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魔女

新加坡IG女王紅過藝人 擁200個Hermès手袋 43歲性感美魔女的極奢華生活揭秘 !

娛聞

廣告

網絡世界自誕生以來,總有不斷衝擊網民眼球及超出常人想像的事發生!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便曾有一名43歲新加坡美魔女Jamie Chua,以數量堪比Victoria Backham的Hermès鉑金包及其無比奢華的生活方式而掀起網民的一番輿論!以下便一起看看這位笑容甜美、身材性感、毫無歲月痕跡的美魔女的奢華生活,拓寬拓寬自己的見識,好讓自己不再被貧窮限制了想像力呢。

撰文:K.K.@Central|圖片來源:Jamie Chua@Instagram、網上圖片|編輯:K.K.@Central(原文刊於新Monday

現年43歲的Jamie曾擔任過新加坡航空空姐,年輕時於機艙中邂逅印尼富商Nurdian Cuaca並成功嫁入豪門過上闊太生活!兩人結婚15年且育有兩名子女。可惜,二人最終還是需走向離婚收場。

在辦離婚時Jamine卻發現其富商丈夫私下轉移財產,於是與其鬥智鬥勇,立即入稟法庭凍結其4.5億元財產。最終不僅成功索取每月33萬美金 (約285萬港元)的贍養費,並就婚姻資產分配達成協議,雖則內容保密但外界相信該金額應非常可觀!

Jamie 最愛收藏Hermès手袋,不論是當季最新抑或限量發售、不同顏色、材質的手袋通通都被她收入「後宮」!

於2011年,她更被聯合晚報評選為「世界上擁有最多Hermès鉑金包的女人」。要知道,一個Hermès手袋價值九千到二十二萬美金呢!

現在讓我們一起參觀Jamie的夢幻衣帽間吧!這佔地700平方英尺的衣帽間,需要輸入密碼及指紋掃瞄雙重驗證才可進入。Jamie的衣帽間大過一般港民全屋面積,內收藏逾千件手袋、鞋子、衣服和首飾,相信任何一件也能抵得上一般打工仔的月薪呢!

這裏猶如時裝展示館的系統櫃、展示架,在一般人眼中,真的是相當誇張,亦相信這是絕對大部分女性的心中夢想呢。

然而Jamie並不滿足於已經一輩子不愁吃穿、擁有可一擲千金的奢華生活,她現還積極創辦個人美容品牌。

除了令人豔羨的富有生活,她的凍齡美貌也讓人羨慕!

如天使般的甜美臉孔,配以火辣辣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3歲了。偶然的打扮更會流露出甜甜的少女味!

她和一對子女的合照,更常常讓人誤會他們純碎是兄弟姊妹的關係。

Jamie與女兒更不時會拍上一輯街頭時尚照。兩母女走在一起,感覺卻更似一對好姊妹!

之所以擁有凍齡美貌,這皆因Jamie背後的大力「投資」!为了维持自己的美貌,Jamie對於任何能夠幫助保養的方式,在花钱上從來眼皮都不會眨。

Jamie本人更曾對外表示,因自知是名吃貨,故為了維持身材,每周她都要去兩次理療所做身體塑形,而每次花大約8千港元凍結和消除脂肪。

她會定時做瑜伽運動,讓身材保持健美之餘,也會自己在家做Spa。

另外她還會關注頭髮的護理(每分鐘250美元),為頭皮層做深層清潔。

此外,Jamie在Instagram上因經常分享令人豔羨的奢華高質生活照,吸引眾多Followers,並獲得「新加坡ins女王」的稱號。

背後,她可是有「落力付出」的!譬如,她那些美麗且具質感的旅遊照來自於每次跟随她出遊的两位长久待機的全職攝影師。

在没有拍出令她满意的照片之前,旅行是不會停止的喔。

而且每張被分享於Instagram的照片都是從眾多候選中精心挑選出來的,真的是選美比賽都可能没有這般細緻呢!

關鍵詞
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