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李維斯

奇洛李維斯終於剃鬚 背後原因竟然係….

娛聞

廣告

殺手回歸的奇洛李維斯再次出演《殺神John Wick 3》,Charm爆留鬚造型絕對在每個觀眾心中也留下印象,而他這個留鬚造型也其實已經有幾年之久。而他近日配音《反斗奇兵4》中的Duke Caboom亦有留鬚,但他真人竟然剃鬚,叫Fans都甚是驚訝。

撰文:白仔丨圖片:imdbdailymail

 

奇洛李維斯揭剃鬚原因

留鬚造型已經有幾年的奇洛李維斯,無論是電影內外也是以該造型出現。很多人都會覺得留鬚造型不是人人都能夠Carry到,而且容易讓人有一種不乾淨的感覺。但奇洛李維斯留鬚卻型到爆,不少人都大讚勁有男人味又型。

而奇洛李維斯於7月1日早晨時分就被狗仔隊影到佢全新樣貌,簡單地穿上裇衫Chinos,棒球帽加波鞋,十分Chill。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奇洛李維斯將自己留了多年的鬍鬚剃去,即使看上去年輕了十歲,並且沒有了頹廢風的感覺。

奇洛李維斯剃鬚的原因其實也相當簡單,就是要拍全新續集電影《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電影回溯自1989年美國科幻喜劇片《Bill & Ted’s Excellent Adventure》。當時亦是奇洛李維斯第一次擔任電影主角。繼而他又與Alex Winter繼續出演續作《Bill & Ted’s Bogus Journey》。現時距離第1集已經有30年之久,奇洛李維斯與Alex Winter再次聯手出擊,再次開拍續作《Bill & Ted Face the Music》。

《Bill & Ted Face the Music》講述兩人已經踏入中年,並為人父,但當年的搖滾夢亦然在他們心中燃燒不止。所以兩人為了完夢再次踏上夢想的征途,以中佬身份再次出征。相信Fans也一定期待以久,亦是奇洛李維斯多年後再次拍攝風格搞笑和輕鬆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