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明星超奢華豪宅大公開

7個明星超奢華豪宅大公開 劉嘉玲、王祖藍豪宅大到可以踩單車

娛聞

廣告

明星每年收入都非常可觀,買樓當然是小兒科的事情,不過明星們對於他們的私隱保護度非常高,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明星的豪宅到底有多豪華、奢侈,今日就為大家揭開7個明星極豪華住宅,大到可以踩單車,普通人真係成世都無可能住到入去。

撰文: C Lam@Central

圖片: 網上圖片、電視截圖、Instagram、東星娛樂、微博

7個明星超奢華豪宅大公開

第1個 劉嘉玲

劉嘉玲在香港、上海、蘇州各地都有房,而她在上海外灘旁以近1億置入的酒店公寓曝光,單是價格已經是天文數字。

劉嘉玲請來電影美術設計師張叔平為房屋設計,一共有四層,而且還有室內游泳池,裝修好像博物館一樣,極盡奢華。

豪宅外擺放的12生肖獸首仿製品已經價值超過百萬,有錢就是任性。 絕對是明星超豪華豪宅。

第2個 成龍

成龍大哥的身家不用想也知道是天文數字,四處置業的他在香港、北京、荷里活等地都有樓。

唯一一間他介紹過的房子就是多年前他在香港火炭改建過的一個「工廠大廈豪宅」,以860萬元購入,最後以3,300萬轉手,最奇妙之處是這間改建的房子機關處處,別有洞天。

第3個 王祖藍

王祖藍自從轉移重心到內地密密搵銀養家後,在買樓方面也大擲手筆,以1億6千萬連掃3個大埔逸瓏灣豪宅單位,送給老婆及父母,是孝順又愛家的好男人!

其中一棟豪宅曝光,容納到二、三十人不止,還有名貴的玻璃擺設及紅酒等收藏。

祖藍對岳父岳母一點也不馬虎,在香港也為他們購入了一間豪宅,可謂愛屋及烏。

第4個 莊思敏

莊思敏最近人氣急升,不斷接劇的她變成了小富婆,加上本來就是千金小姐,買樓如同食生菜。

原本就是馬來西亞拿督的千金,而且經常做投資生意,因此本身的住宅也不會差得去邊。

莊思敏和妹妹莊思明都是住在貝沙灣千五呎大屋,有無敵海景露台,兩個人住都嫌大。

莊思敏在最近以626萬元買入恒地何文田勝利道加多利軒一間263方呎單位,但她指出未有自住的打算,而是打算用作放租。

第5個 徐淑敏

索爆人妻徐淑敏一家在2016年搬入大埔比華利山的四千呎豪宅,價值四千多萬,還有私人蒸汽房和按摩池,簡直一應俱全。

單單是廚房已經花費了二百萬去裝修,小編想講,要求不高的話二百萬都有機會上到車。

還有一個私人的海鮮魚缸,到底還有甚麼是人類不能做到的。

第6個 汪明荃

汪明荃和羅家英居住於香港西貢銀線灣某別墅,三層獨立屋,設有小花園,環境僻靜而且私隱度高。據說現在市值估計超過6,000萬元。

第7個 王菲

天后王菲有多處房產,其中包括嘉林花園、麗高王府、晴翠園等,她的女兒李嫣在一個生活視頻中不小心曝光了所住的豪宅,以歐式裝潢的豪宅,有華麗的化妝間及衣帽間,大到可以踩單車,有錢人的生活真的難以想像的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