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琤

【烈火雄心】梁琤28年美貌如一日 網民:食咗防腐劑?

娛聞

廣告

烈火雄心》第四次在TVB播出,劇中除了看「南山三虎」(王喜錢嘉樂鄭敬基)、古天樂鄧一君之外,另一個看點就是其中一位女配主角駱曉翠「大美女」梁琤啦!出道28年,梁琤美貌依然,網民都大讚當年今日都係咁靚,還多了一份成熟的氣質。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劇集截圖、新傳媒圖庫、梁琤ig

梁琤參加過亞洲小姐

梁琤原來當初是透過參加亞洲小姐入行,雖然未能晉身決賽,但當然都被監察賞識,開始了她的演藝事業,一入行就拍電影《黑貓》,更憑此電影獲得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呢!25歲入行時,已經被稱為「大美女」,和當年一樣同期的朱茵並列。當時,梁琤是打女的形象,拍過多部動作電影。其中在拍電影《影子敵人》時,因計錯爆破時間令佢燒傷入院,需要植皮治療,和休養多個月。康復彼,改善打女形象並加入TVB拍電視劇,而第一部劇集,就是《烈火雄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這個造型可以嗎?😊❤️

A post shared by Jade Leung 梁琤 (@jadeleungofficial) on

《烈火雄心》角色超搶眼

在《烈火雄心》中,梁琤飾演駱曉翠,是一位女消防員,她、古天樂與鄭子誠三人之間的關係,睇到觀眾都勁緊張!梁琤在《烈火雄心》的角色很淒慘,先與鄭子誠有一段情,後來又情歸古天樂,劇情中梁琤被鄭子誠強姦4次,令到觀眾印象深刻!而「大美人」於《烈火雄心》的表演中,觀眾覺得梁琤的女人味剛剛好,又表達到做消防員的剛強,十分討好觀眾又順眼,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咁多年都一樣咁靚

已經入行28年的梁琤,一向都很顧家,於事業巔峰之時做了一個決定,因為想全力照顧患病的父親而熄影,直到2013年才重回幕前,再與TVB合作,並拍下多部大劇,包括《飛虎II》、《梟雄》、《巨輪II》等的,梁琤無論電視電影都拍過,每次都與人氣演員合作,但都讓人注意到梁琤的美貌,28年都一樣咁靚,完全沒有走樣,與28年前一樣的氣質,再加上一份成熟感,讓網民不禁感嘆,係唔係食咗防腐劑!今年,梁琤都有新的作品《唐人街》上映,觀眾到時可以支持一下梁琤的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