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蔣怡演馬德鐘太太患重病埋伏線 真老公支持追夢、送百萬首飾

娛聞

廣告

蔣怡(Coco)近日在新劇《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馬德鐘太太楊素筠,是個不惜為家庭放棄事業的女人。現實中作為名模的44歲蔣怡,於2013年與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結婚,現時育有一子一女,婚後蔣怡得到老公支持,在女兒1歲時,就隻身遠赴倫敦追夢,進入藍帶學校學廚。

《飛虎3壯志英雄》蔣怡患有漸凍症

已有10年未參演過影視作品的44歲蔣怡,於《飛虎3壯志英雄》中飾演楊素筠,是飛虎隊總指揮展博文(馬德鐘飾)太太。楊素筠原本是一位舞蹈家,但為了家庭而放棄了跳舞夢,選擇成為展博文的賢內助。劇中楊素筠與展博文非常恩愛,但可惜楊素筠患有漸凍症,為劇情埋下伏線!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久未參演影視作品的蔣怡。
久未參演影視作品的蔣怡現年44歲,馬德鐘則是53歲。
飛虎3壯志英雄 網民大讚蔣怡與馬德鐘無論在外形、身高上都非常合襯。
網民大讚蔣怡與馬德鐘無論在外形、身高上都非常合襯。
飛虎3壯志英雄 劇中兩人非常恩愛。
劇中兩人非常恩愛。
飛虎3壯志英雄 可惜蔣怡發現自己患有漸凍症,為劇情埋下伏線。
可惜蔣怡發現自己患有漸凍症,為劇情埋下伏線。

蔣怡出書戴老公設計百萬首飾現身

1998年參加模特兒大賽入行的蔣怡(Coco),2013年與著名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去年蔣怡出席新書《蔣怡Chef Coco想煮就煮》宣傳,身上佩戴由老公設計、價值過百萬元的首飾現身,蔣怡更表示老公在家地位低,但即使一對子女都與自己較親,老公依舊非常愛自己。蔣怡亦透露老公經常送禮物給自己,百萬首飾都只屬普通禮物,笑指「老公話成間舖送畀我都得」,婚後生活相當美滿。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笑指老公經常送禮物給自己,百萬首飾都係濕濕碎。
蔣怡笑指老公經常送禮物給自己,百萬首飾都係濕濕碎。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為丈夫宣傳其珠寶品牌。
蔣怡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為丈夫宣傳其珠寶品牌。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與老公翁狄森結婚僅9年,但已相識超過20年。
蔣怡與老公翁狄森結婚僅9年,但已相識超過20年。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熱愛烹飪,現於中華廚藝學院進修。
蔣怡熱愛烹飪,現於中華廚藝學院進修。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熱愛煮食,不時為家人下廚。
蔣怡熱愛煮食,不時為家人下廚。
飛虎3壯志英雄 即使生咗兩個仔女,蔣怡仍keep住模特兒的好身材。
即使生咗兩個仔女,蔣怡仍keep住模特兒的好身材。

蔣怡生女後獲老公支持追夢 遠赴倫敦藍帶學廚

蔣怡婚後一直有一件心事未了,就是報讀藍帶學校。蔣怡懷孕前已有此想法,直到誕下女兒後照顧家人起居飲食,專心相夫教子時,再次燃起了她的「藍帶夢」。在丈夫翁狄森的鼓勵下,決定在女兒1歲時圓夢,隻身遠赴倫敦藍帶學校九個月,最終考取第一名回來。現時女兒已經8歲,兒子亦滿3歲,婚後一家生活美滿,不時為一家人下廚。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一家四口生活美滿。
蔣怡一家四口生活美滿。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丈夫任職珠寶設計師。
蔣怡丈夫翁狄森是著名珠寶設計師。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女兒現年7歲。
蔣怡女兒現年8歲。

生第2胎患妊娠糖尿

蔣怡在36歲誕下第一胎大女時一切順利,5年後41歲時她陀二胎細仔,卻患有妊娠糖尿,需要戒甜食和戒澱粉質食物。鍾意食又愛整甜品的蔣怡,直言當時戒口戒到有點抑鬱。

飛虎3壯志英雄 媽咪Kingdom|樂基兒分享高齡懷孕靠做瑜伽減壓 盤點圈中高齡產婦
蔣怡陀第2胎時患上妊娠糖尿。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兒子現年3歲。
蔣怡兒子現年3歲。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直言一對子女與自己更親密。
蔣怡直言一對子女跟自己比與他們爸爸更親密。

蔣怡試著火辣泳裝老公游說著少啲

蔣怡在2020年以高衩泳裝上陣拍廣告,她直言已同該品牌合作了三年,但卻是首次拍攝泳裝照,她說:「起初團隊都擔心我會唔會覺得太性感,但最後拍攝出嚟嘅效果都十分健康!」蔣怡提到曾在家中試著這件火辣泳裝,並搵老公翁狄森幫手影相,她笑言:「因為件泳衣太性感,所以我帶返屋企試著,仲諗緊打底定唔打底,結果老公不斷游說我『唔好著打底』、少布啲先靚』。」呢位老公認真大方!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 雖然已育有一對仔女,但Coco身材依然Fit到漏。
雖然已育有一對仔女,但Coco身材依然Fit到漏。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 在高衩泳裝的襯托下,Coco一對美腿更顯修長。
在高衩泳裝的襯托下,身高178cm的Coco一對美腿更顯修長。
飛虎3壯志英雄 43歲索媽蔣怡高衩泳衣拍廣告 老公操刀影相游說著少啲先靚
大晒名模級S身形。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 Coco透露兩歲細仔Skye日前首次上學,雖然只是上一個小時的課程,但他仍表現得勁興奮,更向Coco送上「肉嘴」。
蔣怡透露細仔Skye首次上學時,雖然只是上一個小時的課程,但仍表現得勁興奮,更向她送上「肉嘴」。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送仔上學時,不忘晒長腿。
蔣怡送仔上學時,不忘晒長腿。
飛虎3壯志英雄 蔣怡 Coco日前響應本地旗袍設計師號召,拍攝穿著旗袍做運動的影片,而Coco除了著上貼身的旗袍外,更揸住一個平底鑊和一隻鑊鏟來打乒乓波,展示出另類的控球技巧。
蔣怡曾響應本地旗袍設計師號召,拍攝穿著旗袍做運動的影片,除了著上貼身的旗袍外,更揸住一個平底鑊和一隻鑊鏟來打乒乓波,展示出另類的控球技巧。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ocochiang、《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