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

羅素兄弟點名The Rock加入MCU 仲一定要佢做呢個角色

娛聞

廣告

自從 2012 開始漫威宇宙與 DC宇宙先後雙雙啟動,參與演出的演員們也紛紛大紅大紫,尤其是初代復仇者有幾位超級英雄在加入 MCU 後身價三連跳,成為了人人稱羨的億萬富翁。雖然我們之前介紹過有幾位大Cast演員是連高片酬都不為所動、堅決不演出超級英雄片,但不少一線演員,像是Angelina Jolie、奇洛李維斯都曾經傳出正在與Marvel接洽的消息。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羅素兄弟親自點名要The Rock出演Marvel英雄

雖然The Rock已經加入 DC 陣營、擔任《沙贊!神力集結》(Shazam!)的執行製作人,本來他應當是電影中的第一大反派—Black Adam,但出自於The Rock對劇本的堅持,認為再讓Black Adam加入會使得故事的重點太多。因此決定先不直接參與演出,事後從電影的票房、CP 值超高的回收率,就可以看出他的決定完全正確。

就在本月6月18日的 MTV 影視大獎中,The Rock剛好與漫威的王牌導演羅素兄弟雙雙出席,而The Rock也拿下了「MTV 世代獎」,這位前摔角選手轉戰大螢幕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當然,最佳影片、最佳超級英雄、最佳反派,都是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dgame)輕鬆摘下,羅拔唐尼雖然沒有親自到場領獎,但卻預錄了一段超級暖心的影片。

記者也順勢問到羅素兄弟,「如果要讓The Rock在『漫威宇宙』中飾演某個超級英雄,那麼導演會選哪個角色呢?」羅素兄弟則是想都沒想就給了一個超級出人意表的回答,那就是—The Rock!沒錯,羅素兄弟的言下之意就是他本人就已經是足以和漫威英雄相提並論的人物了,和他本人相比,其他的超級英雄們都顯得比較弱啦!

羅素兄弟這兩位導演不只電影拍得好、連說話技巧都是一等一的厲害,無論是漫威還是The Rock哪一邊都不得罪,甚至The Rock本人也被這個答案逗得心花怒放,立刻就在Twitter上回應「我就是為了這個角色而生的,羅素兄弟、今晚我會打給你,是時候主宰 MCU 啦!」

雖然這個「The Rock在漫威電影中演自己」的點子明顯是開玩笑,不過影迷們也別氣餒,專屬於這位巨星的《Black Adam》獨立電影 DC 已經確認啟動,並找來執導過《Orphan》、《The Shallow》的西班牙名導 Jaume Collet-Serra 掌鏡,想必到時候又會再掀起一股「DC 熱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