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沈震軒

陳欣妍沈震軒曬沙灘拍拖照 罕有高調放閃被網民催婚

娛聞

廣告

現時29歲的陳欣妍去年憑《美女郊遊遊》與拍檔沈殷怡著比堅尼行山成功彈起,不過近日似乎收起性感,IG相愈趨保守,連昔日的清涼照都被大部分收起了!直到近日她突然在IG曬出與拍拖5年男友沈震軒的沙灘拍拖照,閃盲網友嘅同時卻被催婚!

iPhone 14香港幾時出詳情
陳欣妍 與拍檔沈殷怡著比堅尼行山成功引起不少話題。
與拍檔沈殷怡著比堅尼行山成功引起不少話題。(圖片來源:《美女郊遊遊》截圖)
陳欣妍 被收起的清涼照其中之一!
被收起的清涼照其中之一!(圖片來源:IG@shirleyelephant)

突然放閃好事近?

陳欣妍與沈震軒拍拖至今約5年,但由於沈震軒近兩年專心在內地發展,二人實在聚少離多!沈震軒近難得回港,當然要把握時間陪吓女友。其實二人的戀情一向低調處理,亦從未正式公開合照,終於陳欣妍日前在IG分享了二人在沙灘耍樂的相片,隨即被傳「求婚成功」!雖然二人未有表示拉埋天窗,不過不少網民都立即留言催婚,抱括好友吳若希!

陳欣妍 陳欣妍寫道:「謝謝你,讓我每天欺負你。」
陳欣妍寫道:「謝謝你,讓我每天欺負你。」(圖片來源:IG@shirleyelephant)
陳欣妍 閃盲網友!
閃盲網友!(圖片來源:IG@shirleyelephant)

沈震軒返大陸拍劇捱轟 315字長文回應

沈震軒自2021年離開TVB後便到內地發展事業,拍攝多部電影和電視劇。而沈震軒早前曾為因為分享自己有份參演的慶回歸廣播劇《香江兄弟》及回歸劇《獅子山下的故事》截圖而被網民批評,有網民更因此取消關注他的社交帳戶。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IG@sammysumchunhin)

雖然沈震軒逐一回覆網民批評,但很多網民不賣帳。沈震軒於是出一長文回應希望網民忽視自己的演藝工作和努力,又希望能遇上真正知音人和觀眾。有網民留言諷刺他的帖文內容,但也有網民留言加油支持他。後來沈震軒再度修改內容,刪去關於政治部份,只留下相關演藝工作的回應。

23歲加國回流曾捱窮 憑《喜愛夜蒲》激情戲彈起

今年39歲的沈震軒小學便隨家人移民加拿大,直到23歲於2006年回流香港拍攝多個廣告和電影。一年後便因為參加TVB「TVBeople」而成藝員,入行頭幾年,他的底薪只有港幣6,000元,但有4,000元要為尖沙咀劏房交租金,餘下2,000元作為生活費。他曾接受傳媒訪問坦言並非生於有錢家庭,所以一切只能靠自己,每天限自己不能用超過50元;劏房只有一張床、衣櫃同洗手間;為了買價值20元的特價飯盒,每日由尖沙咀行到旺角;他還窮到電視機都沒有錢買,曾有三年都沒有睇過電視。

一直以來,他一直只獲派做閒角,有次連導演也認不出他,仲以為他是TVB在外面借回來的演員,但他自覺還有好多可能性,沒有放棄做演員。11年,他憑著《潛行狙擊》中飾演配角「何賜登(爆登)」,令知名度增加。12年﹐他因為拍攝電影《喜愛夜蒲2》飾第二男主角「蘭桂坊USB」Don,於電影中與Siri(劉羽琦飾演)打得火熱,二人有多幕激情戲,尺度大膽,如在髮型屋的落地大玻璃窗前除淨內衣互相愛撫,及在公園即場親熱等場面都引起網民哄動。那時候有指他戲假情真戀上女方,拋棄當時女友賈曉晨,最後他因此角被提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電影《喜愛夜蒲2》截圖)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電影《喜愛夜蒲2》截圖)

14年,他在劇集《使徒行者》中擔任第三男主角,飾演連浩勤(Kobe),形象又入屋,觀眾對他更加熟悉,他更憑此角獲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最喜愛TVB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傳不續約被TVB雪藏兩度離巢

沈震軒的知名度頓時增加,但在15年參演《性在有情》一劇後再沒有接拍新劇。當時傳他因為高調放風指自己不和TVB續約而被雪藏,直至16年約滿,離巢效力十年的TVB。翌年,他轉投黃柏高(Paco)揸弗的太陽娛樂旗下。三年後,沈震軒和邵氏簽約,再度加入TVB。但在拍攝 《一笑渡凡間》、《超能使者》、《非凡三俠》等幾套劇集便沒有產出,21年約滿再度離開TVB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TVB《一笑渡凡間》截圖)

2020年,沈震軒憑主演的微電影《孽鏡台》於《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微電影男主角」金獎,實力得到肯定。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電影《孽鏡台》劇照)

與女朋友親解外貌進化之謎

沈震軒曾被網民質疑外貌進化,指他輪廓比起出道前更加深邃,隻眼皮深臥蠶大,鼻樑亦變得又高又窄,質疑他曾「執樣」。沈震軒對此回應︰「我其實天生係雙眼皮,不過係內雙眼皮所以唔明顯,依家都係多用膠紙加深效果。」他又提到自己的面形改變只是因為改變習慣︰「以前拍劇時成日食宵夜,食飽就瞓,所以面容腫脹。不過依家臨瞓前兩個鐘戒油戒水戒鹹,將從小嘅習慣改變咗。」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其實他的ViuTV藝人女朋友陳欣妍同樣被指變樣,多年前,19歲的她與現在相比完全是經歷過宇宙大進化,五官、身形甚至膚色都不一樣,最離奇是當年的大鼻,現在已變得鼻翼收窄鼻樑高挺。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照片庫
陳欣妍 沈震軒
(圖片來源:ViuTV《美女郊遊遊》截圖)

住千呎豪宅+過百隻模型

沈震軒雖然長駐內地進行拍攝工作,但他在香港居住在元朗加州花園過千呎的獨立屋,家裡一切就交由同居女友陳欣妍看管。沈震軒打通部份樓底,增強屋內空間感,更設有跑步機,不少樂器、L字型米白色梳化、極大電視。衣帽間便以純白色調設計,並放置了巨型玻璃衣櫥,能將衣服一覽無遺。

除了華麗設計,一向喜愛模型的沈震軒,更特別設有玩具珍藏室,裡面有四大個玻璃陳列櫃,並放滿Marvel和DC系列角色的模型,估計花費過百萬,十足十模型展覽場。他坦言:「每個男人都有一個英雄夢,每次欣賞佢哋嘅時候,都不禁令我回想起電影中畫面,我平時都唔捨得拎出嚟玩,打掃時候都會小心輕放,幸好我唔喺香港嘅時候有人幫我照顧佢哋。」

豪花6位數建健身室

除了千呎豪宅之外,沈震軒更在後花園花6位數購買專業健身器材設置健身室。健身室採用露天玻璃,更放有幾部大型健身器材。沈震軒為了可以無懼日曬雨淋,更為健身室加建帳篷。豪華程度引來吳浩康都留言表示:「好正,好似外國嘅Gym咁」。

陳欣妍沈震軒早已同居?

沈震軒雖然長駐內地進行拍攝工作,但他在香港居住過千呎的獨立屋,曾受訪時提到自己心愛的……詳情請看

陳欣妍被求婚成功嗎?

其實二人的戀情一向低調處理,亦從未正式公開合照,但日前陳欣妍在IG分享了二人在沙灘耍樂的相片,隨即被傳……詳情請看

撰文:部分內容轉載自Sunday Kiss圖片來源:ViuTV《美女郊遊遊》截圖)、東方新地照片庫、電影《孽鏡台》劇照、電影《喜愛夜蒲2》截圖、IG@sammysumchunhin、TVB《一笑渡凡間》截圖、新傳媒照片庫、IG@shirleyelephant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