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

顏值夠高光頭也好看! 盤點彭于晏、胡杏兒等16個有光頭造型的明星

娛聞

廣告

倘若髮型是推斷女生顏值的依據,有網友表示:「那光頭就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了」。因為除了長相外,連頭型也要好看!但小編認為,男生剃光頭就是霸氣,不一定真的要長的多精緻,只要能流露一股男人味就很有魅力啦!至於對女人而言,失去了髮型的襯托,顏值與氣質就顯得相當重要了。現在就來看看以下15位華人明星的「光頭」造型,大家覺得誰最令人驚艷呢?

撰文:《JUKSY 街星》Ling Ling @新Monday、K.K.@Central| 圖片來源 :Instagram、微博、電視截圖|編輯:Cherry@Central

本文光頭男星的內容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7大亞洲女星光頭造型

1.范冰冰

在《武媚娘傳奇》裡,有一幕講述媚娘剃度出家為尼,范爺首度以光頭造型登場引發觀眾熱論。但大家都認為范爺美到連光頭都驚艷,絕對是『光頭美女』。除了劇裡造型外,范爺也曾為時尚雜誌以光頭造型拍攝封面,范爺把男性的的剛毅和女性的嫵媚同時展示出來,野性十足。

留有長髮的范冰冰女人味十足!

2.趙薇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很危險的!』這句星爺在《少林足球》對趙薇說的經典台詞,你們都記得吧!那麼還記得趙薇在《少林足球》中飾演的角色阿梅的造型嗎?除了濃妝配紫色套裝的經典造型外,當然還有這個穿著功夫服有光著頭的守門員造型。雖然只是帶頭套,但趙薇的成名角色小燕子,是走活潑美女路線。所以要以光頭造型上大銀幕,又要揣摩阿梅那獨特的性格,絕對是她在演藝事業的一大突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這是趙薇留有中長髮的模樣,很有成熟韻味呢!

3.林志玲

林志玲在主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中形象百變,當中以頂著光頭的尼姑造型最為人驚歎,更被譽為是「最美尼姑」。志玲bb貴為第一名模,是男性們心目中的女神。為電影犧牲,顛覆她的固有美女形象,真是令人佩服。

來自台灣的林志玲的嬌媚形象深入人心!

4.莫文蔚

形象一向前衛的莫文蔚,在星爺大電影裡扮醜女,深入民心。但你有知道她在1994年剃光了頭嗎?她曾表示這是她的一個童年願望,希望能跟哥哥一起頂著光頭出街,碰巧那時候她那時候為張學友拍攝MV《墮落天使》需要把頭髮染紅,為免以後脫色,就決心把頭髮剃光。

5. 楊冪

在劇集《親愛的翻譯官》裡,楊冪在最後一集中以光頭又蒼白的病人形象現身。造型一曝光,迅速成為微博熱搜榜。而且粉絲都沒為楊冪的造型感到失望,他們更大讚:「女神連光頭都這麼美!」唯獨被網友評擊的就是就是後製的特效做得不夠真實,楊冪的臉跟頭形比例不對。

6.胡杏兒

胡杏兒經常扮要扮丑角,她在《肥田喜事》中飾演「肥田」那個角色,還是十分深入人心呢!而在2004年在劇集《情迷黑森林》,她第一次帶光頭套扮光頭,杏兒就說她自己不太喜歡自己光頭的造型。

7. 章子怡

章子怡曾在內地電視節目《演員的誕生》挑戰光頭機械人造型,瓜子臉型與精緻的五官,令其可不必擔心光頭造型呢!

然而最後為了加強像真度,其雙眼和兩頰被化成了凹陷和憔悴狀,不得不說相當敬業呢!

8. 吳佩慈

吳佩慈為雜誌拍攝封面,以光頭(剷青)造型現身。她把照片放到微博上,網民都十分驚訝,以為她真剃頭了。吳佩慈自己看到照片後直呼好帥。她更揭開謎底說,原來她在拍照前是梳了馬尾,再後製特效成平頭。

盤點8位最型光頭男星

1. 張衛健

張衛健曾提到一直以來都以光頭亮相,是因當初遭到香港製作人羞辱:「不要以為演完孫悟空在香港很紅,你在中國的知名度是零。」、「孫悟空沒有毛是不值錢的!」這些話讓他毅然理了光頭,證明一個男人就算沒頭髮,也有自己的價值。不論張衛健以什麼造型示人,光是擁有這樣的勇氣就很有魅力啦!

2. 謝霆鋒

大家對謝霆鋒的光頭應該都不陌生,但網友的評價兩極,有人認為他還是短髮比較殺,且頭型似乎不太適合理光頭,說實在的,小編覺得他整個人的煞氣程度已無關乎髮型,而是他天生的氣場就是如此,就算他要燙浪漫大捲髮或青春玉米鬚,大概也能煞氣滿點吧!

3. 劉德華

國際巨星華仔絕對是 光頭 界的經典,他曾為戲戴頭套,卻因效果欠佳,決定親手剃掉自己的頭髮以求真實,華仔也曾對「學生髮禁」一事表示贊同,認為年輕人頭髮短比較好整理,甚至建議同學和他一起剃光頭,這樣就不用為了髮型煩惱了,不愧是天王劉德華啊!

4. 霍建華

以電視劇《花千骨》再創事業高峰的霍建華,前陣子頂著光頭出席大陸電視劇《如懿傳》的開鏡儀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並讚嘆:「根本是顏值最高的皇帝!」這也讓大家明白為何他要趕在開拍前完婚啦!光頭的他真的超級霸氣!

5. 彭于晏

只要跟帥哥有關的話題,永遠都有彭于晏,從《翻滾吧!阿信》、《寒戰》到《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都可以看到他光頭的模樣,看著他的臉,實在找不到地方挑剔,光頭配上一身肌肉線條卻還是保有氣質,台灣男神當之無愧啊!

6. 吳亦凡

離開韓國團體 EXO 的大陸藝人吳亦凡有著 187 公分的身高和超高顏值,不久前因工作關係理了光頭,許多偶像都因偶像包袱而無法任意變換髮型,但他卻跳脫框架,相較於以往的造型,吳亦凡剃光頭後,魅力加倍,男人味再度破表啦!

7. 葛優

講到光頭,不能不提到葛優,雖然年輕時就脫髮,最後索性剃光,但他的光頭形象也深植人心,即便外型不出眾,仍靠優秀演技拿下影帝,偶爾會在電影中戴假髮演出的葛優,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還是光頭適合他呢?

8. 徐崢

自從演了電影《人在冏途》系列後,徐崢的知名度也就此打開,迅速成為票房黑馬,學生時期的他頭髮相當茂密,甚至當過髮模,但隨著時間流逝,頭髮也慢慢掉落,但他的人氣也在留了光頭造型後到達顛峰。

關鍵詞
光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