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奕 羅子溢

王敏奕飛外地一個月拍《家族》 自爆同羅子溢有親熱戲:唔知佢點發揮

娛聞

廣告

王敏奕(Venus)昨天(9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Venus首次以如此性感打扮出現鏡頭,對於這次做代言人酬勞方面十分滿意,好笑言之後依然要努力Keep Fit:「不過廣告拍攝後,仍要繼續Keep Fit,最新拍攝《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今日活動後就飛去馬來西亞繼續拍攝,都好感激劇組幫忙調動日子,所以拍攝完廣告都唔可以太放肆,要保持住靚身形出鏡。」
王敏奕 羅子溢 王敏奕打扮似足公主!
王敏奕打扮似足公主!(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王敏奕自爆要同羅子溢有親熱戲

而她即將要飛往馬來西亞拍攝《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一個月,王敏奕自爆要同羅子溢有好多親熱戲,「嚟緊我返去都要同羅老師拍親熱戲,唔知佢點發揮。」王敏奕透露戲中親熱戲應該也不多。

今次因拍劇要與老公曾國祥分開一個月,王敏奕笑言老公都想過嚟見自己,但直指對方目的不是探班,而是為了美食!

王敏奕 羅子溢
(圖片來源:《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影片截圖)
王敏奕 羅子溢
(圖片來源:《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影片截圖)

拍《新聞女王》獲佘詩曼大讚 王敏奕認受寵若驚

另外最近提到同佘詩曼(阿佘)合作拍無綫新劇《新聞女王》喜獲對方點名大讚。王敏奕直言感激對方給的評價,更有受寵若驚感覺。王敏奕續說會繼續努力,不想辜負佘詩曼對自己的讚賞。

王敏奕 羅子溢 認真拍攝!
認真拍攝!(圖片來源:IG@ wongmanyik)
王敏奕 羅子溢 關係好好。
關係好好。(圖片來源:IG@ wongmanyik)
王敏奕 羅子溢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