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 老婆

李治廷回港拍戲呻好辛苦 避談新婚生活唔敢講太多

娛聞

廣告

李治廷近日出席信用卡發布會,他在傳媒訪問中透露近期留在香港拍戲,而在拍攝外景中,每天要面對酷熱環境下超辛苦,表示難得今日在室內活動非常開心,談到新婚生活,佢仲講…
李治廷 老婆 李治廷最近返香港發展。
李治廷最近返香港發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治廷熱愛旅行:給我一個與家人相處的機會

李治廷近日出席信用卡發布會,活動當日以「Cheers Moment」為主題,李治廷笑言自己極愛旅行,表示:「我很喜歡旅行及享受美食,每次到世界不同地方都會品嚐當地特色美食,加上平時工作忙碌,與家人相處時間較少,與家人去旅行就正好給我一個與家人相處的機會,將百分百專注力放在家人身上。而我自己亦經常出遊,最喜歡出發前到貴賓室休息、吃點東西再上機,讓自己心情完全放鬆。」

李治廷 老婆 分享超愛去旅利!
分享超愛去旅利!(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治廷留拍戲呻每日外景超辛苦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李治廷坦言近期也在香港拍戲,演員方面則有任達華、陳小春,他透露難得今天活動是在室內很幸福,因為新戲每天也在酷熱天氣下拍攝好辛苦。李治廷說:「第一次同華哥合作時仲係新人,只會遠望佢,談不上交流、但而家華哥耐唔耐會同我交流。」而提及同戲另一對手陳小春,李治廷就話大家多數會傾音樂,自己亦希望將來可與對方有更多合作。

李治廷 老婆 留港拍戲!
留港拍戲!(圖片來源:李治庭微博)
李治廷 老婆 得閒會繼續玩音樂。
得閒會繼續玩音樂。(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避談同老婆幾時生仔

在今年3月時,李治庭自爆已結婚,他說老婆是圈外人,因此很低調舉行,目前在港拍劇,問道老婆有否同行回港,他笑言:「一時時。」新婚後生活少不免被追問何時生小朋友,李治庭直言暫時亦未有任何好消息可公布,明顯老婆方面的話題不願多說。

李治廷 老婆 講到老婆佢就唔想透露太多!
講到老婆佢就唔想透露太多!(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