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寶兒

獎門人2022|43阿夢岑寶兒昔日曾志偉紅人 一個原因堅決退出娛圈

娛聞

廣告

TVB《獎門人》系列自1995年首播是電視迷的集體回憶,闊別九年後宣布今年7月底將播放全新一輯,繼續會有總值超過港幣百萬元獎品,果然「數百萬當係碎銀」。《獎門人》經典人物阿夢(岑寶兒)本深得曾志偉喜愛,如今已淡出娛圈過上少奶奶。

43歲岑寶兒曾志偉勁冧 原來係港姐入行

43歲的阿夢(岑寶兒)2000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雖未能晉身決賽,但卻備受得到關注,皆因她事經常擺出一副「發夢樣」,故被傳媒封為「阿夢」。參選後深得曾志偉賞識,更封她是吳君如接班人,比應屆港姐更多曝光機會,又經常陪同曾志偉出席大小場合,風頭一時無兩。

阿夢 岑寶兒
43歲阿夢岑寶兒(前排左一)2000年選港姐入行,深得曾志偉賞識,曝光率非常高。(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阿夢 岑寶兒
阿夢經常陪住曾志偉出入大小場合,風頭一時無兩。(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皆大歡喜》妹仔「桂枝」最入屋

阿夢加入TVB參演過不少劇集,最入屋要數古裝及時裝版《皆大歡喜》中她飾演的妹仔「桂枝」及嘉仁公司同事「Gigi」,是入行以來最多戲份的角色。除此之外,阿夢都經常參與綜藝節目,《獎門人》中的表現最出位。雖然「阿夢」經常「發緊夢」,但每個遊戲都瞓身去玩,2005年試過三點式上陣玩「大長碌」的時候,不慎泳衣走位,到玩完遊戲才知道自己走光。

阿夢 岑寶兒
(圖片來源:TVB《皆大歡喜》截圖)
阿夢 岑寶兒
(圖片來源:TVB《皆大歡喜》截圖)
岑寶兒 阿夢
阿夢身形相當有睇頭,經常都博盡上陣。(圖片來源:TVB《珠光寶氣》截圖)

2012年離巢過檔有線拍《怪談》

2012年4月阿夢結束與TVB 12年賓主關係,離巢過檔有線電視,擔任靈異節目《怪談》的主持。有傳當年阿夢拍攝時試過被鬼上身衝落海,兼又曾被安排冥婚,繼續去到盡。

阿夢 岑寶兒
阿夢2012年離巢過檔有線拍《怪談》,有好多靈異經歷。(圖片來源:《怪談》截圖)
阿夢 岑寶兒
(圖片來源:《怪談》截圖)

阿夢淡出娛圈少奶奶專心湊女

2014年阿夢與拍拖不到半年的圈外男友莫如迪(Dickson)結婚,婚後一年便誕下女兒莫善晴 (Hebe),之後就淡出娛樂圈。阿夢曾透露,要照顧小朋友已經不簡單,比上班和拍劇更忙;而且自己不想錯過女兒成長的時光,老公亦想她專心照顧家庭,所以不會考慮復出。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珠光寶氣》截圖、《怪談》截圖、TVB《皆大歡喜》截圖、FB@Josephine Shum、東方新地照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