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娛聞

廣告

近日麥美恩(Mayanne)與陸浩明(6號)兩位星級藝人擔任晚宴司儀,同場更邀得許廷鏗(Alfred)、吳若希(Jinny)、麥家瑜(Keeva)及SENZA A Cappella為活動獻唱祝賀。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有佢兩位做MC一定唔會悶。
有佢兩位做MC一定唔會悶。(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分別送上心心。
分別送上心心。(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吳若希許廷鏗罕有同場

晚宴尾段分別邀來吳若希及許廷鏗兩位重量級嘉賓壓軸出場,二人分別出場已迎來一遍歡呼聲。吳若希身為劇集主題曲女王,少不免送上一系列劇集主題曲主唱,她特意帶來成名作《越難越愛》及《陪著你走》。吳若希乘機邀產品贊助,台下笑聲不絕。最後,許廷鏗一口氣送上《青春頌》、《白紙》及《佛系人生》三首人氣歌曲,將晚宴氣氛推至最高點!許廷鏗表示個唱在即,練歌時都需要以秋梨潤喉蜜保養聲帶,更透露正積極備戰,希望到時能將狀態調整到最好,有120分表現給粉絲。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真係聽出耳油。
真係聽出耳油。(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晚宴後,很久沒雙雙現身的吳若希及許廷鏗笑稱已很久沒見,差點忘了對方的模樣,希望有更多客戶能邀約他們,製造更多見面的機會。至於吳若希被問及會否擔任Alfred的演唱會嘉賓,吳若希鬼馬回應:「視乎佢幾有誠意喇!」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傾得好開心。
傾得好開心。(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吳若希唔介意做許廷鏗演唱會嘉賓。
吳若希唔介意做許廷鏗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許廷鏗於上月宣佈創立個人唱片公司「自許紀錄」,是他上年宣佈與華納唱片約滿、主力牙醫工作後的一大發展。日前他受邀做Youtube channel 「FHProductionHK」嘉賓,講述自己離開TVB的原因引人熱話。

許廷鏗談TVB:啲觀眾唔知我做緊乜

現年34歲的許廷鏗在2017年與TVB約滿,後來加盟的香港華納唱片於2021年約滿,沉寂一段時間後,在上月初他宣布創立個人唱片公司「自許紀錄」。日前擔任「FHProductionHK」的單元「熊館」嘉賓時講述自己離開TVB的感受,許廷鏗透露和TVB滿約後加盟唱片公司是因為「喺電視台做歌手好奇怪」,同時表達了自己在電視台擔任歌手,令到他的歌風很混亂,他說:「TVB後期有時就係我自己想做,有時就係啲劇集嘅片尾曲,啲觀眾唔知我做緊乜。」表示了在電視台做歌手沒有一個方向、定位,導致自己甚至是觀眾不知自己的發展,從而坦白了自己離開TVB的主要原因。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上月初宣佈成立自己公司。
上月初宣佈成立自己公司。(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受邀做youtube嘉賓坦白離開TVB原因。
受邀做youtube嘉賓坦白離開TVB原因。(圖片來源:ig@hui_alfred)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許廷鏗透露以前在TVB做歌手是觀眾不知自己的方向。
許廷鏗透露以前在TVB做歌手是觀眾不知自己的方向。(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TVB對歌手好刻薄?

後來談到出唱片的資金時,許廷鏗指:「我做緊大碟嗰啲錢,係因為劇集用剩啲錢先可以做碟。原來要喺一啲肥水流田之後濕腳嘅位,我先可以用嚟做自己想做嘅音樂,跟住我就覺得唔得啦,我真係想做音樂。」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大爆TVB對歌手好刻薄。
大爆TVB對歌手好刻薄。(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想做音樂所以離開TVB。
想做音樂所以離開TVB。(圖片來源:Youtube @FHProductionHK)

自己開公司更敢言?

許廷鏗自己成立公司後,離開了以前的種種約束後似乎變得更加敢言。在FHProductionHK ig發佈的一段短片中,有一個網民的留言引起了許廷鏗親自回覆,該名網民問許廷鏗:「後庭鏗幾時出櫃。」充滿挑釁意味,一般歌手都會選擇不回覆,但許廷鏗卻高EQ回應該網民「關唔關你事」再加上一個笑到落淚的表情,可見他對於任何話題都不再被規矩限制了自己的感受了吧。

許廷鏗演唱會在即 吳若希主動提做演唱會嘉賓: 許廷鏗 大方回應網民,更加敢言。
大方回應網民,更加敢言。(圖片來源:ig@fhproductionhk)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