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 劇情, 復仇者聯盟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又玩黐線劇情 下集全家變「復仇者聯盟」

娛聞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劇情一向都令人意想不到,好像早前歐陽震華就亂入《愛回家》和Isabella群姐演出三世情侶,下星期的一集又來一個全熊家上上下下cosplay復仇者聯盟

撰文:我愛回家|圖片:電視截圖|編輯:乖乖l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全熊家變「復仇者聯盟」

星期五(6月28日)晚的一集講述Jenny和David反目,Jenny不斷向David報復,最後二人和好如初,劇情還算正正常常。但誰不知預告才是「最黐線」的地方,下集(7月1日)整個熊家都會變「報仇者聯盟」(即是復仇者聯盟啦~)!

根據Wiki《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下星期一7月1日第611集的標題名為「劇透者聯盟」,明顯就是想講《復仇者聯盟》,但不止講,怎至連熊家上上下下都會變身成Avengers的各種成員。

劇中熊若水的男朋友龔燁扮成雷神,而水水就會扮成性感美麗的黑寡婦。

而David姐就會變身成綠色皮膚的Gamora,而她的另一半單立文演出的熊樹仁會變身成同樣都是綠色身體的Hulk。

而丹爺飾演的熊家一家之主熊樹根就會化身成Iron Man;安仔就化身成美國隊長,不過心口有個H字,相信是代表熊英文譯音Hung的第一個字母;而他的好基友朱凌凌就會亂入熊家擔任鷹眼一角。至於安仔的三姨熊心如就會做Marvel電影宇宙最新的角色Marvel隊長。

預告中丹爺代表了原來是由美國隊長發出的司號令「Avengers Assemble」,成為了這班復仇者的老大講出台詞,而且對白改為「報仇者集結」,實在cult爆。如果大家都想看看這一班「報仇者聯盟」有多厲害,就要留意7月1日第611集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了。

去片:

《愛回家》之復仇者聯盟😂😂😂

點解唔係滕麗名做Gamora 😂😂😂《愛回家》第611集「劇透者聯盟」(07/01) // 全城熱切期待的英雄電影系列終於迎來完結篇,樹根等人汲取上次的慘痛經歷,擔心再因遲了觀看電影而被劇透,他們遂設法搶購首映當天的門票,準備舉家同往觀賞,怎料……《報仇者4》正式上映,若水等發現身邊的人差不多都已先睹為快;他們慘成別人劇透的目標,唯有竭力迴避,狀況苦不堪言…… //

Posted by 對白Cap圖王 on Friday, June 28, 2019

劇情預告:《愛回家》第611集「劇透者聯盟」(7月1日)

追看電影、劇集時最令人痛恨的是什麼事情?遭人劇透!到底有何法子可以杜絕劇透?為了逃避劇透,各位又願意承受多大的痛苦呢?全城熱切期待的英雄電影系列終於迎來完結篇,樹根等人汲取上次的慘痛經歷,擔心再因遲了觀看電影而被劇透。

他們遂設法搶購首映當天的門票,準備舉家同往觀賞,怎料……《報仇者4》正式上映,若水等發現身邊的人差不多都已先睹為快;他們慘成別人劇透的目標,唯有竭力迴避,狀況苦不堪言……

同場加映:網友神剪接!Avengers + 《西遊記》MV

馬來西亞網友Randy,將張衛健版的《西遊記》主題曲撈埋MCU做瀨尿牛丸,出嚟效果出奇無違和,加埋啲100% Match 嘅 TVB 特技聲效,仲非常之有氣勢添!

https://www.facebook.com/KingOfCaptureHK/videos/59719968075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