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olland大陸幼稚園宣傳《蜘蛛俠》慘被當成Cosplayer

Tom Holland大陸幼稚園宣傳《蜘蛛俠》慘被當成Cosplayer

娛聞

廣告

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於6月28日香港搶先上映,身為主角蜘蛛俠的Tom Holland當然要馬不停蹄地宣傳這一套Marvel無限傳奇的最終章,但近日他到了大陸宣傳卻發生了一件尷尬事!

撰文:乖乖l|圖片:微博

《蜘蛛俠:決戰千里》大陸幼稚園宣傳 家長們竟當Tom Holland是Cosplayer

《蜘蛛俠:決戰千里》是Marvel無限傳奇頭三階段的最後一部,也是2017年《蜘蛛俠:強勢回歸》的正式續集,「蜘蛛俠」系列電影雖然有一定的票房保證,但是電影公司方面也不敢放輕手腳,Tom Holland等主角們都不停走訪世界各地宣傳新戲,上周蜘蛛仔就到了大陸一間幼稚園宣傳。

蜘蛛仔Tom Holland身穿戰衣到場,更表演打筋斗等蜘蛛俠的招牌動作,最後更脫下面具,和一眾小朋友玩耍。面對一眾可愛的小朋友,Tom Holland完全沒有架子,更逐一欣賞幼稚園生的蜘蛛俠畫作,不亦樂乎。

但是有參與當日活動的家長就在微博表示一開頭以為只是一名Cosplayer,只是學校舉辦的一個普通活動,直到丈夫和她解釋,她才恍然大悟,對於自己曾親眼看到荷里活大明星和自己面前打後空翻感到驚呆。

事後大批微博用戶都對這名家長的言行感到不滿,指她太不尊重人,好像沒見過世面,是井底之蛙。為了平消大家的憤怒,這名家長決定於微博上道歉,但好像也未能安撫眾人呢。

 

《蜘蛛俠:決戰千里》將於6月28日香港上映,今天已經可以預訂購票了,大家準備好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