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細靚到大

盤點張柏芝、唐寧等10位由細靚到大的女明星 上天也太不公平了吧!

娛聞

廣告

早前蔡少芬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1993年無綫劇集《天倫》的照片,當年只有20歲的蔡少芬樣子漂亮得無人可比,不少人更說可戰勝一眾大熱韓星。難道做明星的一定是「由細靚到大」?我們一同看看還有哪些「由細靚到大」的女明星吧!

撰文:Kathy@more|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 編輯:K.K.@Central(原文刊於 SundayMore

盤點10位由細靚到大的女明星

1. 蔡少芬

蔡少芬於1991年參加香港小姐並以17歲之齡獲得季軍,同是五大當家花旦之一,多年來參與超過30部電視劇。

蔡少芬日前於網上分享多張舊照,當時只有20歲、在無綫劇集《天倫》飾演齊雪兒的Ada,樣子非常清純。

「很美,沒有加工的年代,100分的瓜子臉」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當年蔡少芬的標致容貌。

當年《洛神》甄宓的招牌動作,簡直是傾倒眾生,仙氣十足,跟現在的「女神」不可相提。

 

事實上,現時44歲的蔡少芬卻依然是凍齡女神,從皮膚上看出來,最多也只像30歲,真的是「由細靚到大」。

 

即使素顏都無問題,下圖可見蔡少芬皮膚依然很白滑,沒有皺紋。

2. 張栢芝

細細個的柏芝已長得非常靈動。

還是11歲時的張柏芝已經亭亭玉立,輪廓非常深,這就要感謝那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了,這麼年輕就有這樣精緻的五官,從小就是美人胚子一個!

張栢芝出道20年,今年都還是38歲,樣子更與她當年第一套電影《喜劇之王》沒有太大差別,依舊美麗動人,只少了一份稚氣和消除了「Baby Fat」。

 

《喜劇之王》大賣後,令她的事業再推上高峰!其後再因參演愛情電影《星願》而奪得金像獎新人獎,年紀輕輕便嶄露鋒芒!

張栢芝不時愛在Instagram分享日常,更不怕上載自己的素顏照,果然是「靚女的專利」~

現在張栢芝不再活躍電影圈,反而專心照顧兩位兒子。不過,她不時都會上內地的綜藝節目,最近更設立了自家的時裝品牌,找來兩位兒子做代言人,寓工作於「湊仔」。

3. 唐寧

唐寧是童星出身,大家可算是「由細睇到佢大」!兒時的她以長得標緻,很上鏡呢!

今年快要36歲的唐寧的美貌就像原封不動,食了防腐劑一樣,令人羨慕。

唐寧長大後的電視劇代表作莫過於《戀愛自由式》飾演陳文媛的妹妹,以及《大唐雙龍傳》中飾演師妃暄。

2010年,唐寧在前往大陸發展,並在2012年返港加入王維基旗下的香港媒體製作,當中在《警界線》的演出大受好評,在2015年的網民票選的虛擬頒獎禮《第一屆高登艾美獎》中,唐寧憑此劇以第一女主角性質奪得「最佳女配角」!

近年唐寧都以短髮示人,形象清爽,但還是可愛動人,36歲還可以用可愛來形容女生,除了林嘉欣,應該便是唐寧~

4. 邱淑貞

邱淑貞是90年代經典的性感女星,嬌俏靈動的五官,比例優秀骨肉均稱的身材,但又有著柔弱嬌嫩的孩子氣,即使是以三級片、性感出名,卻從來三點未露,而且絕無風塵感。

雖然邱淑貞已經不在演藝圈,但由於圈內朋友眾多,她現在不時都會出席朋友的婚禮、演唱會而亮相,她的樣貌一如既往美麗。

邱淑貞不但一直保持自己的「靚樣」,更把「靚樣」傳給了她的女兒沈月,不用相片的像素來分,要分出媽媽和囡囡可能會有點難度。

5. 黎姿

今年47歲的黎姿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的外貌依然跟20年前的她沒太大分別,看來依然美艷動人,令人不禁驚歎她到底是否吃了防腐劑。黎姿的樣貌極有東方美,所以以古裝打扮的她總是美若天仙。

 

黎姿一向出名以家庭為重,昔日是大台的當家花旦,現今為家庭退出娛樂圈,專心照顧家人,並為弟弟黎嬰圓夢,經營美容公司兼擔任董事會主席及行政總裁。

6. 鍾楚紅

鍾楚紅1979年參選港姐出道,後來獲電影公司垂青而踏足影壇,怡人笑容和精靈的眼神,可清純可性感,非常有魅力,劉德華更曾大讚紅姑素顏比濃妝還美。

雖然鍾楚紅息影多年,但不時還會見她出席品牌活動。年到58歲,難免會有一些皺紋,但美貌還是依舊讓人羨慕~

7. 李蘊

現在才26歲的李蘊可算是90後的明星代表,很多人都是「睇住佢大」。她早在2004年出道,當時只有12歲的她,已經有不少人讚她可愛、漂亮。

現在李蘊已經結婚生女,也少了在娛樂圈出現。

8. 范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的美貌是大家都認可,連英國雜誌《I-Magazine》都有投選范冰冰為「亞洲最時尚臉孔」之一,可見外國人也愛她的美貌。最近她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12、13歲的照片,力證「由細靚到大」!

「范爺」不論淡妝、濃妝都不失貴氣,皆因她非常注意護膚,難免美貌不變。

「范爺」素顏都「未驚過」~

9. 迪麗熱巴

25歲的迪麗熱巴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氣攀升,成為國內的當紅花旦,早前更榮獲 2017 年亞洲最時尚臉孔的第一。而近日迪麗熱巴舊照曝光,原來她顏值高、身材好就是從以前育成的。

小時候已經長得很像一個混血兒,漂亮的五官很明顯就是天然的,美女認證!

近日有網友曝光一組迪麗熱巴的大學照,素顏的迪麗熱巴比起化妝時樣子更加青澀,而且細看當時的照片,可以發現分別並不大,依然可見熱巴的深邃雙眼及好身材!

而當年青澀的迪麗熱巴到現在也蛻變成更有氣質、更有成熟美,絕對是名副其實的純天然美女!

迪麗熱巴是新一代的「由細靚到大」女明星!

10. 宋慧喬

16歲到34歲!宋慧喬出道至今將近19年,一個讓全亞洲女性都憧憬的輕熟女,顏值高得無人敢挑剔,其清秀的臉龐更是南韓珍貴的天然美女之一。翻看她多年來的作品,喬妹除了沒有了嬰兒肥,其他的根本沒變!

小時候的她長得好可愛,那雙眼晴和小嘴跟現在幾乎沒有分別。

學生時期的喬妹的五官已經非常標致,與她剛出道拍攝的《藍色生死戀》樣子都一樣。

喬妹更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素顏照,如果能像她一樣擁有這完美無瑕的肌膚,相信大家對自己的素顏一樣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