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妝

黃宗澤等13位男星煙燻妝圖集!到底係煙燻妝定熊貓眼?

娛聞

廣告

化妝任何時候都是一種學問,化得好你就是女神男神,化得差隨時毀容咁款,眼妝中最難carry一定要數煙燻妝,女生化都要好有技巧才有feel,更何況男生,要化得唔突兀,仲要有一種型格的表現,更難!中港韓台的男星中,有不少曾經化過煙燻妝,效果係點?自己感受下啦!

撰文:Layne,Cherry@Central|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東星娛樂、Instagram、微博、Youtube截圖

曾化過煙燻妝的中港韓台男星大合集

香港代表

1.黃宗澤

香港代表方面,先由無綫K歌之王黃宗澤打頭陣,在《鄧智偉平行回憶演唱會》中,為了表演rock版改編的《只得一次》,以大膽浮誇的煙燻妝造型亮相,下眼線暈染得非常嚴重,就好像落妝落到一半…

雖然他當晚的唱功一如既往的穩定,但如此誇張的眼妝始終難讓人集中聽歌!

2.陳奕迅

講完無綫的K歌之王,當然要提香港的K歌之王-陳奕迅啦!歌王對煙燻妝容好像情有獨鍾,幾乎在大部分的大型演唱會上和頒獎典禮,都會見到他畫上煙燻妝。

不知道煙燻妝是否會對唱功有加成,否則兩位唱得之人又怎會如此熱衷呢?

雖然歌王很常以煙燻妝出場,不過這幾年就真的化少了很多,可能和潮流趨勢都有關係!

3.陳偉霆

近年在大陸「撈」得風生水起的陳偉霆,在16年推出的演唱會主題曲《W企劃》中亦有參考韓星的打扮,務求以極端的形象及勁舞,讓各位香港的市民都認識「陳偉霆」。

台灣代表

4.庾澄慶

在台灣煙燻妝似乎是一種rocker精神的表現,人稱「音樂頑童」的庾澄慶2017年推出的《猴喜翻》歌曲MV中亦以煙燻妝示人,充分地表現出他獨立不群的音樂態度。

5.汪東城

與謝霆鋒合稱「港台一線走天涯」的汪東城,原來除了結他造詣了得之外,他在私底下亦十分喜歡cosplay各樣的動漫角色。而他亦喜愛以煙燻妝,來表達角色的妖媚誘人感覺。

2012年推出的專輯中,《Feel Me》的MV走band友風格,因此都有配合煙燻妝造型!

可能汪大東平時形象都比較剛強,這個煙燻妝整體來說也沒有太難看的感覺!

6.羅志祥

近日成為大陸節目《這就是街舞》導師的羅志祥在煙燻妝方面原來都有著一定的研究,他喜愛煙燻妝的程度甚至不低於一眾韓星,本來五官就十分「man」的羅志祥,加上煙燻妝後,眼神更加凌厲、充滿氣勢。

中國內地代表

7.黃曉明

向來給予人充滿陽剛男子氣概的黃曉明,居然亦曾試過化煙燻妝。在大陸節目《中國夢之聲》中,身為評判的他為了配合節目的主題,突破自己一貫的形象,以煙燻妝造型登場,令在場的觀眾都為之驚訝。

8.鹿晗

曾為韓國男團EXO主力成員的鹿晗,當時紅極一時,迷倒不少少女,雖然現時回到大陸發展,但他身上仍留有濃重的「韓味」。由於鹿晗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當他化上煙燻妝時,這種強烈的對比更明顯,亦為他帶來妖魅撩人的感覺。

9.黃子韜

同樣曾經是韓團EXO成員的黃子韜出道至今都經常化煙燻妝,而且還有愈來愈濃的趨勢,不過韜韜的黑眼圈這麼大,有時真的會讓人混亂甚麼時候是煙燻妝,甚麼時候是黑眼圈?

10.陳坤

另一位來自大陸演藝圈的男星,陳坤。陳坤的五官深邃立體,畫上煙燻妝的時候,有著一重冷峻憂鬱的隔膜,雙眼似是在訴說著千種的憂愁。

韓國代表

11.G-Dragon

他,可謂韓風眼妝的佼佼者,甚至誇張地說,一提起韓國男星煙燻妝,第一時間便會想起他!同樣有著清秀俊美的外表,但GD卻在時裝潮流上有著自己的獨特觸覺,因而讓他成為了一眾潮人的仿效對象,煙燻妝亦成為了他的標誌。

出道初期,雖然都有化煙燻妝,但感覺比較稚氣味重,但後來隨著曲風和造型改變,再化上煙燻妝有種霸氣的感覺!

12.李準基

被網民戲稱為「核能發電機」的李準基,除了本身有著一對媚人的鳳眼以外,他在出道早期亦經常以煙燻妝容示人。這樣不但突顯他的一雙美目,亦表現出一種未必每位男性都有的陰柔魅力。

13.張根碩

曾演出《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被媒體封為「亞洲王子」的他有著精緻的五官,外形俊美的他受到不少的女性喜愛。而他在《原來是美男》中的smokey eye造型,亦成為了不少男性爭相模仿的必殺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