與各人的關係,都是偏負面的…
留意智叔與各人的關係,都是偏負面的…

2.完美演繹奸笑,笑到你心寒

要演活一個奸角,一個恰到好處的笑容絕對是必不可少。看著智叔在劇中的笑容,總教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毛毛的……

智叔

3.想知何謂老謀深算,看智叔就知!

智叔

4.狠樣出沒注意!

智叔更年在不少劇集、電影中都有兇狠的罵人劇情,有留意他的話,相信對他的「狠樣」絕不陌生!

智叔

5.內心兇險仍不夠,出手打到你頭暈

你以為KC只是言語、表情、心理上兇狠?在《律政強人》的宣傳片中,有一幕可清楚看到智叔在暗角狂打某人,惡到呢……

智叔

當然人無完人,智叔的演技雖備受肯定,但亦不能滿足所有觀眾的要求。有讚自然有彈,有人覺得智叔張力十足,有人覺得略嫌誇張了一點,但無論如何智叔的回歸確實讓劇集生色不少。《律政強人》才剛剛開始播,期待智叔接著會有更精湛的演出!

全文完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