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再現幕前 仙氣Look演新角色 網民:姑姑氣質一絕!

娛聞

廣告

淡出行業多年至近年才復出的李若彤,最近客串家主「龍翼」一角的大陸劇《陳情令》於6月28日首播,久違地穿上仙氣裝扮,立刻讓人回想起1995年當年TVB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空靈脫俗的氣質一樣沒變!早前在東南衛視《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中,她談及情路坎坷的過去,但依靠運動和時間來平復傷痕而成功漸漸走出。李若彤更形容自己像火鳳凰一樣重生,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李若彤官方微博、《陳情令》官方微博、新浪電視官方微博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再現幕前

李若彤於《陳情令》劇中飾演蘇藍氏唯一一位女家主:「藍翼」,李若彤身穿藍裙淡雅出場,配搭簡單的抹額頭飾,形象清新迷人。而這個頭飾並不是每人都能戴,臉大眼睛小的話就不太好看,但要是李若彤戴上就恰到好處,完美展現出精緻的五官,不少人P圖都無佢咁靚。

藍裙造型超殺食!

李若彤果然是氣質型美女,二十多年凍齡的美貌,配搭清淡的妝容,扮相仍然仙氣十足,她本人亦對此造型滿意。

李若彤演的「藍翼」,身處寒潭,在寒潭裡養著兔子,不免讓人想起與小龍女相似的遭遇。

像鳳凰一樣重生

於上星期東南衛視《魯豫有約一日行》節目中,李若彤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快樂點滴,又談及情路坎坷,曾依靠運動和時間來平復傷痕,坦然對當時放棄事業的決定感到後悔,但她願意重新出發繼續演藝之路。日前她於微博發文形容,走出來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像火鳳凰一樣重生。

熱愛運動成新寄託

生活中的李若彤熱愛健身,已堅持二十年,有氧、舉鐵,樣樣在行。為了尋求情緒上的依賴,走出過去10年付出後還是分手收場的愛情傷痛,李若彤曾經一天5小時留在健身房,她指健身是她難過時的精神寄託。她不時於微博與粉絲分享保養心得,曾大方分享保持身材秘訣:「不靠節食,靠健身」、「沒有時間表,一星期七天也可能,但保持最少一星期三天。從熱身到最後拉筋,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