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合廿載 安仔 Sammi動人情史

離合廿載 安仔 Sammi動人情史

娛聞

廣告

許志安與鄭秀文(Sammi)在1991年開始拍拖,二十年來多次離合,但最終都在2013年結為夫婦。他們的故事,印證了一句說話:「係你嘅,始終都係你嘅!」雖然很老套,但他們卻花了20年去證明這個道理!

原文:Sunday Kiss

 

其他文章:

着姊弟裝 梁浸浸啜爆小陳真

成日被笑平胸 Sammi:我個胸唔會突然漲成足球!

 

拍MV一見如故

1989年,Sammi參加新秀比賽得獎後加盟華星唱片,與師兄許志安一見如故。隨後兩人在1991年以情侶姿態合唱《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不久開始拍拖了!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

廚房宣言感動爆喊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怎能不提安仔的「廚房宣言」!許志安和鄭秀文於2001年,同時獲得「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最佳男女歌手獎。許志安上台從梅艷芳手中接過獎盃,然後發表了怠動台下所有人的「廚房宣言」!

他說:「有一個人我要多謝,幾年前和她在廚房裡,我跟她說:有一日你拿最受歡迎女歌星,我拿男歌手獎就好囉!她跟我說要用心去做,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想不到今日……多謝你!」雖然安仔沒有說過這個人是誰,但大家都心裡有數,台下所有人起身為這對戀人鼓掌,而Sammi亦已經泣不成聲!

離離合合

可是,這對情侶終在2004年分手,多年來一直傳出復合的消息,但雙方都一一否認。

2011年3月,許志安在情人節當天送了999朵玫瑰給Sammi。後來,Sammi便發表了復合聲明。她在聲明中提到:「我並非要成就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我只想踏實地經營一段平凡人的情感。我坦承跟安仔重新開始。結果如何?我不能預計。分開多年,要彼此適應各自的改變……」

13年終拉埋天窗

2013年,許志安在鄭秀文生日派對上求婚成功,並於11月底兩人跟雙方家人到峇里島島旅行慶祝。當時,抱得美人歸的許志安興奮得向好友公告:「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至於二人會否生小朋友呢?原來安仔曾經接受訪問時答到:「害怕社會壓力,所以不想生孩子。我不忍心在孩子手抱的階段已經要為他拍學生照,找學校。這件事我們二人已有共識。」而鄭秀文也在接受訪問時談到,這個社會太亂了,把孩子生下來,我也未必懂教他。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