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

佢會係下一集主力?女武神確認在《復仇者聯盟3》存活!Tessa Thompson:「佢連頭髮都無少一條」!

娛聞

廣告

今年4月尾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讓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們都面臨重創。英雄們面對著史上最強大的敵人「Thanos」,在電影結尾時,Thanos終於收集了 6 顆無限寶石,彈指之間已經讓宇宙一半的生命都化為灰燼。Fans們為此都心碎極了,大家都在擔心到底還有哪個英雄存活?未來要靠誰來救世界?這次聽聽女武神的說法,或許會令你有多點頭緒!

撰文:heitung|圖片:電影圖片﹑Facebook﹑Youtube截圖

看見黑豹、奇異博士﹑蜘蛛俠、銀河守護隊等超級英雄,因為Thanos響指的下化灰,一瞬間黯然離去,讓不少fans甚至淚灑戲院。

很多漫威粉絲其實最關心的,都是英雄們的去留,到底有哪一些角色在Thanos的響指之下倖存了下來?

這次又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中,以「女武神Valkyrie」的角色示人的女演員口中,得到一些眉目!

2015 年演出《洛奇外傳 王者之後》(Creed)女主角而走紅的 34 歲美國女演員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在去年 10 月底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以「女武神Valkyrie」的角色首度加盟漫威電影宇宙。

在「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身邊展現中性的英勇女武神特質。Tessa Thompson更在電影外,確認女武神是一名雙性戀者。

由於商業電影一向為了避免部分人士的抗議,而時常把非異性戀角色的性向暗示地非常隱匿,但在她而言卻沒太多避忌。最近她也因為回答網友的詢問,而間接曝光了更多《復仇者聯盟 3》幕後細節。

有漫威粉絲在Twitter上向Tessa Thompson詢問:「女武神也灰飛煙滅了嗎?」

沒想到Tessa Thompson直接大方回答:「不!她完好無缺且健壯。」那這位女性超級英雄角色,是否會在明年即將上映的續集《復仇者聯盟 4》登場呢?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事關她近日就跟拍擋「雷神」基斯咸士禾夫一起合作拍攝《MIB》,兩人更在社交平台分享,表示他們一起抽空搭乘飛機前往漫威片場補拍《復仇者聯盟4》。

新版《MIB》,其實是重拍經典電影《黑超特警組》(Men in Black),這次由「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再度跟「女武神Valkyrie」拍住上演出。

他們更透露補拍只花了短短兩天,Tessa Thompson就和「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再度返回片場拍攝《MIB》,繼續她們排得密麻麻的電影拍攝行程,《復仇者聯盟4》預計於明年 4 月 26 日上映。

相關新聞:

雷神奇俠3配角索爆!被封最性感女星Tessa Thompson

回想起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在17年的年尾上映,當時引起熱話的其中一件事,可能就是首度在雷神登場的女武神Valkyrie,焦點除了落在其雙性戀的性取向之外,飾演Valkyrie的Tessa Thompson 的亮麗外表亦非常搶戲,吸引了不少影迷留意。

Tessa Thompson非常搶鏡!

Tessa Thompson飾演的角色Valkyrie,是阿斯嘉瓦爾卡麗女戰士,一位力量強大的女性。

同時在原著漫畫中的Valkyrie是雙性戀者,而該角色亦將是首位在Marvel大銀幕登場的LGBT「超級英雄」。

演員Tessa早前也在Twitter表明Valkyrie的性取向。

她在漫畫裡不只是雷神的舊情人,也曾和毒魔(Venom)有過一段情,並且曾與考古學家安娜貝爾瑞吉絲交往過。

雖然《雷神》上兩集的女主角Jane(Natalie Portman飾演)沒有在第3集電影演出,不過這次有女武神和死神(Cate Blanchett飾演)加入,絕對不遜色!

尤其是Tessa Thompson,威武有型又正義的形象,穿著裝甲入戰場,力量型的索女!

《Dear White People》

來自美國的Tessa Thompson於2005年出道拍攝電視劇,同時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平台多線發展,但主要演出小角色為多,難有發揮機會。直至14年主演電影《Dear White People》後,開始獲得愈來愈多人留意。

以黑人學生的角度,描述Ivy League大學裡的種族歧視議題。

《Westworld》

另一部更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Westworld》,她在劇中飾演為求利益不擇手段的女人,甚至精於計算及出手陷害他人,為了紓緩壓力更會四處嫖妓。

其中一幕她的女同事去找她時,她更全裸地給同事開門,非常搶鏡。

《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

2015年由Michael B. Jordan和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合作的電影《洛奇外傳︰王者之後》。她在戲中演音樂人,卻因聽力受損而大受影響。

她在戲中更與Michael B. Jordan有很多對手戲,感情上有發展。

身材好,樣子也有個性,Tessa在日常生活中,亦會不時大show長腿,無愧其17年最性感女星之名。

平日她也毫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身材,很s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