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想得到 TVB鬧鬼

【懿想得到】黎諾懿、鄭伊健爆TVB男休息室鬧鬼 細數電視城5大靈異事件

娛聞

廣告

黎諾懿主持的無綫節目《懿想得到》中,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好友亮相,第一集就請來鄭伊健一齊下廚,又重遊舊地逛無綫電視城,懷緬一齊度過的歲月,但當去到藝人休息室時,伊健衝口而出:「舊嘅休息室,有鬼喎!」形容舊休息室似殮房,黎諾懿即刻接口⋯⋯TVB休息室鬧鬼是真的嗎?不少藝人都有親身經歷過「奶嘢」!

撰文:東方新地丨圖片:《懿想得到》節目截圖、《恐怖在線》電台節目截圖、新傳媒圖片

《懿想得到》黎諾懿、鄭伊健爆男休息室鬧鬼

黎諾懿同鄭伊健逛無綫電視城,走到《愛.回家》錄影廠的走廊看見電子儲物櫃,黎諾懿因很久沒有回來這個廠而形容那是「新嘢」,二人好奇地按了幾下便繼續走,伊健提起舊時剛進TVB,獲派locker鎖匙及當時的鎖匙號碼⋯突然,locker門打開了,伊健回頭一望說:「咦,佢開番蓋嘅?」,又話:「喺咪有鬼啊呢度」。

二人繼續行,行到伊健想看的休息室,於是推門入去,黎諾懿表示知道伊健的舊休息室在另一邊,伊健衝口而出:「舊嘅休息室,有鬼㗎!」又話:「舊嗰邊好似殮房。」黎諾懿接口:「呢度唔似咩?傳聞中依家呢度都有嘢㗎!」兩個好似大細路,口不擇言,據講出街後,高層有少許微言,擔心影響藝人心理。

黎諾懿對此回覆:「冇喎,佢哋(高層)都知我哋兩個講嘢係咁,應該唔會怪我哋嘅,而且都係傳聞,我冇見過,聽就有聽過啲Crew講,不過以後講嘢都會小心啲。」

陸駿光爆男休息室瞓教 耳邊聽到「你坐咗我個位啊!」

在《恐怖在線》電台節目中,陸駿光提到,有次同幾個後生仔拍劇拍到凌晨五點多,於是八到十人一同入男休息室休息,將幾張凳拍埋同關燈打算一齊瞓教,但「瞓瞓吓突然著燈,⋯諗住唔理啦,但見到盞燈開始自己熄、自己暗、自己開⋯」,望下開燈個位,並沒有人,於是熄盡盞燈再試下瞓,突然,有個瞓住的朋友(楊俊)彈起身,一衝衝了出房,大家驚慌問他發生什麼事,他慌張地說「有把聲在(耳朵)側邊跟他說:你坐咗我個位啊!」,然後大家不敢再入去瞓教。

 

升降機聞女人聲大叫?

又提起一次啱啱凌晨12點,同一個朋友一齊坐升降機準備去拿劇本拍劇,升降機門關上一刻又彈開,陸駿光指自己經常多口,現場直接說了句「唔喺有嘢啊?」,當門又要關的時候,又打開了,他就道歉話自己講錯嘢,於是門關了,搭搭吓,陸駿光聽到身邊有把高音女人聲在叫「啊⋯⋯」,他與朋友同時立刻對望,知道不對勁,升降機門一開就一齊衝了出去。

孫慧雪爆女休息室波子聲遠至近 張凳自己跌

孫慧雪亦曾有過親身經歷,在《恐怖在線》電台節目中她有提到,「很多男藝人也知道有個男休息室很猛鬼,他們常見到有個小朋友在裡面跳來跳去之類,我也試過在女休息室撞到。那晚拍攝真的很疲累,我一個人在女休息室小休,突然間我聽到有小孩玩波子,那些『啲啲啲』波子聲從遠至近到我身邊,我即時彈起來,全身毛管戙了,立即奔跑離開好了。又試過在睡夢中,突然聲到啪一聲巨響,原來是身旁的一張休息長凳,在無人無風的情況下自己倒下了,所以我以後盡量也不去這間休息室」。

女更衣室、古裝街都好猛?!

有TVB前員工爆料,曾經1次在1、2廠拍節目,演員到1、2廠的女更衣室更換節目服裝,一件分為鮮色面衫同底衫的套裝,出奇地底衫失蹤,大家到處搜尋,結果終於在3、4廠的女更衣室尋獲,大家馬上感到不安。前員工表示他們一直只使用1、2廠,照道理並不會走進3、4廠,事件可疑又可怕。

這位前員工又指古裝街也有很多鬧鬼傳言,走進開封府一景,馬上有一陣陰涼撲來,就像踏入異間,甚至聽到模糊男聲,令人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