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七台聯播近百位歌手藝人參與!12.9西九舉行

娛聞

廣告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區選繽紛日」將於12月10日舉行,政府計劃於本週六(12月9日)晚上7時至10時,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辦一場大型戶外音樂會,名為「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將有逾百名歌手參與,並將由七個電視台聯播。門票將於12月6日下午1時起,在20間民政諮詢中心免費派發,總共約有4,000張門票供市民取得。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晚上7時起七台聯播灣仔海濱現場表演+攤位遊戲

特區政府將於12月9日晚上7時至10時,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一場戶外音樂會,名為「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此次大匯演的節目將由本港七台聯播,包括無綫電視、ViuTV、HOY TV、鳳凰衛視、香港電台、新城電台以及商業電台。

與此同時,灣仔的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和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將同步舉辦匯演的衛星場地活動。這些場地將不僅轉播西九大匯演的節目,還將提供現場表演和攤位遊戲,供市民參與和享受。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西九海濱水上煙火+無人機表演

香港旅遊發展局亦將於十二月九日晚上八時,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長廊附近的海面上舉辦「冬日維港水上煙火」表演。此外,在晚上九時正,將在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東南方的海面上演一場超過1,200架無人機的飛行表演。市民屆時可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長廊附近觀賞這兩個表演,而這些表演也將在西九大匯演現場和兩個衛星場地進行直播。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大會司儀

屆時逾20位司儀,分別於3個場地助陣。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 大會司儀
無綫電視 汪明荃、陳貝兒、朱凱婷、麥美恩、陸浩明、區永權、鄭衍峰、吳幸美
ViuTV 蔡宛珊
HOY TV 敖嘉年
鳳凰衛視 林燕玲、
香港電台 李志剛、阮頌揚、鄧添樂、柳冕、范莎莎、成家宏
新城電台 范振鋒、林伽遙、T.Max
商業電台 余宜發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演出嘉賓

表演嘉賓方面陣容鼎盛,近百位歌手及藝人將匯聚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灣仔及沙田帶來連場音樂、歌舞的精彩演出。

Sundaykiss將為你持續更新表演嘉賓名單。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門票民政諮詢中心免費派發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的門票將於12月6日下午1時起,在20間民政諮詢中心派發,共有約4,000張。而當晚亦會在灣仔和沙田民政諮詢中心設立「衛星場地」,每個場地有300張門票。所有入場券均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同一場地的門票。

20間民政諮詢中心詳細地址及資料:請按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鄺美雲、黎耀祥、陳豪等藝人大合唱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MV——《獅子山下 共建美好社區》由鄺美雲打頭陣,一眾藝人一人一句的方式合唱,當中包括劉威煌、許靜韻、蘇永康、鍾鎮濤、歐瑞強、張衛健、車沅沅、李龍基等歌手,以及「麥包」麥長青、阮兆祥、黎耀祥、陳豪,還有由劉丹率領一眾《愛‧回家》演員。

圖片來源: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MV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RTHK 香港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