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智斌

關智斌演唱會陪歌迷共度中秋佳節 英皇群星上台齊賀兼輪住咀

娛聞

廣告

關智斌(Kenny)一連兩日《Kenny is Born》處男個唱已圓滿結束,在個唱上,Kenny使出渾身解數不但大唱多首《分手不要太悲哀》、《預言書》、《眼紅館》等歌曲,還赤裸上身騷出一身橫練肌肉;然而適逢中秋佳節,古巨基更開聲貼錢做嘉賓,且親自設計個唱服飾,務求歌迷們可以透過Kenny來「賞月」兼「追月」,十分抵死。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英皇娛樂|影片來源:冤枉娛樂

關智斌中秋開處男個唱 英皇群星上台輪住錫

關智斌(Kenny)一連兩日《Kenny is Born》處男個唱於日前中秋佳節中舉行,入行十多年的Kenny終能完成紅館夢,與歌迷們一同度過這開心難忘時刻!個唱甫開始,全場歌迷已叫聲不絕,Kenny亦一口氣唱出《眼紅館》、《戀愛最初回》。唱畢,他便開聲感謝歌迷們的支持,讓他可以實現夢想,並興奮地大叫:「山頂的朋友大家好!」

 

隨後,英皇眾歌手陸逐登場,率先有古巨基與Kenny組成二人男子組合「KK」合唱《La La世界》。唱完歌曲後,Kenny即在歌迷面前表示要多謝基仔的來臨,期間基仔拖著Kenny的手,並無意打斷Kenny說話:「你隻手原來拖起好嫩!唔好意思打斷你,你繼續講!」當Kenny感謝完基仔後,基仔即開玩笑兼大開黃腔:「我要重申一次,我唔係1蚊都唔收,而喺仲要貼埋錢」,皆因「KK」的個唱服飾正是由基仔所負責和設計:「你鍾唔鍾意先?我個設計慨念就好簡單,中秋節,梗係要同大家「賞月」兼「追月」啦!」

 

 

之後基仔更大開黃腔,指網上看到有不少人都用嘉賓和Kenny的名字來改個唱名,而他們這個組合的名字無論怎樣說都十分「有味」,如「童顏巨斌」、「容重斌場」等,旋即令全場大笑。

 

與Kenny青梅竹馬的組合Twins上台,並一同唱出《明愛暗戀補習社》、《愛情當入樽》Medley!眾所周知,三人的感情十分友好,所以Kenny斗膽叫阿Gill收聲,而Gill聽後即反駁,站在一旁的阿Sa則做「和事佬」開玩笑地說:「你哋一人少句啦,我哋頭家散㗎啦!」之後他們便再合唱《死性不改》,將歌迷帶到當年青春的回憶之中。

 

 

 

而與Kenny友好的除了Twins外,容祖兒(Joey)亦是其中之一!當Kenny連唱《Sexy Back》、《Volar》、《Sorry Sorry》、《越夜越有機》和《大熱》等多首舞曲後,便有Joey登場,二人大唱《隆重登場》,期間,Kenny已赤裸上身,Joey看著便乘機伸手摸爆肌Kenny。

唱畢後,Joey即火力全開大講黃色笑話:「好歌不厭百回唱,好body都不厭百年摸呀!」Kenny看到Joey再次出手便笑說:「其實你係唔係好dry啫?成日一嚟就要摸!」Joey聽後即反擊:「你好唔dry咩?」Kenny頃刻無語,不小心便撞到對方的咪高峰後即表示:「對唔住呀,枝Mic好貴㗎嘛!」Joey不以為然:「張敬軒嘅!」Kenny聽後亦表示自己手上的Mic也是軒仔的,Joey即爆出黃腔:「撞棍!兩枝棍一齊撞下撞下!」旋即引來全場歡呼尖叫聲。Joey見Kenny無奈又求救,大放善心,還與對方合唱《勇氣情歌》。

若要說整個演唱會的高潮必定是張敬軒出場的時候,Kenny以一身白西裝大展才華表演Saxophone,並吹出《分手不要太悲哀》前奏,全場即時大合唱,而當他放下樂器便唱出BOYZ的歌曲《情陷百老匯》,期間,軒仔以一身全黑西裝Look彈著鋼琴出現,全場樂迷旋即哄動,將氣氛推至最高點。

 

向來台上都能揮灑自如的軒仔,在這兩晚可謂失手了,面對著歌迷們不斷的尖叫聲,他數度投降,甚至出到聽到聲音來推託歌迷們在台下的要求,可是「相敬如斌」這個組合是樂迷們一直都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台下歌迷又豈能就此放過,不斷大叫「咀佢」,令台上二人尷尬不已。面對大家的訴求,軒仔竟將事情推給Kenny:「今晚個場你嘅,你話事啦!」雖然歌迷們最後所期待的畫面沒有出現,但二人也有相擁。

 

 
攬攬過後,軒仔和Kenny開始細說陳年往事,說出他們已相識17年,可謂識於微時,好開心今日可以和對方一齊分享!台下歌迷依然不心息,軒仔看到此時,就乘機說要向大家宣佈:「即係都咁多年了,不如我哋兩個……就唱首歌比大家聽啦!」音樂隨之響起,二人含淚、深情對唱《笑忘書》。

而唱完後,Kenny下台更衣,台上軒仔即感性地表示:「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你哋唔好成日自己對號入座啦!當時我見住佢決定一個人返內地發展,零下十幾二十度吊威也,走過困難低谷,見到今晚大家為咗佢入場,為佢尖叫,真係好為佢開心!」並唱出曾給予Kenny Demo的歌曲,惜Kenny未有推出國語歌而放在「櫃桶底」7年的《只是太愛你》。

個唱臨近尾聲,Kenny先後兩次Encore,第二次時更邀請眾嘉賓上台,Joey上到台後即表示要Kenny錫嘉賓來報答大家,當基仔、阿Sa、Joey都錫過Kenny後,大家期待很久的重頭戲終於上演,軒仔掙扎過後,就快速一秒錫了Kenny的面頰一啖,最後全場再來一次大合唱《眼紅館》,演唱會正式完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