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宜帶愛貓出外親子樂 心口驚見黑點疑走光 樂宜回應謂…

娛聞

廣告

樂宜一向身材好不時放相上社交網keep人氣,近日她帶埋愛貓Momo去Cafe打卡,抱住「主子」周圍影之餘,自己亦拍低唔少寫真靚相,不過眼見樂宜的Tube top愈跣愈低,加上右胸出現「離奇黑影」,惹走光疑雲!

文:東方新地 圖:樂宜lok_lokyii IG

樂宜
樂宜心口驚見黑影惹走光疑雲!

人稱「IG女神」的樂宜一向身材好,不時在IG放相放片谷人氣。樂宜近日就帶埋愛貓Momo去Cafe打卡,抱住「主子」周圍影之餘,自己亦順道影低唔少寫真靚相。為服侍「主子」樂宜放低身段,踎低不斷陪Momo玩,露出34C美乳和深長事業線,可惜愛貓始終全無表情,更全程嬲嬲樣非常搞笑。之後樂宜轉裝上陣,換上牛仔工人褲配白色Tubetop,但係Tube top愈跣愈低,加上右胸出現「離奇黑影」,惹走光疑雲!不過樂宜好識戴定頭盔,在IG落定Hashtag:「為免留言說我好像走光,我要先澄清一下是陰影,不要ff」。

樂宜
樂宜近日就帶埋愛貓Momo去Cafe打卡。
樂宜
抱住「主子」周圍影之餘,自己亦順道影低唔少寫真靚相。
樂宜
樂宜全身貓毛亦在所不計。
樂宜
樂宜踎低服侍Momo,露出34C深長事業線。
樂宜
不過Momo全無表情,更全程嬲嬲樣非常搞笑。
樂宜
惹走光疑雲!樂宜在IG戴定頭盔留言。

關鍵詞
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